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美好的話

1、這個世界真的很美好 ,這個世界充滿著愛。我迎著晨曦而出,踏著晚霞而歸,等著我的,是家裡溫熱的飯菜。外出沒人在家的時候,下了大雨,我不用擔心家裡陽台的衣物被淋濕,鄰居會幫我收起來。家裡的的鑰匙忘了拿,我不用驚惶失措,鄰居會為我想盡一切辦法…生活美好的句子

2、熱情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它的潛在價值遠遠超過金錢與權勢。熱情摧毀偏見與敵意,摒棄懶惰,掃除障礙。我認識到,熱情是行動的信仰,有了這種信仰,我們就會無往不勝。我永遠沫浴在熱情的光影中。

3、這麼多年來,我怎麼沒能窺破這個現在看來簡單明了的道理呢什麼我們許多人任憑生命中的黃金時刻從身邊流走,卻只看到淤沙?為什麼我們總要等到天使走了才恍然想起他們曾經來過?機會常常微乎其微,以至於我們對它們不屑一顧,但是它們常常是偉大事業的源頭。機遇無所不在,所以我必須常常懸鉤以待,否則在我最不經意的時候,大魚便遊走了。

4、我不再怨天尤人。雖然我仍然對命運的安排心存不滿,但是我已經學會站立雨中,仰望蒼穹,尋找藍色與星光。世界上有兩種不滿的人,一種人埋頭工作,一種人甩手而去。第一種人得到他想要得到的東西,第二種人失去他所擁有的東西。治療第一種人的唯一藥方便是成功,而第二種人卻是無藥可救的。我知道自己是哪一種人,我喜歡做這樣的人,感謝上帝。我終於明白,機遇之神從不敲門,只有當我敲門時,她才會答應。我將時常高聲叫門。

5、一群羊在草地上吃草,一輛車開來,只有一隻羊沒去看車靜靜地吃草,這隻羊顯得特別孤獨。

6、這世上除了父母,再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對自己好,所以當有人對自己好時,關心自己的喜怒哀樂時,會為自己輾轉反側時,都是值得珍惜的美好。

7、時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經說好了生死與共的人,到最後老死不相往來。歲月是賊,總是不經意地偷去許多,美好的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也許我們無法做到視若無睹,但也不必干戈相向。畢竟誰都擁有過花好月圓的時光,那時候,就要做好有一天被洗劫一空的準備。

8、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9、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0、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劇本,不是你父母的續集,不是你子女的前傳,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冒險一點, 因為好歹你要失去它。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蹟,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11、一個人要想實現自己的目標,離不開艱辛的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如果我不願付出這樣的代價,那麼我的未來一定充滿眼淚和貧窮,我會為那沒有笑聲與鮮花的未來頓足捶胸,哀嘆自己的不幸。以後我不再為自己感到悲傷,我不再走在老路上。

12、生活有時並非那麼複雜,只是因為我們想多了,想深了,人為地給自己編織了一道道網,然後在裡面奮力地掙扎;愛情有時並非那麼美好,可是我們喜歡沉湎於它的浪漫,於是給它披上了絢麗的外衣,其實就算走到天荒地老,也離不開平淡稀鬆的日子。走過才知道,有些事簡單點,現實點,你才能輕鬆點,走遠點。

13、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暫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14、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 人之初,性本善 。是的,世界需要愛,人人應善良,要去幫助每個無助的人,這樣,世界才真的會成為美好的人間。

15、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 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 那就是成長的路。

16、我終於知道,只要我一心一意向著一個目標穩步前行,百折不撓,一定不會失敗。這就好比用玻璃聚集起太陽的光束,那麼即使在最寒冷的冬天,也可以燃起火來。

17、面對生活,我們應該勇敢。不要被生活中的挫折,困難打敗。面臨困難,我們要勇敢向前走,不畏艱巨,因為希望在前面!狹路相逢勇者勝,只有戰勝了困難,才能到達成功的頂峰。

18、過去,我曾愚蠢地讓失敗和悔恨的重負壓彎了我的身體,眼睛盯著地面。現在我卸去了以前的包袱,視野開闊,目所能及之處,大門敞開,迎接我去過一種更好的生活。我不再於空等中期待機會之神的擁抱。

19、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沏的是茶,嘗的卻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卻是艱辛;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腳踏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將生活中點滴的往事細細回味,傷心時的淚、開心時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貴。日落不是歲月的過,風起不是樹林的錯。只要愛過等過付出過,天堂里的笑聲就不是傳說。

20、最美好的時光,在我們的心靈深處。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帶著一份對生活的嚮往,走進美好。在我們漫長的歲月里,我們不要害怕未知,也不要憂慮過去,微笑著去等待,做最好的你。

21、人不可以沒有信心和愛心,愛心表現了你溫柔善良的品質;信心讓你鬥志昂揚,勇敢地走向未來。教師有愛,把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工人有愛,才會用心幫我們建造家園;司機有愛,才會讓車安全地穿梭於大街小巷;醫生有愛,才會將一次次地從病魔手中搶回病人……是呀,社會需要愛,只有被愛包圍的社會才和諧,才美好。

22、多少人要離開這個世間時,都會說出同一句話,這世界真是無奈與淒涼啊!

