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孫正義經典語錄語句

1、如果有一天網際網路業不存在了,我也會將餘生置於其中。

2、一旦下決心成為第一,便積極朝著這個目標努力邁進,這是我個人的工作信條。

3、男人僅僅有聰明,還不能夠成就大事業。如果一個男人不執著愚直,他就不會成長。男人的人生從挫折開始。

4、和對手單挑,必須大量流血才能獲勝,我並不認為這是上策。相對的,不戰而屈人之兵最划算,刀槍相見則是下下策。

5、創業,如果不去徹底追求,徹底研究的話,就無法嘗到成功的果實。

6、最初所擁有的只是夢想和毫無根據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從這裡開始。

7、對於其他人來說,創業投資網際網路可能是賭博;可是對於我來說,並不是賭博,它是一種信念:我不光把一條腿站進去了,而是把兩條腿都站進去了。

8、我不是天才,正如我所講的一樣關鍵所在是要有激情,當你有一個強大的激情,而且工作重點非常明確的時候,你就可以變成專家了。()你不斷地工作,因為你有激情、因為你找到了朋友,你一旦有了工作重點,你就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事情就變得很容易了。

9、創業,最關鍵的是選擇什麼樣的行業。一旦選定了,今後幾十年里要為此而戰鬥。為了選好這個行業,花上一年或者兩年的時間都是值得的。

  1. 孫正義經典語錄
  2. 泡芙小姐經典語錄
  3.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