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追女孩子的話

1、國中數學課上,老師講方程式變換,在講台上袖子一挽大聲喝道:同學們注意!我要變形了!

2、不管我們哪一天相識,哪一天相愛哪一天分開但是你要記住今天,2014年也是我21年第一次在這個表白日對女孩表白!不許笑,用我的眼淚做信封,用我的心做信紙用愛你的土匪做標題我愛你不要生生世世只要活著的每一天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你受過的傷流過的淚從今以後不會再有了,因為有我!

3、花腔年華太錦繡,牽扯了我們太多愛情的經歷,固然說時間是對我們真誠的磨歷,但我始終相信你擁有我永遠放不下的溫柔魅力,愛你。

4、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摯友!

5、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6、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太遠了,只有發個簡訊輕輕的告訴你:想你了…

7、真想跨過地域的限制,立即飛到你的身邊。看你的臉,聽你的音,聞你的味,想你的心。

8、雨點會變成咖啡,種子會開出玫瑰,旅行是一種約會,離別是為了體會寂寞的滋味,不是沒有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朋友最珍貴。

9、情書,是我寫的;電話,是我打的;玫瑰,是我送的;別問我是誰,我就是愛你的和你愛的可人兒。

10、以前覺得你善解人意,現在覺得你合我心意,以後我們要合心合意。

11、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這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我卻只能把你你放在我心中。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卻不知那份愛,會不會還在。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12、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但願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餬口泛起失意和疲勞時能給你一點兒氣力和希冀。無論怎樣,請不要健忘你還有我這個良知。

13、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分有多少沒人可以明了,這條路有多遠也並不重要,就算不能陪你天涯海角,我卻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

14、每一見到你,很多話總是說不出來;每一次離你之後,又好象有很多話要告訴你,雖然我從沒表白,但我很想說「我愛你」。

15、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數不勝數;痴情人風雨無阻,薄情人如狼似虎;豪情人以我為主,寡情人自甘清苦;多情人疲於應付,真情人非你莫屬!

16、將我的關懷和真誠加上我的祝福藏在信息里發向月球,然後圍繞月亮吸收月兒的溫馨精髓,靜靜送入你的手機,帶來真摯的祝福與問候,願你一生幸福!

17、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

18、可以忘卻一個名字,卻忘卻不了一種感情;可以忘卻一張面孔,但忘卻不了一種思念。一聲情誼的問候,一份清淡的祝福,送給你,願你事業愛情皆順心。

19、喜歡你是自然的事情,就像我不小心吃到辣椒,辣時我會就會喝水,就像我喜歡你一樣。

20、好男人都已被女人寵壞,好女人都被男人寵壞,都抱怨沒有了好人,卻又甘心把你寵壞。

21、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摯友誼不因遠而疏。在我的情誼排行榜中,你老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還在一直看漲中。近來還好嗎?遠方的我在祝福你。

22、從不問自己問什麼,從不想知道有多久,從不去思索對與錯,從不來計較付出的多與少,我只願一味的給你我的愛,給你我所可以給你的未來!

23、孤獨的時候,總是渴望身邊能有個人聽我訴說,我知道這是一種奢侈的想法。有時候真的很害怕孤獨,那種心靈的空虛,就像深夜裡不敢面對的無盡的黑暗。然而,這種感覺,有時候又無處不在像個幽靈。()那種內心的糾纏,仿佛是天使與魔鬼的糾結。心裡想著一個人,有時會覺得很幸福。幸福的瞬間便是無邊的寂寞,就像歌里唱的「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24、這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愛你你卻不知道;這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愛你卻要裝作不在乎你。

25、最想牽的仍是你的手,最想念的仍是你笑容,固然時間改變了我們的容顏,卻始終改變不了我愛你的諾言,親愛的,我愛你,一生不變。

26、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固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信息同你聊,架起一座思念橋;沒有什麼好送你,只有一句好想你!

27、但願我的愛情會帶來玫瑰,而不是玫瑰帶來我的愛情。

28、明天你醒來,枕邊躺著一隻蚊子,身邊有一封遺書,上書:我奮鬥了一晚,也沒能刺破你的臉,你的臉皮厚得讓我無顏活在這世上!主啊——寬恕他吧!我是自殺的。

29、既然上天安排我們在茫茫人海之中相遇,那麼我的這一生之中便不可以再沒有你。

30、曾經我只是和星星一起閃亮和黑夜一起寂寞的孩子……在昨天之前,我不知道開心快樂該如何書寫,不經意間遇到了你,讓我有理一種從回憶中解脫出來的感覺,為了你,我會儘快忘記那個她,如你不離、我亦不棄,雖然認識你時間不長,但是你給我的感覺是值得為你付出,所表白以我不在乎那麼多所謂的差距,因為你就是你,愛你,給我點時間,會給你你想要的,好嗎?可以陪我一直走下去嗎?

31、我是用真心喜歡你。請相信我。讓愛的潮水一點一點像我們靠近,不管風吹浪打,我都會守在你的身旁為你擋風遮雨。

32、牽你手,隨著我走!風再大又怎樣?你有了我,再也不會迷失方向!

33、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34、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遇見你,但是我遇見了,不是每一個字都能解讀感情,但是愛做到了,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讓我傾心,但是你做到了,我愛你。

35、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36、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註定也好。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

37、如果一切重新來過,如果結局還是這樣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我還是會選擇愛你,不會後悔。

38、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39、你有地球的引力,吸引我追求的動力,你有夏天的魅力,付於我勇氣的魄力,你有溫柔的資力,推動我幻想的實力,你給愛情的鼓勵,我要努力讓你更甜美。

40、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比明天少一點。每天愛你多一些!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哪裡,我的心始終陪伴著你!

41、一大學生被敵人抓了,敵人把他綁在了電線桿上,然後問他:說,你是哪裡的?不說就電死你!大學生回了敵人一句話,結果被電死了,他說:我是電大的!

42、我的思緒是一面牆,有你塗鴉的色彩,我的心跳是一首歌,有你節拍的旋律,我的溫度是一個我,有你擁抱的依靠,親愛的,我愛你,愛你,永遠愛著你。

43、我今生最大的奢望就是:天天和你在同個盆里洗腳,平淡相守到老——老到我們哪也去不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