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每日寄語

1、傻與不傻,要看你會不會裝傻。

2、在金錢和你的面前,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你,結果卻發現,我是人財兩空。

3、男人有了煙,有了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錢,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劇。

4、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

5、也許我不夠溫柔,不夠體貼,不夠聰明,不夠……但我有顆足夠寬容的心。

6、所謂浪漫就是幫老婆買白菜時順手帶回朵玫瑰花!

7、人真的很無奈,明知道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卻貪心的想要全部占為己有。

8、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步,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9、幸福使女人懂得了享受,不幸使男人學會了努力。

10、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

11、要想完全了解一個男人,最好別做他的戀人,而做他的朋友。

12、我們總是要求男人有孩子一樣的眼神,但要有父親一樣的能力。

13、漏洞與補丁齊飛,藍屏共當機一色!

14、再高質的防腐劑也無法令青春不朽……

15、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餘地。

16、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17、小時候覺得自己的父親不簡單,後來覺得自己不簡單,再後來覺得自己的孩子不簡單。

18、譁眾,可以取寵,也可以失寵。

19、所有的房子都會成為故居;所有的容顏都會成為故人;所有的情節都會成為故事。

20、每個人都是一段弧,能剛好湊成圓圈的兩個人便是一對。

21、說話的時候不認真,沉默的時候太用心。

22、對感情不負責的人分兩種:一種是經常戀愛,從不結婚;另一種是從不戀愛,經常結婚。

23、女人在約會前,一定先去美容院;男人在約會前,一定先去銀行。

24、我們每天都像小白鼠一樣去驗證生活的真理。

25、有一個人讓我覺得很安心,所以想要依靠他,而另一個人讓我覺得孤單,所以想要擁抱他。

26、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27、一直認為人是立體的,坐了捷運才知道,人原來也可以是平面的!

28、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朱古力,就算你不用付朱古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29、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30、並不是因為安定了,所以想要結婚,而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來,所以才要結婚。

31、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32、啄木鳥靠一張嘴去消滅害蟲,但有人卻靠一張嘴去充當害人蟲。

33、人不可能把錢帶進棺材,但錢可能把人帶進棺材。

34、睡美人睡覺的時候能等到她的王子來救她,但是無論我怎麼睡都沒人來救我!

35、所謂情話,就是你說了一些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相信。

36、站在你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你的心更近一些……

37、痛苦來臨時不要總問:「為什麼偏偏是我?」因為快樂降臨時你可沒有問過這個問題。

38、我給你洗了N次襪子,從未丟過一隻,你只在我生病時給我洗了兩雙,就各丟了一隻。

39、訂婚前,像孫子,百依百順;定婚後,像兒子,學會頂嘴;結婚後,像老子,發號施令。

40、有兩樣東西阻礙了我成為足球巨星:我的左腳和右腳。

41、男人在感情的王國里,絕對是個昏君,女人只要肯奉承,他什麼都答應。

42、你永遠看不見我眼裡的淚,因為你不在時我才會哭。

43、不管周日還是周一,身體健康才是惟一;不管工作還是假期,開心快樂才識第一。就把周一當作六一,就把自己當作十七,生活永遠光鮮亮麗。

44、程式就是教員工做正確的事,而制度則是防止員工做錯事。

45、感情就是超強萬能膠,一旦動了它,就會被粘上,再也甩不掉,除非連皮帶肉撕下一塊來,然後留一處清晰的疤痕伴你一生。

46、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可我卻用它來翻白眼。

47、追到小偷,可以把損失拿回來;追到女朋友,你的損失才剛開始。

48、你的臉比陳世美還美,你的眼比諸葛亮還亮,你的情比關雲長還長,你的諾言比孫悟空還空!

49、舉得起放得下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叫負重。

50、錢太多了,就用不著考慮;完全沒有錢,也用不著考慮了。

51、沉默--是男人總結出在吵架時對付女人的最有效的武器。

52、不怕討債的是英雄,就怕欠債的是真窮。

53、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

54、當回首人生的時候,別老覺得自己臉上寫著「憋屈」二字。

55、結婚前我是你的天使;結婚後我還是,同時天天被你使喚。

56、關於幸福,我們本可以智取,可你卻在豪奪。

57、在國家機關服務叫作「鐵飯碗」;在私人公司工作稱為「免洗餐具」。

58、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臉是假的、胸是假的、臀是假的。但就是不能容忍錢是假的!

59、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編故事。

60、人生三難題:思,相思,單相思。

61、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

62、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63、女人如果不對自己狠,男人就會對你狠。

64、人有兩種:一種煙花塵世的繁華中張揚而逝,一種在錘鑿剪銼的敲打中塑為永恆;一種是皮肉,一種是靈魂。

65、當我們搬開別人腳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66、在事實面前,我們的想像力越發達,後果就越不堪構想。

67、幸福是可以通過學習來獲取的,儘管它不是我們的母語。

68、如果說我懂的道理比別人多一點,那是因為我犯的錯誤比別人多一點。

69、減肥的最高境界:我到底有沒有吃過東西?