23、什麼是浪漫?不確定,卻堅定地去接近一份模煳的美好,你渴望,卻從未想過能得到那美好,在山窮水盡時,在燈火闌珊處,忽然遇見,不論得失。

24、即使沒有榮華富貴,有時活著已是一種美好。我能在960萬平方公里的中國占一席之地;在強調水源污染嚴重之時,我能喝到一口清水;在非洲鬧著饑荒之時,我能吃一頓飽飯;在印度發生巨大海嘯之時,我安然在家看電視;在貧困國家孩子沒書讀時,我正在接受高等教育……數著數著,我擁有的似乎比誰都多,至少我活著,我擁有著生命!

25、我為勝利而來,不向失敗低頭。

26、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27、無論何時,當我被可怕的失敗擊倒,在第一次的陣痛過去之後,我要想方設法將苦難變成好事。偉大的機遇就在這一刻閃現……這苦澀的根必將迎來滿園芬芳。在每一次困苦中,我總是尋找成功的萌芽。

28、愛的人,不一定要全聽我的,但是答應我的事一定要做到;我愛的人一定會從我們牽手那刻起對我說從今天起我們有福同享有難我當;我愛的人,一定會在我哭的時候為我擦眼淚,然後告訴我乖,不哭有我在呢!我愛的人,一定會在我累的時候,伸出手臂很心疼的說抱抱!如果有這樣一個人我一定會愛他。

29、活就像五彩繽紛的萬花筒:有趣的經歷,慘痛的教訓,未來的暢想,難忘的成功,感人的場面……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拿起手中的筆,記下我們的七彩生活,分享我們的喜怒哀樂吧!

30、成功往往轉瞬即逝。昨夜才來,今晨又去。我期待著一生的幸福,因為我終於悟出藏在坎坷命運後的秘密。每一次的失敗,都會使我們更加迫切地尋求正確的東西;每一次從失敗中得來的經驗教訓,都會使我們更加小心地避開前方的錯誤。就這種意義而言,失敗是通往成功的道路。這條路,儘管灑滿淚水,卻不是一條廢棄之路。

31、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已,我知道想要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

32、有的人生活得富有充實,是因為他具有駕馭生活的能力;有的人生活得平庸無奇,是因為他缺乏戰勝生活的勇氣。

33、我發現苦難有許多好處,只是很少為人察覺。苦難是衡量友誼的天平,也是我了解自己內心世界的途徑,使我挖掘自己的能力,這種能力在順境中往往處於休眠狀態。

34、生活,其實是很美好的。不要再為鄰裡間的小事而斤斤計較,不要再為過往的煩惱而悶悶不樂,不要再為曾經的得失而耿耿於懷拉。把心胸放寬些,把心態擺平和點,以一顆平常心對待生活,你會發現生活真的是挺美好的。

35、煩惱是別人帶來的開心快樂是自己找的,快樂也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何不快快樂樂開開心心過完每一天。

36、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終也慢慢疏淡。——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享。——原來,我們已是遙遠得只剩下問候,問候還是好的,至少我們不曾把彼此忘記。

37、世界因為愛變得更美,人們因有愛變得更善良,我們更要善待生活,感恩生活,人間才會處處有愛,生活才會更美好。

38、這些日子以來,我已經有所長進,比以前更能識破機遇之神的偽裝。通過每天實踐羊皮卷上的內容,我已經根除了一些曾使我裹足不前的惡習,而這種重構剛剛拉開序幕。讓我在這裡起步,儘管我還帶著相當多的壞習慣,讓我一點點地對付它們,在上帝的幫助下糾正我的缺點。如果我有勇氣超越自己,有足夠的信心迎接成功,那麼我至少會比現在好得多。

39、你們有你們的苦,我們有我們的苦,你們有你們的福氣,我們有我們的福氣。形容生活美好的句子--描寫美好生活的唯美句子形容生活美好的句子--描寫美好生活的唯美句子。不要以為自己是不幸,也不要以為別人是幸福的、各人的命不同,各人的路也不同。

40、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41、把大把的時光從指縫間遛走,留下許多叫知識和情感的東西握在手裡。

42、欣賞生活也不是一味地對理想的放縱,隨遇而安,這是對生活品質的踐踏。這種欣賞只是在你追求的過程中讓你感到新的力量,從而使生活更豐富,讓你更好地實現理想。

43、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44、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幸福永恆不朽的生命,給生活輕鬆燦爛的笑臉,給朋友誠摯美好的友誼,給你當然是一生一世的祝福!描寫生活美好的句子

