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寫給閨蜜的話

1、閨蜜就是當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願意不顧一切為你挺身而出的人。

2、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逛街買衣服,一起為著那播了無數遍的電視劇而感動。

3、當你在打電話的時候,身邊有閨蜜,朋友在搗亂,你應該慶幸因為你有朋友和閨蜜。如果當你打電話的時候沒有朋友和閨蜜搗亂,那麼,我相信我已經失去你們了!

4、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5、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並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6、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7、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推開窗戶,仰望天空。開懷大笑,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8、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9、總有幾個蠢貨,是我不能拋棄的朋友。

10、閨蜜,即是「閨中密友」,所謂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彼此之間相互信任,相互依賴。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

11、我們不是閨蜜,但是我卻一直牽掛你,我們不是閨蜜,但是我卻一直擔心你,我們不是閨蜜,但是我卻一直等待你,傻逼,食堂太多人就晚點去,天氣冷了就要加衣服,不要感冒。一起打打鬧鬧的日子卻還要那麼漫長,如果你回來的那一天我們剛好放假,就來我們學校接我一起回家。

12、因為你是我閨蜜,所以你在罵別人高興的時候我會在一旁傻傻的附和。因為你是我閨蜜,所以你討厭的人即使不礙著我事我也絕不會給她好臉色看。因為你是我閨蜜,所以你難受我絕對不可能做到泰然自若。因為你是我閨蜜,所以什麼衣服我只心甘樂意跟你撞衫。因為你是我閨蜜,所以你是我命脈。

13、只有閨蜜才會這樣說:別跟我臭得瑟只有閨蜜才會這樣說:生病了還到處走,想死啊只有閨蜜才會這樣說:我才懶得管你呢只有閨蜜才會這樣說:你怎麼能跟他在一起只有閨蜜才會這樣說:你倆不合適只有閨蜜才會這樣說:分了更好,免得你更傷心只有閨蜜才會這樣說:你這麼做值

14、閨蜜–是改了個簽名就會著急的問你怎麼回事。閨蜜–是當你不愛自己的時候對你破口大罵。閨蜜–是會幫你把你的愛情分析的頭頭是道到卻沒發現自己也深陷其中。閨蜜–是不管對或錯都會告訴你我一直挺你。閨蜜–是到你沒有勇氣的時候一直鼓勵你。閨蜜–是總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然後一起大笑。閨蜜–是陪你瘋陪你鬧陪你哭陪你笑陪你做完所有你想卻有不敢做的事情。

15、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

16、我不知道在別人眼裡閨蜜是怎麼理解的,反正在我理解,閨蜜閨蜜就是閨中蜜友,不單是玩的好,不但有童年時的打打鬧鬧,還有少年時候一起面對的的風風雨雨,一有事情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彼此,哪怕我們不在彼此身邊!

17、她或許不是最好的不是最漂亮的,卻是最懂你的。她就是---閨蜜。

18、閨蜜就算是相隔多遠可是心永遠在一起就算是有了新歡但是舊愛始終不變吵架打架經歷的坎坷就只是考研讓我們更離不開彼此因為閨蜜始終就是閨蜜。

19、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咱們三個人是已經十多年的閨蜜了,可是咱們兩個人從來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你是我一生最重要的閨蜜,我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你

20、致親愛的閨蜜:跟你在一起那怕沒有錢,什麼都沒有,我也不會傷心、難過,至少我還有你。因為能和你在一起那怕全世界也沒有。我不會孤單,因為有你們陪我,親愛的閨蜜我很好!你們哪?太冷了要多穿衣服,好好照顧自己。閨蜜我愛你……

21、每個女孩,生命中都會有那麼一個拋不掉甩不開人。

22、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23、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24、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25、閨蜜雖然我們不在一個學校,但我們兩的心是在一起的,懷念國中生活!閨蜜單身快樂!祝你趕快找到你的心上人!

26、閨蜜是一輩子的情人,雖然不能時時見面,雖然不能及時分享彼此的開心與悲傷,可是如果有一天,我們再遇見,親愛的,一切都不會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