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創業經典語句

1、有時候學歷很高不一定把自己沉得下來做事情。

2、戰略有很多意義,小公司的戰略簡單一點,就是活著,活著最重要。

3、聰明是智慧者的天敵,傻瓜用嘴講話,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智慧的人用心講話。

4、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個當不好士兵的將軍一定不是好將。

5、絕大部分創業者從微觀推向巨觀,通過發現一部分人的需求,然後向一群人推起來。

6、短暫的激情是不值錢的,只有持久的激情才是賺錢的。

7、必須先去了解市場和客戶的需求,然後再去找相關的技術解決方案,這樣成功的可能性才會更大。

8、生存下來的第一個想法是做好,而不是做大。

9、權威是你把權給別人的時候,你才能有真正的權利,你懂得傾聽、懂得尊重,承擔責任的時候,別人一定會聽你,你才會有權威、

10、一個成功的創業者,三個因素,眼光、胸懷和實力。

11、把你太太當合作夥伴,不要把她當太太看。

12、永遠記住每次成功都可能導致你的失敗,每次失敗好好接受教訓,也許就會走向成功。

13、五年以後還想創業,你再創業。

14、有結果未必是成功,但是沒有結果一定是失敗。

15、誠信絕對不是一種銷售,更不是一種高深空洞的理念,它是實實在在的言出必行、點點滴滴的細節。

16、努力了不一定就能成功,但放棄就一定失敗!

17、小公司的戰略就是兩個詞:活下來,掙錢。

18、永遠把別人對你的批評記在心裡,別人的表揚,就把它忘了。

19、創業者光有激情和創新是不夠的,它需要很好的體系、制度、團隊以及良好的盈利模式。

20、很多人失敗的原因不是錢太少,而是錢太多。

21、永遠要把對手想得非常強大,哪怕非常弱小,你也要把他想得非常強大。

22、要少開店、開好店,店不在於多,而在於精。

23、戰略不能落實到結果和目標上面,都是空話。

24、領導力在順境的時候,每個人都能出來,只有在逆境的時候才是真正的領導力。

25、勵志照亮人生,創業改變命運!

26、什麼是團隊呢團隊就是不要讓另外一個人失敗,不要讓團隊任何一個人失敗。

27、別人可以拷貝我的模式,不能拷貝我的苦難,不能拷貝我不斷往前的激情。

28、公關是個副產品,由於你解決了以後會逐漸傳出去,這才是最好的公關。

29、不要把災難當作公關,不然你的員工會製造更多的災難。

30、免費是世界上最昂貴的東西。所以儘量不要免費。等你有了錢以後再考慮免費。

31、可能一個人說你不服氣,兩個人說你不服氣,很多人在說的時候,你要反省,一定是自己出了一些問題。

32、在今天的商場上已經沒有秘密了,秘密不是你的核心競爭力。

33、你犯了中國人都容易犯的錯誤就是太狂了!

34、創業時期千萬不要找明星團隊,千萬不要找已經成功過的人。()創業要找最適合的人,不要找最好的人。

35、上當不是別人太狡猾,而是自己太貪,是因為自己才會上當。

36、命運本來就不公平所以我要改變命運!

37、概念到今天這個時代已經不能賣錢了。

38、其實很多人的問題是因為他們回答的全是對的。

39、不管你擁有多少資源,永遠把對手想得強大一點。

40、這個世界不是因為你能做什麼,而是你該做什麼。

41、一個一流的創意,三流的執行,我寧可喜歡一個一流的執行,三流的創意。

42、我自己不願意聘用一個經常在競爭者之間跳躍的人。馬雲語:多花點時間在你的其他員工身上。

43、多數人總想著為了賺錢做點什麼,所以賺不到。賺錢是做了什麼才賺來了錢、

44、人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第一天的夢想,你的夢想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就是幫助別人成功。

45、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會很美好,但絕大多數人都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46、創業者書讀得不多沒關係,就怕不在社會上讀書。

47、人生就像一條河,你趟過去就沒有了。

48、選擇?選擇這個詞對我來說太奢侈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