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所向披靡造句

1、義軍所到之處,無不所向披靡。

2、這支球隊的水準很高,南征北討,所向披靡。

3、陳納德將軍指揮機隊英雄殲敵,所向披靡,被人們譽為「飛虎隊」。

4、大如行星或者是恆星都能被毀滅掉,它所向披靡真是令人匪夷所思,但這一切都是千真萬確的。

5、只見趙子龍單槍匹馬沖入敵陣,所向披靡,無人能擋。

6、我們的祖先篤信上帝,無所畏懼,因而所向披靡,比起他們的艱險,我們還該說是萬幸。

7、舉例來說,如果毀滅性的恐怖攻擊事件被秘密終止了,即使某年度的傷亡人數往上攀升,或許我們還真是所向披靡。

8、正當他們所向披靡,即將把倫敦夷為平地的時候,他們卻不戰自敗。

9、而尼克斯的戰績也將大踏步前進,並在季後賽里所向披靡。

10、這位當年在商界上驍勇善戰、所向披靡的大將,竟也淪落到一敗塗地。

11、儘管所向披靡,一路通行,德國兵自己對這毒氣也小心翼翼,他們朝盟軍前進了幾百米,便偃旗息鼓,掘壕休息了。

12、這支英勇無敵,所向披靡的軍隊,()讓敵人聞風喪膽,不敢與之交鋒。

13、大刀王五的部下是個個驍勇善戰,所以打起仗來,所向披靡!

14、隨著你手中武器威力的增大,你將所向披靡。

15、由更廣泛的層面來看,即使如燃料電池的效率與潔淨度,氫氣所擁有的優點,也未必如想像般所向披靡。

16、由國君親臨指揮,戰無不勝,所向披靡,閱兵之後羅斯托夫和多數軍官都是這樣想的。

17、就拿拿破崙和希特勒兩人來說吧,他們所向披靡,便以為自己戰無不勝,不可阻擋。

18、等到他抬頭看看地平線和四周時,他那小小的幻想之中有許多跟此人類似的人影正在所向披靡地撲向法蘭西各箇中心城市。

19、解放軍所向披靡,不到一個月就解放了全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