45、幸福不是獲得多了,而是在乎少了;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糊塗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46、無論何時,當我被可怕的失敗擊倒,在第一次的陣痛過去之後,我要想方設法將苦難變成好事。偉大的機遇就在這一刻閃現 這苦澀的根必將迎來滿園芬芳。在每一次困苦中,我總是尋找成功的萌芽。

47、從此,我要以每天的成績令世人驚嘆。每天我要延長花在工作上的時間,讓那多付出的汗水成為明天的投資。有了這種態度,這種在我們這個自私自利的世界上罕見的態度,我不會失敗。

48、活著,是一種美好,我該好好珍惜。趁年輕,多創幾個輝煌,好照亮自己前方。懂得對已擁有的心存感激,對嚮往的忠誠追求,為數年後的美好時光播下願望。收拾每一件往事,留到老了哪兒也去不了之時,拿出來如數珍寶,漫漫品味生命的滋味!

49、我們每個人,即使是最剛毅最具英雄氣概的人,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失敗的恐懼中度過的。

50、一個人,從出生到死亡,始終離不開受苦。寶玉不經磨碩就不能發光。沒有磨鍊,我也不會完美,生命熱力的炙烤和生命之雨的淋浴使我收益匪淺,但是每一次的苦難都是伴隨著淚水。為什麼上帝以這種方式懲罰我,讓我一次又一次地失落。

51、光陰蹉跎,世界喧囂,我自己要警惕,在人生旅途上保持一份童趣和閒心是不容易的。如果哪一天我只是埋頭於人生中的種種事務,不再有興致扒在車窗旁看沿途的風光,傾聽內心的音樂,那時候我就真正老了俗了,那樣便辜負了人生這一趟美好的旅行。 周國平《車窗外》

52、我們每個人,即使是最剛毅最具英雄氣概的 人,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失敗的恐懼中度過的。

53、有失敗也會有成功,有鹹淡的淚水當然也少不了甜美的微笑,有失落才構成昨日纏綿的歌,有憂傷才會有昨日煥發的浪漫色彩。

54、這個世界很美好。都說:"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美麗的景色在心裡。是的,我體內的每個細胞都律動著快樂的音符。

55、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環境問題越來越嚴重了,酸雨、大氣污染、噪聲污染、水源污染等威脅著人類的自身安全。如何來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美麗,生活更美好。

56、一顆種子可以孕育出一大片森林。專心致志、楔而不捨,人們終於在埃及平原上建起了 不朽的金字塔。精通一種行業的人可以養家煳口樣樣略知的人卻不能養活自己。水手不知在何處泊船,風就不起作用。現 在我知道前往何方,也知道如何到達目的地。我將全力以赴地完成手邊的任務。

57、愛,是生活中永遠都能缺少的營養物質。生活是因為有了愛,才變得多姿多彩;家庭中是因為有了愛,才變得幸福美滿;學校中是因為有了愛,才變得充滿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58、我們都太喜歡等,固執地相信等待永遠沒有錯,美好的歲月就這樣一日又一日被等待消耗掉。

59、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60、只有心裡有陽光的人,才能感受到現實的陽光,如果連自己都常苦著臉,那生活如何美好?生活始終是一面鏡子,照到的是我們的影像,當我們哭泣時,生活在哭泣,當我們微笑時,生活也在微笑。

61、樂觀豁達的人,能把平凡的日子變得富有情趣,能把沉重的生活變得輕鬆活潑,能把苦難的光陰變得甜美珍貴,能把繁瑣的事變得簡單可行

62、你有沒有愛過一個遙遠的人,他從來都不讓你絕望,是你繼續活下去的勇氣和力量。他永遠是年輕的,美好的,光芒萬丈的,他永遠在那裡,好像信仰一樣。

63、塵世的風月中,你我終是無緣,一次次的擦肩而過,空留遺憾在心間。懂了,忘了,丟了,放了,風花雪月猶如那天上明月鏡中花,一切本是虛,何必去較真。寂靜的長夜裡,思念與傷感相互凝望,而你仿如一種誘惑,像戒不掉的癮……君可知,攢眉千度只為你而相思?

64、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65、人的生活里,有親人之間的愛,有朋友之間的愛,有情人之間的愛,但愛的最高境界,莫過於超越民族,超越國籍的愛。

66、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盡避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67、從現在起,收起埋怨生活的目光,整裝待發,踏上感悟生活的旅程。因為,活著,已是一種美好!

68、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69、人不可以沒有信心和愛心,愛心表現了你溫柔善良的品質;信心讓你鬥志昂揚,勇敢地走向未來。教師有愛,把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工人有愛,才會用心幫我們建造家園;司機有愛,才會讓車安全地穿梭於大街小巷;醫生有愛,才會將一次次地從病魔手中搶回病人 是呀,社會需要愛,只有被愛包圍的社會才和諧,才美好。

70、生活需要幾分輕鬆的對待,就像每個人的心地需要幾分祥和與安靜,不要把生活活成一場厭倦,許多故事都將被歲月送走、送遠。生命的意義,就在於你能堅持對生活的美好,或者是正在走向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