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性格的語句

1、我的姥姥人老心不老,穿著打扮可時髦了,用她的話說,叫做「最美不過夕陽紅」。

2、奶奶特別熱情善良,左鄰右舍有什麼困難,她總熱心幫忙,大家都說我奶奶是個大好人。

3、我的表兄旭旭,今年才十歲。他長得白胖胖的。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著,顯示也一股機靈而淘氣的勁兒。聰明的一休比起他來還要甘拜下風呢!對了,我的表兄還挺要強呢!

4、樹叢被撥開了,一個小孩的腦袋鑽了進來,這是個男孩子,大約有十二、三歲,又黑又瘦的小臉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多長,亂蓬蓬的,活像個喜鵲窩。

5、她的背影已經在告訴著人們,那個柔弱的身形背後隱藏著的剽悍!

6、我們院裡來了兩個鄉下小孩。一個是姐姐,梳著小辮,穿著小花褂。一個是弟弟,腦門上留的頭髮,就像扣了個茶壺蓋。

7、他大約有十三、四歲。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一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8、奶奶對我特別嬌慣,每當爸爸批評我,她就幫我求情。

9、嬸嬸做事一向小心,走一步看三步,遇事總是多準備幾手。

10、老爺爺那飽經風霜的臉,好像用紅銅鑄成,寬寬的額角上,常常刻著幾條顯示出堅強意志的皺紋。

11、奶奶身體不好,視力也不好,然而為了給我交學費,每天早出晚歸地去撿報紙。

12、爺爺特別愛清潔,總是把自己的房間打掃得一塵不染,有時候,他還幫我收拾房間,替我整理東西。

13、我睜開朦朧的雙眼,看見媽媽對著爸爸的遺像說:「臨終前,你一定囑咐我要把孩子培養成有用的人,你放心吧,我一定讓她像你那樣生活。」

14、她性格爽朗,像個男子漢,任何困難都難使她愁眉不展。

15、我真的難以置信,這樣瘦弱的身軀竟然包裹著一顆如此熾熱剛強的心!

16、面如桃李冷若冰霜。

17、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里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曬,就是淋不萎,曬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18、姥姥什麼都好,就是太「摳」了點,買的東西都是最便宜的。

19、奶奶一張嘴總是閒不住,不是說話就是吃東西,背地裡我們都悄悄叫她」貪吃的奶奶「。

20、別人頂撞了我,我也不嫉恨,媽媽說我的心就像一潭泉水,一眼就看見底了。

21、我的外公是個「老古董」,他總是叼著一隻破舊的菸袋鍋,嘴裡哼著比菸袋鍋還要老的小曲。

22、我的外公是個勤勞、淳樸又幽默的人,簡直可以用「人見人愛」來形容。

23、他瘦得很,好像骨頭比肉多。那雙與身高極不相稱的大腳丫子,勾著一雙比腳還大的天藍色拖鞋,兩條像仙鶴一樣的長腿從凳子上垂下來,一條壓著一條。()兩眼眯成一條縫,書裡的知識就是從那一條縫裡被「吸收」進去的。

24、瑪利亞是個長舌婦。她總在辦公室講每個人的閒話。

25、天大寒,硯冰堅,手指不可曲伸,弗之怠。「病人一聲不吭,他的雙手緊緊抓住身下的白墊單,手背青筋暴起,汗如雨下。他越來越使勁,嶄新的白墊單居然被抓破了。」

26、聲一響,兩個姑娘如離弦之箭,向前衝去。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隻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最後,在教練員和觀眾熱情的加油聲中,兩人幾乎同時像一隈旋風衝過終點。

27、爺爺愛酒,所以以前每到商場,他總在賣酒的櫃檯前轉悠,看著櫥窗中各種各樣的酒。

28、經常吵吵鬧鬧、野蠻、講義氣的兄弟。

29、他那線條奔放、剛毅的鼻樑和嘴,此刻似乎格外地稜角分明。

30、棋有棋迷,戲有戲迷,我爺爺迷的是花,他是一個地道的、不折不扣的花迷。

31、貌似寒雪心無情,人似冰雪面冷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