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哲理的語句

1、記不清有多少個夜晚,在我翻閱紙張的指間滑落;記不清有多少支蠟燭,在我的凝視中化為灰燼。逝者如斯,我時時刻刻會聽見自己對生命承諾的餘音,感到歲月的流轉在漸漸稀釋我的年少無知,我願自己是一隻上足了發條的時鐘,在晝夜不停的流轉中留下自己充實的每一刻。

2、如果人類不好好保護我們這個賴以生存的地球,終有一天,風沙的肆虐與垃圾的堆積會吞沒我們美麗的家園。我向全世界的人們呼籲: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從我做起,手挽手,肩並肩共同保護建設我們的家園吧!

3、正所謂「學海無涯」。我們正像一群群魚兒在茫茫的知識之海中跳躍嬉戲,在知識之海中出生成長生活。我們離不開這維持生活的「海水」,如果跳出這個「海洋」,到「陸地」上去生活,我們就會被無情的「太陽」曬死4嶺上嬌艷的鮮花,怎敵她美麗的容顏?山間清澈的小溪,怎比她純潔的心靈?

4、我拽著春姑娘的衣裙,春姑娘把我帶到了綠色的世界裡。

5、我把卷子攤在課桌上,恨不得敲一陣鑼,叫大家都來看看我這光彩的分數。

6、「上下五千年,龍的看火不滅;古有愚公志,而今從頭越……」站在新世紀的門檻上,我們的追求就是讓祖國燦爛的喜悅飛揚在美好的明天……

7、美麗是平凡的,平凡得讓你感覺不到她的存在;美麗是平淡的,平淡得只剩下溫馨的回憶;美麗又是平靜的,平靜得只有你費盡心思才能激起她的漣漪9心是一棵樹,愛與希望的根須扎在土裡,智慧與情感的枝葉招展在藍天下。無論是歲月的風雨撲面而來,還是滾滾塵埃遮蔽了翠葉青枝,它總是靜默地矗立在那裡等待,並接受一切來臨,既不倨傲,也不卑微。

8、心是一棵樹,一個個故事被年輪攜載;一回回驛動與飛鳥相約;一次次碰撞使它綿密柔韌;一幕幕經歷造就了它博廣的胸懷。心是一棵樹,獨木不成林。因此,樹與樹既獨立又相聯,心與心既相異又相親。

9、人生是潔白的畫紙,我們每個人就是手握各色筆的畫師;人生也是一條看不到盡頭的長路,我們每個人則是人生道路的遠足者;人生還像是一塊神奇的土地,我們每個人則是手握農具的耕耘者;但人生更像一本難懂的書,我們每個人則是孜孜不倦的讀書郎。

10、縱觀悠悠歷史,失敗的例子不勝枚舉。幾乎每一個人做每一件事,都可能失敗。如果害怕失敗,那麼只能什麼事也不乾。()只有不怕失敗,才能取得事業上的成功。失敗與成功之間有一個艱難曲折的過程,有人曾把這個過程比作橋樑。古今中外有不少人就是通過這座橋樑,才走向成功的。

11、春秋時期的越王勾踐不怕失敗,最後戰勝了吳國;居里夫婦不怕失敗,終於發現了鐳,孫中山愈挫愈奮,最終推翻清王朝;中國共產黨人不怕失敗,終於取得最後的勝利。可見,失敗並不可怕,把每一次挫折都看作新的起點,萬里關山從頭越,堅持不懈,加倍努力,那就一定能達到勝利的彼岸。

12、「一年之計在於春」,十幾歲的年紀,正是人生的春天,別辜負了歲月老人的厚愛與恩賜。行動起來,播種夢想吧!

13、「多難興才」曾一度被人定為規律。請看:屈原被放逐而作《離騷》;司馬遷受宮刑而作《史記》;歐陽修兩歲喪父篤學而成才;曹雪芹舉家食粥而寫出了不朽的《紅樓夢》;越王勾踐臥薪嘗膽而雪洗國恥;韓信遭胯下辱而統率百萬雄兵……他們都是在與逆境搏鬥中成為偉人的!

14、誰說人與人隔著遙遠的重洋,誰說心與心設著堅固的堤防?十六歲的鳥兒飛上天空,總會找到落腳的枝頭。

15、書,各種各樣的書。書,寄託著人類熱切的希望;書,蘊含著人類豐富的感悟。提起書,會有說不完的話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