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惆悵的句子

1、生活仿佛一成不變,單調的有些悲哀,恐怖的有些寂寞,寂寞的有些傷感。

2、因為傷口被肆意展覽,所以已經失去了疼痛。

3、點一支煙,讓心扉毫無拘束地默念一個人,靜靜地念,靜靜地想。

4、我釋懷不了的那些回憶,最終成為枷鎖無法逃離。

5、網路,我們近在咫尺,現實,我們相隔萬里。

6、歲月寂寂流逝靜淌無聲,我已漸漸將往事一一淡淡遺忘。唯一遺憾,無論如何無法淡忘曾經深深戀過的你。

7、滿屋黑暗,只能聽見內心深處淺漫的無助的聲聲告白,抽痛著每一根思念的絲弦。

8、歲月流轉,你始終還是一個過客,只不過是我多了一些惆悵,添了幾分憂傷

9、相遇,轉身,離合,悲歡,任歲月無情流轉,你始終還是一個過客。

10、原來,向日葵只是用微笑詮釋那心中隱藏的悲傷

11、生命是趟單程旅途,走過了就不可能再回頭。

12、你是誰,我是誰,他是誰,愛過誰,傷過誰,放過誰,心情最可貴。

13、我的眼淚留了下來,澆灌了下面優柔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影象和哀愁。

14、幸福可以有很多種,你的世界完全可以把我弄走。

15、你是我純白時光里,最單純的想念。

16、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17、世事消銷,不復明了,唯我清風一笑!

18、你要和誰在一起我不需要知道,只要你快樂就好。

19、心裡不是一般的滋味,不屬於我們這個年齡的痛。

20、在她的心裡潛伏著一個深淵,扔下巨石也發不出聲音。

21、一簾幽夢,誰還會是誰的牽依;往事前塵,誰不是心帶惆悵的過客。

22、俄們都害怕太浮誇,這世界又過於虛假。

23、我已經很努力地去適應,只是是你先放棄了。

24、延綿的雨線,繞著千年的愁結,落在我淺溢憂傷的眉心,打濕了所有潛藏內心的想念。

25、一個人的天空有些寂寞,有些失落。一個人孤獨的有些可怕,有些可悲。

26、找不到真正的感情,就玩弄感情。

27、此刻,在靈魂的深處,有一顆毒瘤,正在慢慢擴散,正在一步步侵蝕那搖搖欲墜的靈魂。

28、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29、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30、想著過去的記憶,品著現在的心酸,念著未來的坎坷。

31、這個世上,並不是所有的愛都是最好的愛,退而求其次也不失為愛的一種方式。

32、就算你自己不愛你自己,我會替你更好的愛著你。

33、完美的故事,卻化做眼淚為結局。

34、也許這就時所說的命運,無奈的選擇,無奈的活著,有太多的無奈,所以活的不如意,心中有太多太多的淚水,壓得喘不過氣來。

35、我想看你靜靜入睡。我想和你一起看雪。我想靜靜等你歸來。

36、心,似乎就在這樣的靜謐中沉沉瞇去,總會有某些難抑的情緒,勾起滿懷的惆悵與迷惘。

37、我不想缺席你的未來,因為已經缺席了你的曾經。

38、你是我忘不掉,也不想忘的回憶。

39、突然抬起雙手我才發現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我以為我還剩下些什麼的原來也只是以為啊。

40、窗外碩風流漾,孤獨地任性徜佯,柔柔地拂過窗台,越過窗梇掀起夜闌下指端里氤氳的一簾幽夢。

41、一個完整的東西,總是在不經意之間被四分五裂。

42、你是我今生未完成的歌,唱不到結局卻又難以割捨。

43、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44、你的擁抱是那麼絕對,請告訴我什麼是珍貴。

45、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46、是你不夠執著,還是我給的不夠深刻。

47、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48、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49、記憶如此的空白,感情如此的虛幻。

50、別人都對我說不值得,可值不值得只有自己,知道。

51、謝謝你對我好的曾經,如今讓我痛不欲生。

52、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顆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53、用生命去守候,是我至死不渝的行動。

54、那些所謂,宿命的自嘲只不過是虛偽的善變。

55、我在你仰頭45°的地方等待你微笑。

56、惆悵,是過客的憂傷。曾經的不屑一顧,已為深深地眷念。也許,結局早已註定,我們的故事還未開始就已慢慢結束。

57、心在孤寂的夜空跳動著,在那空曠的原野上艱難的生存,在那黑暗的角落微弱的呼吸著。

58、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59、也許,強制挽留不如灑脫放手,相見不如懷念。相見,還得應付時間;懷念,就不會有所牽絆。

60、兩年過後。現在我只想對對你說一句話。很簡單。但卻很深刻。我恨你一輩子。你要記得。

61、都說江南的雨下的全是纏綿,都說七月的雨下的全是思念,都說每每夜雨敲窗,如若你感覺有那麼一絲的隱痛在莫名泛濫,代表你的內心有情緒繁衍成冢成殤。

62、任何東西都可以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間┈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

63、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64、個人,獨自憑欄,望著看不到邊際的黑,獨享寂寞。寂寞多一點,思念也就隨之泛濫。

65、不要那麼相信自己的回憶,裡面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念你。

66、回憶著曾經,一切只是糾結與悲劇。

67、太多的無奈、太多的悲哀、太多的不如意,只換回太多的淚水、太多的擔心、太多的傷懷。

68、每小節的,心跳觸動,想傳到你的胸口。

69、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70、還有真愛存在嗎?當然有,電視劇里多的是

71、一葉孤舟,載著我的牽依和思念,隨你天涯海角,跟你此岸到彼岸。

72、原來,再羙的旋律,也只不過是離別曲罷了。

73、我背對在你的世界之外,這裡只剩下沉默,前所未有的恐懼,原來,我的勇氣就這樣不堪一擊。

74、我悲痛極了,豆大的淚水從眼眶中漂浮,心中像斷了線的珍珠灑落一地。

75、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