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調侃的話

1、十六大絕密檔案:為提高國民素質,國務院決定掃除一批相貌醜陋的低能青年,你馬上收拾東西出去避避,不要謝我,趕快走,注意安全!

2、古話云: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這是一句多麼充滿豪情和富有詩意的話呀!但大部分人只想做那一滴水而很少有人願意做那口湧泉。這正是中華文化虛偽的一面。正如:我們歌頌著沒人願意乾的,我們譴責著心中嚮往的。如:嘴上罵著富二代的人,恨不得自己就是那個富二代,哪怕是野生的也好!

3、別讓財富誘惑你,要讓財富屈服你。別讓嫉妒毀了你,毀了嫉妒才有你。別讓別人的成功折磨你,要讓別人的成功激勵你。

4、故事人人會講,會不會發生就另當別論了!戲法人人會變,會不會戳穿就因人而異了!

5、清晨你輕輕地走近我的床前,深情地吻著我的臉,你那深遂的眼眸始終注視著我,實在無法拒絕你――「狗狗乖,帶你去散步」。

6、層面的二個概念,前者與經濟有關,後者與人文歷史有關,面對她們,我們要學會欣賞,摒棄強加和無知的批判行為。

7、如果長得漂亮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聰明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下滔天大罪,做人可真難。但你就好啦,既沒錯又沒罪,我真羨慕你!

8、大舞台哎!你們當我瞎來(呀無台)啊!

9、還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一句話:啊,不要讓你的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啊!呸!(甩頭)

10、廣告進來了,麼四麼,天天給你看,買不著。

11、記住!婚姻是套餐,要吃一起吃,婚姻是通貨,要去一道去。

12、那天遇見上帝,他說答應我一個願望,我說希望世界和平,他說太難不好辦。我拿出你的相片希望他把你變漂亮點,上帝接過你的相片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13、古時女子不敢放煙花~怕成為「煙花女子」

14、混血兒你想生的漂亮,就一定要混的遠,越遠越好。

15、都說光腳的不怕穿鞋的!這句話害人不淺啊!你去想:如果穿鞋的成為了光腳的,那麼光腳的又將成為什麼呢?

16、一隻蛐蛐跟豬打賭說:我跳進草里你就看不見我,豬說:我要看得見你呢?於是蛐蛐跳進草里。豬在看,豬在看!豬還在看!豬咋還在看呢!

17、我謹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全國人大,中央軍委,港澳台辦公室向你提出強烈抗議:你昨晚尿床留下的中國地圖為啥沒有台灣!!!今晚記得補上。

18、一對蒼蠅母子正在進餐,兒子皺著眉頭問母親:「媽媽,我們為什麼要每天吃大便啊?」媽媽說:「不要在吃飯的時候說這麼噁心的話,快趁熱吃!」

19、很多北京人喜歡我,想請我去北京演出,我不去,我說你們要是喜歡我就坐飛機來上海看我,這樣還能拉動上海的GDP。

20、低調和誠實是什麼關係?低調和走調是什麼關係?我們都是命運的歌手,命運的指揮棒指向哪個音符,我們就應該唱準它!高則嘹亮,低則輕吟。該低你高,弦要斷,該高你低,調會走。低調不是走調,正調才是腔調。

21、友誼對我充滿了意義,你哭的時候我也哭,你笑的時候我也笑,當你從高樓跳出去,我也會毫不猶豫地探出頭來:「哇噻,不死才怪!」

22、跟你當這麼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我卻時常給你添痲煩,真不知該怎麼報答你…所以…下輩子作牛作馬…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的…

23、天氣忽冷忽熱,在這季節心情騅以平靜,總掛念著遠方的你,我願養一隻信鴿,()讓它每天飛到你處,哪怕能做的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動作:在你頭上拉一泡屎!

24、你拉著一頭豬逛街,很幸福的樣子,我經過滿懷同情的說:「看一個人的檔次,就看他跟誰在一起。」話未說完,就看那豬很鄙夷的棄你而去!

25、後頭才曉得,模特伐好隨便行餓,行了伐好,一高困好,腦子要困話特餓!(後來才知道,模特不能隨便找的,找不好,一覺睡醒,腦子要睡壞掉的!)

26、根據統計,超過99.9%長得像豬頭的人都用大拇指來按鈕看簡訊!嘿嘿,不用換手了,已經來不及了啦,豬頭!

27、到山裡面根本沒離婚的概念的,認為生下來就是大餅配油條配好的。

28、而我們上海人作孽啊,你往上面查三代,沒一個是上海人呀!

29、北方人很看不慣阿拉上海人的,很奇怪的,阿拉又沒得罪過他們。

30、和一個人做朋友,不但要接受他的優點,連他的缺點也要喜歡,這個就叫——缺喜(傻子)。

31、明天在開始,市里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32、認識你至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你應該很清楚。除了你之外,其他人在我眼中根本是一堆屎,可是你不一樣,因為你是……兩堆屎。

33、一個和尚要挑水喝,兩個和尚要抬水喝,經典的故事難忘記,深深印在我心底。而如今,山里也有一座廟,廟裡也有個老道,可是那老道正拿著手機在傻笑。罵人的話越毒越好。

34、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惟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據說人來到世界上就是為了尋找另一半的,我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你,*!卻發現咱倆的翅膀是一順邊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