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心情不好安慰自己的勵志名言

1、你要感謝告訴你缺點的人。

2、憎恨別人對自己是一種很大的損失。

3、當你煩惱的時候,你就要告訴你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你煩惱什麼?

4、內心充滿忌妒,心中不坦白,言語不正的人,不能算是一位五官端正的人。

5、對人恭敬,就是在莊嚴你自己。

6、快樂,不是永恆的;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7、世界上沒有一個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一個永遠被讚嘆的人。當你話多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話少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沈默的時候,別人還是要批評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不被批評的。

8、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9、其實愛美的人,只是與自己談戀愛罷了。

10、眼睛不要老是睜得那麼大,我且問你,百年以後,那一樣是你的。

11、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於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12、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不要光埋怨自己多病,災禍橫生,多看看橫死在你刀下的眾生又有多少?

13、仇恨永遠不能化解仇恨,只有慈悲才能化解仇恨,這是永恆的至理。

14、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可恥的。

15、佛菩薩只保佑那些肯幫助自己的人。

16、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17、你隨時要認命,因為你是人。

18、自以為擁有財富的人,其實是被財富所擁有。

19、沈默是毀謗最好的答覆。

20、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21、世間的人要對法律負責任。修行的人要對因果負責任。

22、孤獨是一種感覺,但長時間的孤獨總是個人變得更加憂鬱和敏感,可不容易快樂了,真的希望你能變得快樂,因為我們也都有曾經經歷過傷心,失敗。

23、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24、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25、情執是苦惱的原因,放下情執,你才能得到自在。

26、廣結眾緣,就是不要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27、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

28、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29、擁有一顆無私的愛心,便擁有了一切。

30、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這樣子比較少後悔。

31、能為別人構想的人,永遠不寂寞。

32、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於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

33、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34、隨緣不是得過且過,因循苟且,而是盡人事聽天命。()

35、在你貧窮的時候,那你就用身體去布施,譬如說掃地、灑水、搬東西等,這也是一種布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