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自己減肥的話

1、美食當前,卻不為所動,這才是減肥的最高境界。

2、大家要記得,不要因為減肥影響工作,因為你見肥也是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要不斷自己!我們不要做好心腸的胖子!我們要做心靈充實的美女!

3、其他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痴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4、餓著痛苦還是醜著痛苦?我要瘦!要美!

5、我要嚴格遵守和養成「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的飲食習慣。

6、你會很漂亮的!短短一年,漂亮大半輩子!要是連減肥都做不到,你還能做什麼?什麼狗屁幹大事,連這點毅力都沒有!你能什麼!你什麼都成就不了!去找都不會有人要你!還想不想嫁人了!還想不想了!那麼胖,健康都保證不了!自己對自己不負責,你還想指望別人對你負責!

7、減肥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只要相信自己可以變得更加美麗,我一定會瘦身成功

8、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這不是純噁心人嗎!活該!死胖子!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夏天要到了!你那象腿就別自討沒趣地穿裙子了!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後悄悄驚嘆你的麼!

9、我一定要堅持晚飯後快步走半個小時以上。

10、加油!你肯定能瘦的!

11、沒男朋友的胖子!為什麼沒男朋友知道嗎!你長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還是癩蛤嘛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麼不去當相撲啊你!

12、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於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13、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

14、我們女人都要做愛漂亮美麗的女人,現在胖是影響我們的美麗,趁現在年輕點去把它掙回來,以後老天肯定好好獎勵你!減肥這件事,我固執了六年之久。就證明我是真的放不下,既然放不下,就一口氣完成吧。

15、把一切美食當做毒藥,堅決不看不拿不吃。

16、女人(男人)不能胖,胖了沒對象。

17、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髮!

18、我堅決要洗心革面,美女大變身!

19、總會那樣的,身材苗條,長發飄飄,而美麗,溫柔……可是,如果不減肥的話,永遠也變不成那樣,誰會只關心一個只有善良的胖子。

20、胖子不對自己殘忍,別人就會對你殘忍。

21、要想人前顯瘦,必定人後掉肉。

22、小S說「體重超三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我要未來!

23、不要只是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24、要麼瘦,要麼死。

25、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男生被自己厭惡的女生搶走?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就喜歡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就喜歡身邊的臉很醜但很瘦的女人穿著你穿不進的美衣?體重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己狠一點!你TMD怎麼就這麼喜歡吃東西你和肉親啊還是怎麼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