70、我的興趣可以分為靜態和動態兩種,靜態就是睡覺,動態就是翻身。

71、希望和信任就像蜥蜴的尾巴,即使被切斷,但還是會再長出來。

72、話說出去之前你是話的主人,說出去之後你便成了話的奴隸。

73、你真是個地道的美人--只有在地道里才算美人,因為地道里沒燈。

74、一分鐘就遇見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費一生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75、「拆東牆補西牆」之升級版「拆別人牆補自己牆」。

76、一個成功的單身女人就是永遠不需要男人,但身旁永遠不缺男人。

77、男人的愛情就像廣告詞,簡短而精彩;女人的愛情就像連續劇,冗長而複雜。

78、先下手遭殃,後下手更遭殃。

79、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會苦一陣子。

80、小孩兒喜歡天長夜短,小偷喜歡天短夜長。

81、不要見一個愛一個,愛得太多,你的愛就要貶值。

82、女人不要像衣服一樣,被男人試完又試,()試舊了卻沒人買,五折拋售還有困難。

83、人生最大的遺憾有兩種:一種是得不到自己愛的人,另一種是看不到自己愛的人幸福!

84、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85、男人的使命神聖而堅定:一是保衛祖國!二是聽自己女人的話。

86、當別人開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87、請客吃飯,一請就來叫「爽快」,三請四請才來叫「擺譜」,怎麼請都不來叫「原則」,不請自來叫「蹭飯」,請了不來、不請自來叫「裝蒜」。

88、要想一年不消停就找個女朋友,要想十年不消停就去結婚,要想一輩子不消停就要個孩子。

89、美若沒有幾分遺憾,如何能有那千般的滋味?

90、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只有光棍的光棍節。

91、大人物的悲哀在於他們需要不停地做出選擇;而小人物的悲哀在於他們從來沒有選擇的機會。

92、不要西裝革履,也不必著裝休閒,把襯衫扣子解掉三顆,就是一種隨意。

93、他殷勤,那是他剛剛愛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愛著你;他從容,那是他已厭倦你。

94、男人因滄桑而成熟,女人因成熟而滄桑。

95、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跟著你;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

96、吃自助餐的最高境界--只吃貴的,不吃對的。

97、女人之美,在於笨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這句有點牽強)

98、愛情就像鬼魂,相信的人多,見到的人少。

99、愛情與同情,就像沙子和金子,雖然混在一起,但還是能分得很清楚。

100、王子都是喜歡公主的,青蛙王子也一樣。

101、大悲無淚,大悟無言,大笑無聲。

102、都是背了太多的心愿,流星才會跌得那麼重;都是藏了太多的謊言,我們分手才會那麼傷。

103、男人攢私房錢是為了將來花在其他女人身上,女人攢私房錢是為了將來花在老公身上。

104、越是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反而記得越清楚。

105、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106、飛蛾撲火,在浪漫主義者看來是美和勇氣;在現實主義者看來是蠢和自殺。

107、如果法律規定男人一生只能愛一個女子,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無怨無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法律沒規定……那就算了!

108、愛情不分等級,浪漫人人平等。

109、炒股是高手不說、一般人不懂、評論家賴以生存的行業。

110、永遠像孩子一樣好奇,像年輕人一樣改變,像中年人一樣耐心,像老者一樣睿智。

111、戀愛是想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112、吃著碗裡的,看著盤裡的,想著鍋里的,盼著田裡的!

113、對付老婆的方法有三:一、不要隨便說好;二、不要隨便說不好;三、不要隨便問她這樣好不好。

114、錢很有用,卻很不耐用;錢很難賺,卻很好花。

115、不是我不笑,一笑粉就掉。

116、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117、想污染一個地方有兩種東西:垃圾或者鈔票!

118、數學老師告訴我:三角形是最穩定的。愛情經驗提醒我:三角戀是最危險的。

119、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哪裡,你的收穫就在哪裡。

120、愛情,有時候脆弱得像一朵枯萎的玫瑰花,只有花形而無色彩。

121、情人之間就如同過期的支票,可以繼續擁有,但卻無法兌現。

122、把愛情投資在一個人身上,冒險;把愛情投資在許多人身上,危險。

123、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124、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125、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126、洗臉只洗臉頰、刷牙只刷門牙。

127、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惜下山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天上嫦娥下凡人間,可惜臉先著地了。

128、愛情不能有折扣,就如豬肉不能進水。

129、溫馨提示:如遇腦子意外進水,請勿倒置,只需把腦袋慢慢傾斜,讓水自動排出即可。

130、別人周末足不出戶是為了做宅男宅女,而我是為了省錢。

131、飯局是享受,應酬是忍受;飯局是一種生活方式,應酬是一種生存方式。

132、戀愛要花樣,婚姻要花錢。

133、再淡的墨水也勝過最強的記憶。

134、男人和老婆的關係再差,和岳母的關係也是好的;女人和老公的關係再好,和婆婆的關係也是差的。

135、所謂網蟲,就是在雜誌上看到下劃線就想用滑鼠去點的人。

136、男人掏錢是戀人關係,女人掏錢是夫妻關係,男女搶著掏錢是朋友關係。

137、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還是更愛你。

138、男人愛用眼睛看女人,最易受美貌迷惑;女人愛用心看男人,最易受傷心折磨。

139、上帝不會為難頭腦簡單的孩子!

140、他曾說我是他身體的一部分,如果沒了我,他就活不下去!後來才知道,我是他的盲腸、闌尾、六指這類可有可無的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