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傷感勵志的句子

1、我就像一瓶酒,你灑脫的拿起喝完放下,轉身就走。

2、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3、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4、希望你說的再見,不是代表著再也不見。

5、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6、我們真實地活著,但不是每個人,每件事都要較真到底。真實的背後,往往隱藏著一場心痛。開心地活著,如花自然開,自然落,不難過。花非花,霧非霧,看淡者優雅!

7、做人最難的,其實是看懂自己身處的幸福。因為每個人都能感覺到痛苦,卻很難感覺到幸福。平淡無奇的幸福,才是最好的啊。

8、逆境是生長必經的流程,能勇於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

9、總有一個人會讓你慢慢想起而當時她已經不是你的了。

   10、萬事,萬物,總是在輪迴里苦渡,生命,本是一個輪迴的過程,站在塵世之外,看繁華的過往,看生命的來來去去,看芸芸眾生,在朝花夕拾里輪迴著白與晝,看太陽的升起與落下,看輪迴的無奈,輕嘆著,萬物生與逝,本是難渡。

11、人之所以活的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結。

12、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3、會照顧人的姑娘,並不是只照顧自己愛人,而是會照顧到在場每個人。而會疼女人的老公,並不是只疼自己老婆,也會懂得疼老婆的父母。

14、越是想忘記,就越是記得。越是想放棄,就越捨不得。許多事情都是這樣,當你心裡最為痛苦的時候,就恰恰是最深愛,最不可放手的時候。

15、善人行善,從樂入樂,從明入明。惡人行惡,從苦入苦,從冥入冥。

16、如果可以,請幸福,如果不可以,至少我該離開,起碼讓我離開。

17、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處事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為人不必感德,無怨便是德。

18、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19、平安是幸,知足是福,清心是祿,寡慾是壽。

20、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的沒心沒肺,也不願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21、須交有道之人,莫結無義之友。飲清靜之茶,莫貪花色之酒。開方便之門,閒是非之口。

22、所以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了。我很容易被影響。

23、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24、女人的美麗是資產,而非資本。

25、以前的人,為了一段感情不離別,付上很多代價,譬如放棄自己的理想,放棄機會。現在的人,卻可以為這些而放棄一段感情。離別,只是為了追尋更好的東西。

26、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27、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於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愛得自如,你受得幸福。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愛得吃力,你受得辛苦。兩個人的世界裡,懂比愛,更難做到。

28、也許明天就會忘記你,也許一輩子也不會。

29、我就這樣看著你,這樣摸不著你,碰不著你地看著你,當時間與空間兩皆虛無我依然不悔地凝視著你,在距你最近也是最遠的地方。

30、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31、如果你不是真心對我、請別來打擾我平靜的小生活。

32、平生無一事可瞞人,此是大快。

33、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34、我看著划過天邊的流星,那麼的美,美的只是那一瞬間,卻依舊芳華耀人。

35、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36、未必錢多樂便多,財多累己招煩惱。清貧樂道真自在,無牽無掛樂逍遙。

37、勢不可使盡,福不可享盡,便宜不可占盡,聰明不可用盡。

38、暗戀,或是相戀。就像電視裡的偶像總能有幾位新的占據去自己的一點時間那般。異性長得出眾點,笑起來溫柔無限,或是一個好嗓子,或是聰明腦袋,女生就會不由自主地多看兩眼。多看兩眼,再多看幾眼,好像就能為「喜歡」打下一根細樁。也不論它究竟能維持多久。

39、女人最先衰老的從來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顧一切的闖勁!

40、霜風呼嘯吹過記憶的的邊緣只留下空氣中那漸漸散去的再也找不回的馨香。

41、是非以不辯為解脫,煩惱以忍辱為智慧,辦事以盡力為有功。

42、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43、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淺和深又能代表什麼?只是早一點忘記和遲一點忘記而已。

    44、我真的很在乎、我們僅有的一點點愛情。是那麼的開心。

45、生命象一粒種籽,藏在生活的深處,在黑土層和人類膠泥的混合物中,在那裡,多少世代都留下他們的殘骸。一個偉大的人生,任務就在於把生命從泥土中分離開。這樣的生育需要整整一輩子。

46、我們,離彼此很近,離幸福很遠。

47、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

48、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哪裡,你的收穫就在哪裡。

49、擁抱是最疏離的姿勢,因為你永遠都看不到對方的表情。

50、一個人如果不被惡習所染,幸福近矣。

51、世間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52、習慣疼痛的傷口,是否已經失去知覺,習慣分手的我們,是否已經走遠?

53、原來不愛了也是一種愛。

54、為什麼快樂也會留下眼淚,灌溉了我的荒野,開滿了玫瑰,我不累我不睡我不休息我不合眼我不想浪費,每一秒,在這,有你的世界。

   55、誰卑微了承諾,放肆了寂寞,又丟下了我。

56、女人。有的時候你對她再好她也覺得你是應該的。

57、有些人一輩子相處也只是個溫暖的陌路人,彼此點頭問好,互相關照幾句,此外,難有其他。有些人與人相識,亦可以是花開花落般淡漠平然,彼此長久的沒有交集,只是知道有這麼一個人存在。

58、我希望,離別的離別的離別之後,我們總能再相聚。

59、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60、你要感激告訴你缺陷的人。

61、你什麼時候放下,就什麼時候沒有懊惱。

62、求樂的人生觀,才是自然的人生觀,真實的人生觀。我們應該順其自然,立在真實上,求得人生的光明,不可陷入勉強虛偽境界,把真正人生都歸於幻滅。

63、時光像生鏽的斧子,鈍拙的雕琢著人世,遺下似曾相識的痕跡供人憑弔。只有死去的人還記得月光黯然凋謝的地方,盛開過撩人的艷遇。生的人,早已遠離此地。

64、我們一生能遇到的人很多,但對你好的人卻很少,而真心愿意為你付出的人更少。因為遇見其實不過就是路過,而只有愛你的人,才會對你好。

65、我們總在最不懂愛情的年代,遇見最美好的愛情。

66、我只是和星星一起閃亮和黑夜一起寂寞的孩子。

    67、他是到另一個地方完成自己的任務,我們應該祝福他,因為他在與大自然親密的接觸,天天開心是最好的。

68、平凡人最大的缺點,就是自認為自己比別人高明。

69、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
   
   70、若可以選擇我依舊會讓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若可以選擇你依舊不會選擇回到我的世界裡。

71、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72、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73、在這個世界上,男人女人各有分工,男人主要是用來對女人使壞,女人主要是用來對男人好。以前我對這種混蛋分工特別不滿意,可是現在,哎,我認命了。

74、人之心胸,多欲則窄,寡慾則寬。

75、情之為傷,苦了多少人,煞了多少憶,情之為悲,冷了多少清,落了多少思,縱使飛蛾撲火卻依然義無反顧。

76、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77、受思深處宜先退,得意濃時便可休。

78、征服世界,並不偉大,一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