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道理有哲理的經典語句

有道理有哲理的經典語句

1、婚姻不在乎你找了什麼人,而是你有什麼樣的智慧。

2、生命是充滿遺憾的篇章,因為她沒有機會讓你修改病句。

3、每一顆大樹的成長,要接受陽光,也要包容風雨。

4、男人因為孤獨而優秀,女人因為優秀而孤獨。

5、一個忙碌的母親往往造就一個懶惰的女兒。

6、小智者咄咄逼人,小善者斤斤計較,小驕傲者則露出不可一世的傲慢臉相。

7、讓你歡喜的地方,你婚姻不定在那,因為生活伴侶和靈魂伴侶不會是同一個人。

8、最想喝的水:薪水;最難乾的活:生活;最美麗的花:有錢花。

9、成功了而沒有快樂,是最大的失敗。

10、女人喜歡的是讓她笑的男人,而真正愛的卻是讓她哭的男人。

11、苦難是化了妝的祝福。

12、主角配角都能演,台上台下都自在-面對人生,要練就能屈能伸的個性。

13、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聲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容就知道;優秀的人,看你就知道。

14、你懷念的那個地方,而實際是懷念那裡的人。

15、世上沒有無疾而終的感情。

16、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者草草翻過,聰明人細細閱讀。

17、懶惰像生鏽一樣,比操勞更能消耗體身體,

18、沒有什麼比擁有健康更快樂的了,但人們生病前並不這樣認為。

19、網上歲月如飛刀,刀刀無情催人老。革命身體最重要,上網不要熬通宵。

20、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要遵守天長地久規則!

21、快樂不需要背景,留下歡笑的背影就行;幸福不需要地位,過的舒坦開心就行。

22、樹的孤獨,風知道;左手的想法,右手明了。

23、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

24、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25、憎恨別人對自己是一種很大的損失。

26、要了解一個人,只需要看他的出發點與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

27、勇於接受別人的告誡,可以更好調整自己的缺點,你要感謝告訴你缺點的人。

28、能夠把自己壓得低低的,那才是真正的尊貴。

29、愛是苛求的,因為苛求而短暫;友誼是寬容的,因為寬容而長久。

30、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31、真正打動人的感情總是樸實無華的,它不出聲、不張揚、埋得很深。

32、只要眼神不失去光澤,心靈永遠不會荒蕪。

33、用語言道歉的人有時是因為她不準備用行動道歉。

34、用嘻哈的藍調精神來過二胡一樣的生活。

35、如果你註定不能給予我期待的回應,那就保持在安全距離之外吧。

36、思念不能自己,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37、鬱悶時,生人勿擾,熟人勿找。

38、真話最不好聽,真相最不好看。

39、男人活著全靠健忘,女人活著全靠牢記。

40、做好人,靠的是一顆善良的心;做老好人靠的是一張善變的臉。

41、不成熟男人的標誌是可以為了理想壯烈犧牲,成熟男人的標誌是可以為了理想卑賤的活著。

42、聰明人創造的機會比他發現的機會更多。

43、任何人心中都有個老虎,只不過有德行的人,把它管的牢牢的,適時釋放;無德行的人,任其狂飆。

44、身體是「固定資產」,年齡是「累計折舊」,暗戀是收不回的「呆帳」,愛情是「無形資產」緣分是「營業外收入」。

45、成熟不一定與年齡有關;智慧不一定與智商有關;幸福不一定與金錢有關。

46、不相信空話的人未必不講空話,相信真理的人未必堅持真理-皆因身不由己。常常告誡自己不要在一顆樹上調死,結果,在樹林裡迷路了……

47、人人都覺得永遠會很遠,其實它可能短暫得看不見。

48、生活之累,一半源於生存,一半源於攀比。

49、如果你不是經常遇到挫折,這表明諾做的事情沒有很大的創新性。

50、假如思想是種子,在有的土壤里它能成長,在有的土壤里它就會死亡,所以播種思想的人,首先要研究土壤。

51、結婚是「合併報表」,愛人是「應付帳款」,孩子是「其它應付款」,生活是「持續經營」,吵架是「壞帳準備」,打架是「營業損失」,離婚是「破產清算」,再婚是「資產重組」。

52、走自己的路,(名人名言  )與愛情兵分兩路。

53、失敗是成功的學費,成功是失敗的成績單。

54、笨鳥有四種選擇:⑴.笨鳥先飛;⑵.笨鳥後飛;⑶.笨鳥亂飛;⑷.笨鳥不飛,然後下一個蛋,把希望寄托在下一代!

