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節簡訊祝福語2018

1、新年來,簡訊到。簡訊來,祝福到。祝福來,幸運到。發者喜,收者笑。如意多,財源茂。工作順,收入高。快樂圍,吉祥罩。祝你一年更比一年好!

2、雞來到,“年”味濃了,祝你事業,“春”風得意;縱橫職場,“節”節攀升;好運連連,“快”活似仙;生活甜蜜,“樂”趣無窮。雞年春節快樂!

3、看看信息晃晃腦,財神往你家中跑;讀讀信息張張嘴,喜神抱住你的腿;翻翻信息動動手,幸運一定跟你走;回回信息用用腦,百元大鈔裹滿腰。開心笑一笑!

4、惦記無聲,卻很甘甜;問侯平常,卻很溫暖;信任無言,卻最真切;友情無形,卻最珍貴;祝福簡單,卻常留心間!祝新春快樂!全家幸福!

5、狗年春節來,問候祝福到:願你“顏值”如“寶寶”靚;願你工作如“創客”“腦洞大開”;願你快快樂樂“任性”的有錢花隨便花,永遠不做“剁手黨”;願你新年新氣象“獲得感”猶如春花秋實“網際網路+”“網紅”,呵呵“主要看氣質”,我看好你。祝大吉大利。

6、風也過,雨也走,2017不再有;亦有喜,亦有悲,2017已成灰;酸也品,甜也嘗,2018更輝煌;望過去,展未來,2018新舞台!祝新春愉快!

7、爆竹聲聲,思念深深,情意綿綿,送來一杯屠蘇酒,捎去一份問候意。大年夜爐火邊,為君他鄉深祝願,新年如意萬事吉!

8、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9、人在天涯,心在咫尺。關注關懷,從未停息。冬日寒冷,問候加溫。陽光燦爛,祝福溫馨。2018年遙祝朋友:身體康健,工作順利,家庭和睦,幸福洋溢。

10、春節到,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祝您狗年春節愉快!

11、狗年第一天,一心一意送你祝福:祝你事業發達第一,平安健康第一,婚姻美滿第一,家庭和諧第一,賺錢發財第一,開心快樂第一,輕鬆悠閒都是第一。

12、金狗來,春節到,帶著喜慶和歡笑;生活好,步步高,煙花爆竹添熱鬧;定目標,加力跑,歡天喜地樂淘淘;重環保,健康牢,大紅燈籠高高照;事業穩,看今朝,安居樂業心美妙;祝福到,問聲好,一年四季有情調!

13、新年來臨提示你,登門拜訪勿送禮,拜訪長輩作個揖,老人也會滿臉喜,親朋之間道歡喜,健康幸福好身體,小朋友們最興奮,發個紅包沒關係,出門遇上好鄰里,和睦相處問吉祥。新春大吉!

14、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15、狗年春節到,狗福樂逍遙,一朵跟頭雲,飄著好運來,祝福大禮包,狗哥送上前。一棵搖錢樹,給你有錢花;一座花果山,陪伴你身邊;一株美人蕉,愛情美嬌嬌;一枚人參果,事業結成功。春節快樂!

16、時間滴滴答答來到了歲末,思念層層疊疊走到了年終,新年到,祝願所有的親朋好友,開開心心過春節,團團圓圓迎新年!

17、迎新年,簡訊傳,千家萬戶笑開顏;興致高,情無限,辭舊迎新愛相牽;事業旺,家美滿,大街小巷新衣穿;友相聚,結良緣,至愛親朋心相連;敬長輩,愛少年,歡天喜地不夜天;身體棒,多賺錢,新年快樂到永遠!

18、許個心愿,你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祈禱心聲,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祝福心曲,你所有的好運都能兌現;祈福心情,你所有的付出都能香甜;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萬事隨緣,快樂相連,幸福狗年!

19、2018新年到來,請遵守四項基本原則:將財神看守到底,將幸福緊握到底,將好運懷抱到底,將愛情進行到底!請嚴格遵守,直至革命勝利!

20、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21、一張圓桌,滿堂親人圍成圓。一道大餐,福祿壽財已上全。一杯美酒,喜樂甜蜜都斟滿。一條祝福,千家萬戶已傳遍:祝你2018年新年快樂,喜事連連!

22、因為夢想,所以精彩。因為充實,所以快樂。因為關懷,所以溫暖。因為思念,所以甜蜜。因為信賴,所以踏實。因為有你,不再孤單。2018新年快樂!

