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名人名言座右銘

1、人之氣質,由於天生,本難改變,惟讀書則可變化氣質。

2、為人不可過於聰明。

3、深深的呼吸,吸進新鮮和快樂,呼出糟糕和不安。

4、國家之強,以得人為強。

5、凡事須逐日檢點,一日姑待後來補救,則難矣。

6、演戲,演的是角色之間的關係,看到這句話茅塞頓開,生活當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是最難把握也是最重要最基本的習題,表演源於生活,源於基本。

7、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的過去,讓開始的開始!

8、腳踏實地,不敢一毫欺人。

9、廣其識則天下大。

10、好便宜不可與共財,狐疑者不可與共事。

11、守篤實,戒機巧,守強毅,戒剛愎。

12、務須咬牙厲志,蓄其氣而長其志,切不可恭然自餒也。

13、知足天地寬。

14、君子之道,以知命為第一要務。

15、兄弟和,雖窮氓小戶必興,兄弟不和,雖世家宦族必敗。

16、如果你正用常識來處理會很簡單的事情搞得複雜,或是正把虛榮當成是實惠的話,令人遺憾的說,你也許已經變成了自己曾經鄙視的舊式人群。

17、前世所襲誤者,可以自我更之;前世所未及者,可以自我創之。

18、吾觀鄉里貧家兒女,愈看得賤愈易長大,富戶兒女,愈看得嬌愈難成器。

19、從人可羞,剛愎自用可惡。不執不阿,是為中道。尋常不見得,能立於波流風靡之中,最為雅操。

20、凡有用之物,不宜拋散也。

21、凡有盛必有衰,不可不預為之計。

22、端莊厚重是貴相,謙卑含容是貴相;事有歸著是富相,心存濟物是富相。

23、效果一番偉業的僅有途徑便是熱愛自個的工作。如果你還沒能找到讓自個熱愛的工作,繼續尋找,不要扔掉。隨從自個的心,總有一天你會找到的。

24、須先立堅卓之志。

25、相由心生,確實是挺可怕的,保持那顆最初的心,不求出淤泥而不染色,但求做到過得了自己的坎,不需要事事都圓滑機智,有點稜角才是自己。謙虛是最重要的課程,隨性自然,沒必要隨波逐流,這個世界的人都一樣的話,也沒有太多的樂趣,稜角有時會成為人生的亮點。

26、凡辦大事,以識為主,以才為輔;凡成大事,人謀居半,天意居半。

27、成為超卓的代名詞,很多人並不能適宜需要超卓實質的環境。

28、受非分之情,恐辦非分之事。

29、立異無極限!只需敢想,沒有什麼不可能,當即跳出思維的框框吧。如果你正處於一個上升的向陽工作,那麼檢驗去尋找更有用的解決方案:更招消費者喜愛、更簡練的商業模式。如果你處於一個日漸萎縮的工作,那麼急忙在自個變得跟不上時代之前脫身而出,去換個工作或許改換工作。不要推遲,立刻初步立異!

30、勿忘國恥,珍愛和平。作為年輕一代,我們並不應該只有仇恨,而是應該在各個方面提高我們自己,素質禮儀,修養,能力等。

31、居心平,然後可歷世路之險。盤根錯節,可以驗我之才;波流風靡,可以驗我之操;艱難險阻,可以驗我之思;震撼折衡,可以驗我之力;含垢忍辱,可以驗我之操。

32、自修之道莫難於養心。

33、曾經說過男足的比賽不再關注,但是這是最大的謊言,比賽還是會偷偷的看,進球還是會大膽的喊!自家的孩子還是愛!加油!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

34、一身能勤能敬,雖愚人亦有賢智風味。

35、舉止端莊,言不妄發。

36、邪正看眼鼻,真假看嘴唇,功名看氣概,富貴看精神。

37、人以氣為主。

38、勸人不可指其過,須先美其長。人喜則語言易入,怒則語言難入,怒勝私故也。

39、人宜減者決減之,錢宜省者決省之。

40、不貪財,不失信,不自是,有此三省,自然人皆敬重。

41、百種弊病,皆從懶生。

42、音樂最重要的還是帶給人快樂,讓平淡的生活充滿驚喜。

43、清高太過則傷仁,和順太過則傷義,是以貴中道也。

44、對感情能夠不顧一切、不計回報,有勇氣去面對可能會發生的任何事情,這樣的人才會真正的幸福;但是談何容易啊!立揚是這樣的一個人而我們可能還不是。

45、以才自足,以能自矜,則為小人所忌,亦為君子所薄。

46、有很多事不趕快去做,有很多話不抓緊去說,最後一定後悔莫及。如果你覺得他/她是屬於你的,那就一定要去努力爭取,哪怕是千辛萬苦。

47、行事不可任心,說話不可任口。

48、只要人肯立志,都可做得到。

49、養得胸中一種恬靜。

50、吾輩讀書,只有兩件事,一者進德之事,一者修業之事。

51、凡人做一事,便須全副精神注在此一事,不可見異思遷。

52、先靜之,再思之,五六分把握即做之。

53、特患業之不精耳。

54、成功沒有捷徑。你有必要把超卓轉成為你身上的一個特質。最大極限的發揚你的天資、才華、訣竅,把其他所有人甩在你後邊。高標準嚴峻自個,把注意力會合在那些將會改動一切的細節上。變得超卓並不艱難–從如今初步儘自個最大才華去做–你會發現日子將給你驚人的酬謝。

55、君子能扶人之危,周人之急,固是美事,能不自誇,則善矣。

56、家和則福自生。()

57、凡事留餘地,雅量能容人。

58、總宜獎其所長,而兼規其短。

59、勤於邦,儉於家,言忠信,行篤敬。

60、人苟能自立志,則聖賢豪傑何事不可為?何必藉助於人?

61、凡世家子弟衣食起居無一不與寒士相同,則庶可以成大器,若沾染富貴氣習,則難望有成。

62、古者英雄立事,必有基業。

63、富貴氣太重,亦非佳象耳。

64、領袖和跟風者的區別就在於立異。

65、生活的每一天都會有很多事情要去做,但是有些事情在不正確的時間出現那就有些讓人頭疼了!哎,生活如此多嬌,放平心態慢慢解決吧!

66、受挫受辱之時,務須咬牙勵志,蓄其氣而長其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