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心情好的句子

1、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2、會過去的,就會過去的。我們的痛苦,我們的悲傷,我們的負罪。

3、他的臉上,時常掛著甜美的笑容,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疏蔬的眉毛和細細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深的酒窩也在笑。

4、你稍稍犧牲一下自己的感覺,卻帶給你身邊的人巨大的安慰。

5、懊悔是一種消耗肉體的心情,懊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懊悔。

6、每個人有自己的宿命,一切又與他人何乾。

7、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8、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9、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10、記住懊記住的,遺忘該遺忘的。改動能改動的,承受不能改動的

11、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