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年好聽的句子

1、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2、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3、你出現在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的時候,那你就算你多美多優秀都是徒勞的。

4、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5、我愛你用我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

6、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7、無需刻意銘記無法實現的愛情,無論有什麼樣的記憶,我們再長大一些的時候,時間就會把回憶里的淚水風乾。那時候,回憶里,就只剩下溫暖片段了。

8、別對我說永遠,我活不到那個點。

9、愛你就是愛自己。

10、相信人,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的存在;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的活著。

11、向來緣淺,奈何情深。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雖短,卻充斥著永恆的孤寂。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永恆的孤寂,而是明明看見溫暖與生機,我卻無能為力。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無能為力,而是當一切都觸手可及,我卻不願伸出手去。

12、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13、不要對我太好這樣我會分不清是友情還是愛情。

14、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那是經歷了怎樣一種悲劇。

15、地球仍然轉著,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16、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17、如果沒有你的愛……我的生活將失去方向!

18、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

19、世界太大,生命太短,要過得儘量像自己想要的樣子才對。

20、每愛你多一些……

21、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

22、想要過這樣一種生活,有情趣做飯,有心情看書,有時間旅行。最最重要的,是這一切都有人陪伴。

23、我只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24、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25、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26、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已離不開你。

27、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28、我發誓五十年後,我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29、我最高興的事就是一個人的時候靜靜地想你。

30、只要有一雙真誠的眼睛為我流淚,就值得我為生命受苦。

31、不要再給我一些突如其來的關心。不是每一次你的出現我都會覺得幸福。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麼我寧願不去參與這個過程。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不會一直犯賤。好了傷疤忘了疼的事,我不會一直做。如果不愛,請離開。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32、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33、過馬路時,他說;來,把手給我。

34、朋友用心交,父母用命孝。

35、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36、當思念成為一種習慣。

37、只要我有,只要你要。

38、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39、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用我的真心來滿足你……

40、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41、你若流淚,濕得總是我的臉。你若悲,苦得總是我的心。

42、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悲,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也會默默地承受……

43、失去的總是最美好,可是誰曾想過,那些最美好,就是你現在擁有的。

44、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

45、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46、有些人,一旦離去,就是永別。

47、有時候,你漫不經心的一句話,就溫暖了我整個心房。

48、無論去哪兒,什麼天氣,記得帶上自己的陽光。

49、我的笑可以給每個人,但是我的愛只能給你。

50、失而復得的永遠是二手貨,得而復失的永遠是二逼貨。

51、如果有一天你把我弄丟了,那我就永遠讓你找不到我。

52、愛情的鞋,是艱澀夾腳還是溫暖妥帖,外人實在沒有插言的餘地。

53、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

54、我愛你的心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55、想要看清事實,就需要一些疼痛。

56、我愛你,甚至可以為你去死,但是我不能死。不是我怕死,而是我怕我死後,沒有人像我這樣愛你。

57、執者失之。我想當一個詩人的時候,我就失去了詩,我想當一個人的時候,我就失去了我自己。在你什麼也不想要的時候,一切如期而來。

58、屬於我的,會一直記得。不屬於我的,我只能學著若無其事。

59、愛上你,只用了一秒鐘。忘記你,卻用了我一生的時間。

60、你在我身邊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一切是你。

61、如果你現在孤獨寂寞,請感謝這美麗等候。

62、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63、有你,我無須再快樂,因為你就是我的快樂!

64、你真的介意真的在乎真的想要真的渴望的話,你一定能夠做到的,什麼事情都沒有想像的那麼難。但,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都清醒的做到,這很難很難。決定命運的並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一個大大的機會,而是每一分鐘裡你做的一個微小的選擇。所有的差別,就只在那一分鐘裡。

65、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66、如果愛你是錯,我寧願永遠不對……

67、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菜市抄…

68、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69、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

70、嫉妒是最坦白的認同。人們嫉恨你,很多時候是因為,你成為了他們最想要成為的那種人。雖然在情緒上,他們與你為敵,但在意識上,他們卻與你有著相同的價值取向。

71、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72、最懂你的人,才是最溫暖的伴。

73、在人生的路途上,我們漸漸地知道,最好的愛情,不是大起大落、大喜大悲,而是一杯溫水,不隨外界變幻而更改,不因歲月遷徙而轉移,給你的是永恆的溫暖。

74、成功其實很簡單,就是當你堅持不住的時候,再堅持一下。

75、。我不會寫情書,只有一顆愛你的「心」……

76、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寂寥冷清

77、原本只想要一個擁抱,不小心多了一個吻,然後你發現需要一張床,一套房,一個證……離婚的時候才想起:你原本只想要一個擁抱。

78、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79、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我會隨時「飛」回你的身邊。

80、能讓我放在心上的人不多,畢竟心的面積有限。

81、如果一生都不夠……

82、只有當自己處於一個最好的姿態,才會有一個最好的人來愛你。你若是想遇到安靜溫暖的男人,過簡單美好的生活,首先,你自己得成為淡定與美麗的女人。

83、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踐自己,要你去受罪吃苦。愛情或許會讓你不知所措,會讓你嫉妒生氣,會讓你傷心流淚。但它最終是溫暖的,能給你愉悅,能給你安全感。如果不是這樣,那要麼愛錯人,要麼用錯方法。與其受罪,還不如單身。沒有你想要的擁抱,那就先學會一個人堅強吧。

84、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85、拒絕不了新歡也忘不了舊愛這就是男人。

86、真討厭那種感覺,心裡難過,卻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一個勁的難過。

87、迷惘過,孤獨過,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88、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

89、每個人的靈魂深處都是孤獨寂寞的,所以我們才會試圖在人群中尋找溫暖。

90、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

91、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92、那些我們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忘記了。

93、沒有你的世界,愛都無法給予。

94、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裡,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張愛玲

95、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96、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你的愛更迷人!

97、笑只是個表情,與快樂無關。

98、身邊沒你,好慘,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99、為你情願不自由!

100、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告訴你什麼是真情;有的人,是告訴你什麼是假意;就像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為了給你溫暖,有的人是為了使你心寒。這一切都是生命的禮物,無論你喜歡與否也要接受,然後學著明白它們的意義。——張小嫻

101、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102、其實,朋友也許就是這個樣子:未必要什麼天長地久,也未必時時見面聯繫。在一些時候,可以彼此溫暖,彼此慰藉,彼此鼓舞,那就足夠。

103、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104、幸福就是開心時有人陪著吃大餐,難過時有人拍拍自己的肩膀遞上一杯溫暖的咖啡,猶豫不決時有人像燈塔一樣照亮我前進的方向,累了倦了時發現有人一直在不遠處默默守候。

105、我一個可以讓你休息的港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