55、當後悔取代了夢想,一個人才算老了。

56、每天早上醒來,你錢包的最大資產是24小時。

57、有些時候拎得起來未必放得下,因為總有一些人或事比年糕還黏糊。

58、沒有汽車是鬱悶的生活,有了汽車是悶氣的生活;沒有好車是羨慕的生活,有了好車是提防的生活。

59、最近又胖了,打電話時一笑,臉蛋就能碰到掛機鍵。

60、一念放下,萬般自在。

61、21世紀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凡事都會改變。

62、要自己發光,不要等別人把你磨得發光。

63、困難困難,困在家裡就難;出路出路,走出去就有路。

64、最大的庸俗是裝腔作勢,最大的媚俗是人云亦云,最大的卑俗是顧影自憐。

65、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既:兩人各消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後湊合在一起。

66、馬不停蹄地錯過;輕而易舉地辜負;不知不覺地陌路。

67、當我們學會寬容的時候,就是給自己選擇了一條輕鬆的人生之路。

68、如果說美貌是推薦信,那麼善良就是信用卡。

69、我有一顆水晶般的心,可別人以為是玻璃的。

70、不要輕視失敗者的勸告,她在不應該做什麼的問題上是權威。

71、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

72、人生就像碰碰胡:碰對了方向光彩一輩子;碰對了環境舒坦一輩子;碰對了時運順當一輩子;碰對了愛好充實一輩子;碰對了愛人幸福一輩子!

73、有些事情,不談是個結,談開了是個疤。

74、人往往看不清離自己最近的東西,比如眼睫毛。

75、煙用燃燒自己的方式了解世人;酒用稀釋自己的方式安慰世人。

76、人生的確很累,看你如何品味;每天多尋快樂,煩惱不去理會;短短數十寒暑,何不瀟灑面對。

77、上班族心情晴雨表:周一雷陣雨,周二中雨,周三陣雨,周四陰,周五多雲,周六晴,周日轉陰。

78、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79、命不能爭運可以造,弱者認命強者抗命,能者求命智者造命。

80、像螞蟻一樣工作,像蝴蝶一樣生活。

81、少年的時候想逃家,青年的時候想成家,成年的時候想離家,老年的時候想回家。

82、你又不是人民幣,怎麼能讓人人喜歡你?

83、承諾的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都嚮往束縛。

84、人需要工作來賺錢,更需要工作來打發時間。

85、人生就像自助餐,輸了付錢,還要付出行動才能吃到。

86、人格是心靈的尺度,權力和金錢丈量不出它。

87、若干年後即使後悔也不要回頭,你會發現,那時的王子已經變成了青蛙。

88、還價就像談戀愛,最高境界是膽大心細臉皮厚,最低要求是該出手時就出手。

89、當我們正在為生活疲於奔命的時候,生活已經離我們而去……

90、世界上每個人都是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有的人缺陷比較大,那是因為上帝特別偏愛她的芬芳。

91、若批評不自由,則讚美無意義。

92、知道什麼叫天災人禍嗎?天災就是天生智商低,人禍就是後天不努力。

93、傷情就是晚涼天,出門兜里沒帶錢。

94、如果必須失去,但願是憂愁!如果必須遺忘,但願是煩惱!

95、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個折磨他的女人。

96、對大多數人來說:藝術只是個裝飾,能裝點在身上固然好,但是重要的還是把衣服穿好。

97、生活就像我的歌聲,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98、我們無法浪費時間,我們浪費的只是我們自己。

99、成功的人,是因為他看到了將來的發展趨勢;而失敗的人,是因為他只盯著眼前的潮流。

100、睡覺是為了踏實地工作,工作是為了踏實睡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