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激勵女人的勵志名言

1、人生最大一種痛,不是失敗,而是沒有經歷自己想要經歷的一切。

2、每一次失敗,也都可以激使我們針對自己知識、能力、性格的弱處,更作努力與調理,讓自己的形象更趨完整。並且,讓我們更能在自己的位置上站得更穩,從而使我們更增自知與自信

3、沒有錯誤可以永垂不朽,永垂不朽的是人反反覆覆念叨錯誤的一顆心。

4、女人,不要記性太好。回憶越多的女人幸福越少。

5、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6、兼聽則明,偏信則暗。

7、人們眼裡,男人的自私是種「壞」,女人的自私是種「可愛」。

8、給自己一點掌聲,不只只是對空虛的靈魂的一種填充,更是在人生道路上經歷的風雨多了而對於生活的一種從容,兩份自信,三分欣賞以及四分責任。

9、一見鍾情,靠的也是出色的外貌。但凡一個人說「我不喜歡一見鍾情式的故事」,多半代表——這位,不是帥男美女。

10、吹響奮進的號角,奔向美好;鼓舞旺盛的鬥志,開拓未來;鼓足非凡的勇氣,展現自我;激勵勤奮的自我,努力拚搏。願你好運,不斷的將精彩上演!

11、感覺,是年輕人才玩得起的東西。男女之間,最昂貴的不是玩錢,是玩感覺。

12、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13、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14、給自己的人生設立一個目標,給自己未來一個明確的希望,給自己的生活一個方向燈。讓我們為著這個方向而努力,不斷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不讓自己有懈怠的時候。

15、不要讓自己被三件事所控制:過去,別人和金錢。

16、走過的是人生,看過的是雲煙,嘗過的是苦辣,回味的是甘甜,經歷的是滄桑,成就的是遵嚴。走過人生的六十年,苦辣酸甜感慨萬千,踏上人生路,與世無爭、你就傷不到元氣;萬事不憂、你就心底清涼;煩事不思、你就神合氣暢;遇事不貪、你才能富貴安康。反之,你不斷的出風頭,爭勢頭、最終你一定要栽跟頭。

17、聰明男人,常有女人在等,女人的愛,他會動心,但不會痴心。

18、面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樂觀自信;面對誤解和仇恨一笑而過,是坦然寬容;面對讚揚和激勵一笑而過,是謙虛清醒;面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平和釋然。不要因今天痛苦,否定明天幸福。

19、壯心未與年俱老,死去猶能作鬼雄。——《書憤》

20、當代出不了林黛玉,因為,女人遇不上賈寶玉這樣的惜花人。

21、活著,不是不允許悲傷,不允許受挫,不允許失敗。但是,絕不允許頹廢、墮落和不堅強。如果你悄悄地來了,也正如你悄悄的走了,雖然你帶不走一片雲彩,但卻沒帶給社會一點貢獻,那麼留下的只是遺憾。

22、抽出時間去學習,凡事從小做起,不怕單調和重複,長期的積累堅持,想不成功,也難。

23、敗塗地之際,想東山再起?還需拿出勇氣和毅力一步一腳印去走。

24、女人的奮鬥目標就該是,讓以前的男人遺憾,讓現在的男人流汗,讓未來的男人稀罕。

25、戀愛中的女孩子常犯的一個錯誤:把分手當成是索要愛的手段!()

26、林黛玉其實代代常有,那是女孩子的通性。賈寶玉是可遇難求,那是男人們的神話。

27、二十歲時失戀不可怕,可怕的是三十歲之後才開始失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