23、終於忙裡偷閒,迎來新的一年,好運與你團圓,幸福和你相牽,快樂喜結良緣,健康長壽連綿,吉祥如意點讚,精神抖擻飽滿,祝福現在送上:望你開心快樂,一切盡在無言,你若發回紅包,我將喜地歡天!

24、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2018年新年快樂!

25、祝福賀新歲,新歲祝平安,安居享樂業,樂業揚新帆,新帆乘大船,大船眾人牽,牽手度新年,新年愛無限,無限幸福傳,傳遞愛纏綿,纏綿春永駐,永駐你心愿,心愿全家歡,歡度快樂年,年年有今朝,今朝隨心愿!

26、寫幅對聯,書寫著新春的喜慶;剪幅窗花,貼上出新年的溫馨;點盞花燈,祝福一年美好的前程;燃串爆竹,炸響新春幸福的美景;送個祝福,願你洋洋得意好心情;送你祝賀,願你每天開心快樂欣欣向榮!

27、無論你已收到多少問候,我仍要為你獻上遲到的祝福;無論你正擁抱多少快樂,我仍要為你獻上遲到的祈禱:祝天天快樂!事事順意!

28、迎接除夕,驚喜無限;福星高照,福滿家園;祿星進門,加爵升官;壽星賀春,壽比南山;喜神報喜,好運無限;攜手眾仙,共迎新年;祝你新春,吉祥美滿!

29、打開吉祥的郵包,將好運抽取,吉星高照;將快樂釋放,開心無限;將喜氣蔓延,心花怒放;將健康賜予,福壽無邊;將祝福呈上,錦上添花。祝新年開懷,萬事如意!

30、金狗年駕到,美狗王送福:願你狗年身體狗靈狗靈的,掙錢狗多狗多的,心情狗好狗好的,運氣狗順狗順的,吃睡狗香狗香的,愛情狗甜狗甜的。總之,願你這狗年狗人狗起之秀,狗模狗樣狗福無窮,一切都狗美狗美的!

31、鄉愁,是什麼?余光中先生說,長大後,鄉愁是一張窄窄的船票。遊子說,長大後,鄉愁是一張紅色或藍色的車票。過年了,無論票多么難買,無論你在路上,在車上,在家裡,或在哪裡,我都要送上最真摯的祝福:願你新年快樂,合家幸福,生活美滿,吉祥如意!

32、當工作表走到盡頭,假期代表一年辛苦告一段落。當日曆翻到最後一頁,新年向我們緩緩起來。新春佳節,快樂假期,祝你放假快樂,闔家幸福,新春大吉!

33、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春快樂!平安幸福!

34、剪一縷柔柔春風,采一路幽幽花香;畫一條清清小溪,添一抹淡淡斜陽;匯一腔切切牽掛,寫一紙濃濃念想;借今宵良辰美景,祝遠方的親朋好友新春吉祥!

35、簡訊把年拜,收到笑顏開;狗年好運來,保準你發財;健康又實在,做人有情懷;親情友情在;異性更喜愛;祝福都愛戴,保準你樂壞。祝你春節愉快!

36、再換一本日曆,頁頁美麗;再盼一次嫩綠,年年新意;再送一次祝福,初衷如一;再說一句心語,保重身體!還有一個心愿:祝您新年吉祥如意!

37、新春馬上到,對聯貼門照;煙花綻夜空,歡聲好熱鬧;電話簡訊來問好,合家歡聚笑一笑;健康圍繞財運招,幸福生活常擁抱。祝你新春快樂!

38、春節臨兮,眉目笑兮,身影倩兮,快樂願兮,信息轉兮,幸福傳兮,勿忘我兮,友誼念兮,時刻憶兮,牢牢記兮,新年樂兮,嗚呼!豈不美兮!

39、春夏秋冬,四季輪迴,春節來到,新春伊始,祝願朋友:燃希望之火,保一腔熱情;樹遠大目標,增一股動力;立堅定信念,創一番事業;持平和心態,守一生幸福!

40、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41、初一到十五,十五月兒圓,家家齊歡慶,歌舞鬧新年,風暖驅春寒,百花香滿園,紅燈耀宇寰,祈福財運轉,花紅為心暖,一支解憂煩,光陰猶似劍,情誼天地間,一條簡訊到,給你來拜年,雞年春節要快樂,鴻運落心田!

42、鞭炮響,祝福唱;樂聲起,到()處逛;做新衣,心情棒;走大街,串小巷;朋友家,親戚房;扯國事,拉家常;家團圓,子滿堂;鐘聲響,新春旺!

43、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