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最勵志的句子

1、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苦的遭遇里百折不撓。

2、敢於向黑暗宣戰的人,心裡必須充滿光明。

3、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4、當你自以為對這個世界很重要的時候,這個世界才剛剛準備原諒你的幼稚。

5、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

6、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的,但是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表明對的方向。

7、改變自己,是自救,影響別人,是救人。

8、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9、奮鬥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10、海浪為劈風斬浪的航船餞行,為隨波逐流的輕舟送葬。

11、處事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為人不必感德,無怨便是德。

12、人生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自制的力量,冷靜的頭腦,希望和信心。以鍛鍊為本,學會健康;以修進為本,學會求知;以進德為本,學會做人;以適應為本,學會生存。

13、與跟生命有關的人耗著,少與生命無關的事耗。

14、逆境是磨練意志的熔鋼爐,困苦是完成人格的助燃劑,理想是建設人生的航標燈,信心是到達目標的原動力。性格像三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情感像西遊,九九八十一難,方才取得真愛;事業更像紅樓,總有人把它奉為攀登,耗費畢生精力;人生最像水滸,管你有多轟轟烈烈,最終一切被平淡招安。

15、淚水只能換來同情,汗水卻能贏得成功

16、人生如花,淡者香。生活的苦與樂總在更迭,我們每個人,就像正在攀登高峰的遊客,就算有一天曆經艱辛登上了山頂,萬般美景一覽無餘,但遲早還是要下山的,這些不可能永遠屬於自己。

17、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8、給自己的人生設立一個目標,給自己未來一個明確的希望,給自己的生活一個方向燈。讓我們為著這個方向而努力,不斷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不讓自己有懈怠的時候。

19、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20、人間有暖,也只那一瞬,我們必須依靠自己一點一滴的去結壘人生經驗,穩步走好人生路上的每一步,努力的活出自己的色彩,努力的散發自己每一束光芒,把自己的生命照耀成天空裡最明亮的那盞燦爛的天燈。

21、頭腦是狹小的,而他卻隱藏著思想,眼睛只是一個小點,他卻能環視遼闊的天地。

22、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23、低調做人,高調做事,但不能跑調。

24、努力去做自己該做的,但是不要期待回報,不是付出了就會有回報的,做了就不要後悔,不做才後悔。

25、每天早晨,我們都再一次提醒自己,生命短暫而美好,沒時間糾結,沒時間計較。比等待更難受的是,你連自己在等什麼都不知道。只有放下那些無謂的負擔,我們才能一路瀟灑前行。

26、志在峰巔的攀登者,不會陶醉在沿途的某個腳印之中。

27、學會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學會獨立,不能再一味的痲煩別人,自己的事自己做。學會絕情,該滾的就滾,該留的就留。學會長大,不能再那麼任性。學會忘記,不能活在過去的時光中。

28、切都經過了,一切都走過了,一切都熬過了,生命的底色里,增了韌,添了柔。這時候平和下來的生命,已經沉靜到擾不亂,已經穩健到動不搖,已經淡定到風打不動。

29、人生最大的喜悅是每個人都說你做不到,你卻完成它了!

30、與人為善,善於吃虧。

31、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32、大肚能容,斷卻許多煩惱障,笑容可掬,結成無量歡喜緣。

33、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34、人得自知,既然沒種去死,那就找點樂子活下去。

35、顧客後還有顧客,服務的開始才是銷售的開始。

36、我沒有什麼偉大的理想,也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夢想,也許其他人看來,我的成績並不起眼,但它對於我來說,就是最珍貴的東西。所以面對自己的希望,我會努力努力再努力,絕對不會放棄。

37、未必錢多樂便多,財多累己招煩惱。清貧樂道真自在,無牽無掛樂逍遙。

38、人生的價值不在於你度過了多少時間,而是你生活的深度。

39、人生就像在行船,每個人的船,自己是舵手,需要自己掌舵。

40、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

41、我們要多構想一些美好的事物,比如健康、強壯、富裕和幸福,將那些貧困、疾病、恐懼和焦慮驅趕出我們的精神世界,就像把垃圾倒在離家很遠的地方一樣!

42、我只擔心一件事,我怕我配不上自己所受的苦難。

43、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44、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而無行動則決無快樂。

45、盲目可以使你增加勇氣,因為你看不到什麼危險。

46、恨別人,痛苦的卻是自己。

47、壓力是不可避免的,失眠是無可奈何的,所以不要著急,不要煩躁,心平氣和地接受。躲不開就接著,晚上睡不著那就白天睡。

48、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現真誠。

49、人之所以平凡,在於無法超越自己。

50、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51、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52、親人是父母給你找的朋友,朋友是你給自己找的親人,所以同等重要,孰輕孰重沒那麼多分別。

53、生活有進退,輸什麼也不能輸心情。人生的路上,我們都在奔跑,我們總是在趕超一些人,也總是在被一些人去超越。人生的秘訣,就是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莫要因遲緩而去空耗生命。

54、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55、對於最有能力的領航人風浪總是格外的洶湧。

56、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57、表面上張牙舞爪,心裡其實深深呵護著一個青澀而脆弱的起點。

58、不用去模仿別人,學做他人,而是在優秀的感召下做最好的自己。因為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熱血澎湃的打拚後,要試著沉澱心緒,向內而求,活出一個自己的真正人生。

59、在成功的道路上,激情是需要的,志向是可貴的,但更重要的是那毫無情趣的近乎平常的堅守的毅力和勇氣。

60、股票有漲有落,然而打著信心標誌的股票將使你永漲無落。

61、人生無坦途,總有曲折的道路,不要去管下一段的道路是平坦或是泥濘,只要不去害怕那些未知的事物,只要抱著一顆堅定的心和必勝的信念,那麼一切都將迎刃而解,最終到達目的地。

62、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能受苦乃為志士,肯吃虧不是痴人,敬君子方顯有德,怕小人不算無能,退一步天高地闊,讓三分心平氣和,欲進步需思退步,若著手先慮放手,如得意不宜重往,凡做事應有餘步。持黃金為珍貴,知安樂方值千金,事臨頭三思為妙,怒上心忍讓最高。切勿貪意外之財,知足者人心常樂。若能以此去處事,一生安樂任逍遙。

63、熱愛工作,投身事業,在這一過程中,抑制私心,陶冶人格,同時積累經驗,提高能力。這樣,才能獲得周圍人們的信任和尊敬。

64、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65、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66、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67、莫向不幸屈服,應該更大膽、更積極地向不幸挑戰!

68、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69、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70、雖然你的思維相對於宇宙智慧來說只不過是汪洋中的一滴水,但這滴水卻凝聚著海洋的全部財富;是質量上的一而非數量上的一;你的思維擁有一切宇宙智慧。

71、過去不會重來,未來無法預知,命如洪水奔流,不遇島嶼和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你的絢麗,需要風吹雨打的折磨;你的從容優雅,需要千辛萬苦的點化;你的美麗重生,需要愛和希望的托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