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些人別看他表面風風光光的,吃辣條能流一手油

你扯到我腿毛了:有些人,別看他表面風風光光的,背地裡能把飲料盒子吸得咕嚕咕嚕叫。

元氣少女甜小婉:有些人,別看他表面上風風光光的,背地裡抓娃娃一次也沒成功過。

Leonlyn_:有些人,別看他表面上風風光光的,背地裡吃個火鍋都要自帶火腿腸。

西里猩Bro:有些女孩子,別看她表面上風風光光的,背地裡能在洗澡的時候站著尿尿。

退堂鼓婊演藝術家:有些人,別看他表面上風風光光的,背地裡連個蛙都沒有。

俏歲:想起我有個朋友,說他舔八寶粥蓋子把舌頭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鉑金段位的龔佳明:有些人表面學富五車,背地裡連小豬佩奇都沒看過。

66鍵盤:別看劉昊然這么優秀,他連我手都沒牽過。

演員百里湯圓:別看吳彥祖那么帥,他連我做的飯都沒吃過。

罵我的都是豬:別看胡歌、彭于晏表面上風風光光,背地裡連我的微信號都沒有。

比巴波比:你別看有些人gay里gay氣的,腿毛比女生頭髮還長。

共享貓咪:喝完,踩扁,動作一氣呵成。百萬家產就是這么來的,你這種凡夫俗子懂什麼?

無敵小污婆:有些人看起來生活富足,卻在微博上為10塊錢的抽獎而折腰。

芒咻吻:有些女孩,別看她表面上漂漂亮亮的,其實她衣服掀起來連腰都沒有。

qnmbzmp沒有用戶名:有些人,別看他表面斯斯文文的,背地裡放屁噼里啪啦的。

Annaunt:有些人表面人模人樣,高高瘦瘦,衣服一掀就有一坨腹肌。

人類冬眠研究所所長:有的人表面風風光光的,背地裡喜歡把手伸進衣服里摸肚皮上的肉。

一人獨坐廁所里:初二考全班前三,其實晚上還和媽媽一起睡覺。

魔女虞姝:喝完優酪乳最後把包裝盒拆了舔,吃薯片和炸雞會把渣渣撮著吃,吃雞翅膀會把翅尖拆開吃那一點點肉,吃雞肋也會一根一根地把上面薄薄的肉撕下來,一副窮酸樣的我。

Blueshark_2401:有些人別看他表面風風光光,吃辣條能流一手油!

對不起不要再佛了:被發現了……珍芋奶茶里的芋圓總是吸不乾淨,就扒開塑封倒著喝,我弟已經懟我好幾次粗暴了。

z-youyo-z:我就問你們哪個吃完薯片不舔手指的?

種花醬醬心:有些人,別看他上課時天天睡覺,其實晚上玩手機可有精神了。

_集市裡的養貓者:人不可貌相,你別看我其貌不揚,其實背地裡是個qq會員。

JUNMCCC:你別看有些男生眉毛好看地不得了,其實背地裡不知道叫女朋友修過多少次眉。

咕咕嚕嚕咕璐璐:有些姑娘表面漂漂亮亮的,只可惜這輩子都沒有機會做我女朋友了。

腥魚肉: 我不一樣,我表面也不風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