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精選勵志名言佳句

1、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未必;九分耕耘,會有收穫,一定!

2、有時候,灑脫一點,眼前便柳暗花明;寬容一點,心中便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像的要睿智與寬容。

3、不讀書的人,思想就會停止。人都嚮往知識,一旦知識的渴望在他身上熄滅,他就不再成為人。——南森

4、理想中的女孩子的樣子應該是柔軟的、動情的、對愛和美好是敏感的,而現在這種天性之中的簡單卻很難見到了。硬擠出來的矯情、相處中褪不掉的城府、對願望功利化的驅使,我們讓太多的粗糙的東西變得自然而然了。女人,不求深刻,只求簡單。願我們都能停下腳步,換種標準打量現在的自己。——蓑依

5、中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6、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7、每一個優秀的藝術家走到極致的時候,就好像在生命里為我們開了一扇窗戶,我們在一扇又一扇不同的風景之前屏息靜立,在感動的同時,也要學會選擇我們所要的和我們不得不捨棄的。——席慕容

8、名列前茅是銀,日新月異是金。

9、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10、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11、讀書時,我願在每一個美好思想的面前停留,就像在每一條真理面前停留一樣。——愛默生

12、婚姻需要愛情之外的另一種紐帶,最強韌的一種不是孩子,不是金錢,而是關於精神的共同成長。在最無助和軟弱時候,在最沮喪和落魄的時候,有他托起你的下巴,扳直你的脊樑,命令你堅強,並陪伴你左右,共同承受命運。那時候,你們之間的感情除了愛,還有肝膽相照的義氣。—— 楊瀾

13、讀書不知味,不如束高閣;蠢魚爾何如,終日食糟粕。——袁牧

14、淡薄功利,輕裝前進;不計付出,堅韌不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15、中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中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16、面對中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

17、平日從嚴,中考坦然。

18、初三是集體戰鬥與個人成就的時期。

19、聖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

20、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21、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22、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23、自信是成功的先決條件。

24、如果難過,就看看遠方吧,它那麼遼闊,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那些你以為過不去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沒你想的那麼嚴重。——王小柔《越二越單純》

25、永遠不要以粗心為藉口原諒自己。

26、信心是成功的一半。

27、我們可以由讀書蒐集知識,但必須利用思考把糠和麥子分開。——富斯德

28、總想贏者必輸,不怕輸者必贏。

29、書讀得越多而不加思考,你就會覺得你知道得很多;而當你讀書思考得越多的時候,你就會越清楚地看到,你知道得還很少。——伏爾泰

30、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31、對於15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

32、更快、更高、更強。領先就是金牌。

33、中考是匯百萬人參加的一次練習。

34、決定心理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35、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36、一個人的生活質量,在於它是否能夠用最快的速度去調整那些不良情緒,化解內心的疑惑重重,能夠用最快的速度客觀調整思維模式,平衡、包容、治癒、沉默。——延參法師

37、有高水平的集體,才有高水平的個人。()

38、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39、中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