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陳天橋經典語錄語句

1、世界上沒有做錯的事情,錯誤的永遠是時間上的錯誤。

2、一條領帶雖小,但要是不合適,可能就要跟著換襯衫、換皮鞋。我不想為了一條領帶把一身衣服都換掉。

3、網路遊戲業是所有行業中惟一一個兼有惡性競爭風險、專業風險、政策風險和社會風險等四大風險的行業。

4、我就像拔蘿蔔的小老鼠。在我之前,老爺爺、老奶奶都已經把蘿蔔拔鬆了,所以雖然我力氣並不大,但仍然可以把蘿蔔拔出來。

5、任何一個決策它都有賭博的成份,因為已經說了我們必須專注,但專注沒有一個人知道這個方向一定能成功,所以我想一個偉大的戰略家或者說軍事家,他實際上經過縝密的分析以後,最後都是賭博。

6、一個企業發展所要經歷的五個階段,一是戰略上尋找突破點,二是要專注,三是要進行整個產業鏈的整合,四是適度多元化,五是變成社會企業,承擔適度的社會責任。

7、在遊戲產業,中國公司正擁有越來越多的話語權。文化這東西,堵是堵不住的,一定要有自己的東西戰勝它。

8、遊戲是真正的直擊內心的東西。從辯證法來看,形式越是千變萬化,越能夠直擊內心,反過來講,越是想直擊內心,就越不能拘泥於形式。商業模式的變化也是這樣,我們什麼都可以丟棄,但是不能放棄對人性的掌握。

9、有些人,一輩子只能爬一座山,但是也許我能爬三座、四座,甚至更多的山。現在我作為企業家成功了,也許有一天,我是不是能夠做一個教育家?一個慈善家?甚至,一個藝術家?人生的領域沒有限止,財富本身並不代表什麼,但是創造財富可以讓我去幫助更多的人。

10、你的房子首先要足夠堅固,然後才可以裝修。

11、有如此高的利潤率,如果你不去冒險,難道要那些利潤率低得很多的企業去冒險?社會給你這麼高的利潤率,就是要你冒應該承擔的風險,()否則就會被社會拋棄。

12、我覺得第一階段專注,第二階段節奏,這是我們對整個企業理解的在不同階段的我的精髓。

13、有人說有錢人花錢買級別買裝備,破壞了公平原則。關鍵是你要理解什麼是公平?原來我認為時間是衡量一個人投入唯一的計量工具,但是我把它變成了3個指標:時間、金錢和智慧,這三點應該可以互相被取代,這個社會應該讓富人、勤快人和聰明人都能同時到達終點,才是公平的。

14、熟悉我的人知道,我並不是特別喜歡錢的人。我之所以拚命掙錢,就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價值。

15、電影的誕生成就了迪斯尼,而網路的誕生,賦予中國企業同樣的機遇。

  1. 陳天橋經典語錄
  2. 泡芙小姐經典語錄
  3. 我的美女大小姐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