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罵人簡訊

1、親愛的,我為您點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下面請用腦袋撞擊臉盆……聽見「當」沒?好了,點歌完畢!

2、寒冬的早晨,你在池中奮力地划水,蛙泳、仰泳、蝶泳、自由式,還有令人折服傾倒的潛泳!岸上的老漢急了:「我考!你喝乾了糞池子,不讓俺種地了!」

3、那年在樹下軍訓,教官對同學們說:第一排報數。你驚訝地看著教官,教官又大聲說了一遍:「報數!」於是,你極不情願地轉過身去抱住了樹!

4、明天在開始,市里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5、說別人不好,你先看看自己的樣子。你在這和我裝什麼13,你是不是餓得慌?裝13不適合你。你只能是傻13。

6、你走吧!走的越遠越好,請你不要再纏著我,我真的受不了你了,你只會帶給我傷害,你對我越是親切,我越痛苦……飛遠一點,死蚊子。

7、跟你做了這麼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我卻時常給你添痲煩,真不知該怎麼服答你。所以,下輩子你作牛作馬,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8、灼熱的陽光,狠狠地刺傷了你那一雙鈦合金狗眼。

9、課堂上老師要求學生說話要文雅,例如不能說「解大便」。你立刻舉手說:老師,我的肛門想吐。

10、日復一日單調忙碌的生活,有時會讓人忘了自己的存在,這時,你只需拿一把榔頭在大拇指上輕輕一砸,便可輕而易舉地找回你自己……

11、人人都說我醜,其實我只是美得不明顯。

12、你在精神病院實習,忽一神經病患者手持一把菜刀向你追來,你轉頭就跑,直到跑到一條死胡同,心想這下完了,那個病人說:「給你刀,該你追我了!」

13、你這等智商,就算是放眼整箇中國亦或是整個華人界,甚至是這整個乾坤世界,也是巔峰一般的存在。無需催動元力,樓主周身的空間就隱隱有破碎的跡象,分明就是智商達到249以上的象徵。

14、有人對我說:「你聰明的象豬」我聽後便大怒!我是了解你的,這樣的侮辱!簡直太對不起豬了!!

15、你真是不同凡響啊!真是比月全食還稀有,人生能有多少個十年,遇到你這樣的極品真是我的榮幸!

16、你以後不要再喝醉了,昨天又有人看到你端著個酒杯追著一頭豬,嘴裡還大叫:「是不是兄弟?是兄弟的幹了!!」

17、你那裡有電視嗎?快看CCTV,美國白宮被炸了,整棟樓全塌了,警方已經封鎖了整個華盛頓,人死亡,人受傷,人失蹤……人受騙!

18、你上電視了我看見你了,真很搶眼,很上鏡,廣告中的你的樣子好可愛,好自信,好完美……我就說嗎,凡是豬飼料的廣告找你做模特準行。

19、一個人犯一次錯誤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只犯錯誤,從不改正。這麼難的事你能做到,佩服佩服!

20、閣下:經濟上一窮二白,性格反三復四,愛好五顏六色,人生信條亂七八糟,以上所寫八九不離十。

21、我有心變成大樹為你擋風遮雨,你卻將它砍成一片片來生火;我有愛做成翅膀帶你去天堂,你卻用剛才的火把它做成了肯德雞香辣雞翅!

22、我是腦殘的話,那你壓根就沒長腦子,回家喝點腦白金來出來混吧青少年。

23、你若是是跟禽獸動手、吵架,你打不過禽獸:你禽獸不如;你跟禽獸打平手:你跟禽獸一樣;你打贏了禽獸:你比禽獸還禽獸!……所以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和你動手!

24、以前我只知道,小豬不會說話,就知道哼哼,可是後來遇到了你,才知道原來你比小豬還會哼,正說你呢,你還哼!

25、怎麼辦呀,我眼睛的度數好像又增加了,完全看不見你的智商了啊……

26、你以為你黑點就可以當幕布啊?那也要有個本錢,你看看你,當抹布還差不多!

27、一隻蛐蛐跟豬打賭說:我跳進草里你就看不見我,豬說:我要看得見呢?於是蛐蛐跳進草里。豬在看,豬在看!豬還在看!豬咋還在看呢!

28、手機維護心得:1常用蒸餾水清洗。2充電時用冰水冷卻。3定時用微波爐消毒。4堵塞話聽筒以防塵。

29、以德報怨什麼的我沒學會,我只知道什麼是將心比心以牙還牙你對我好我自然投以真心對你好,反之亦然,你問我為什麼對你冷漠討厭你甚至傷害到你的時候,就該先想想我曾經待你好時你是如何對待我,所有你得到的是好報還是惡報,都是有因皆有果罷了,散播我的謠言都不會證明我是怎樣的人,只會證明你是怎樣的人!

30、新近得了個美白秘方,我親眼看見一個原本長的特別黑的人一下子就變得特別白。真的很有效。有好事當然想著你。方法就是用白粉筆在臉上塗幾層,不用謝!

31、狗兒,你鼻子好靈敏啊!說你是人渣吧,人渣好歹是人,你就是個豆腐渣子,餵豬吃。豬狗不如的東西。

32、你變了,變的那樣陌生,再也不是記憶中那熟悉的你了!看著你陌生的面孔,我的心都碎了!你怎麼就能從可愛的小蝌蚪變成蟾蜍了呢?

33、別人有大捧的玫瑰花,可我囊中羞澀,我有一盆仙人掌,我捧著它鼓起勇氣對你說三個字:「坐上去!」

34、被人拋棄?受人欺凌?無家可歸?不要傷心,不要氣餒,即使全世界都嫌棄你,至少還有我們:國營養豬場,您溫馨的家。

35、你以為你身材有多好,你貼到牆上也會影響他人視線。

36、您能去韓國整個容嗎?您可以撥打114查詢一下。

37、承認自己腦袋不好使了,就回家好好調養,說不定還有救!

38、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

39、不要罵人沒腦子,或者腦子被門夾了,被驢踢了,因為那也得他有腦子啊!

40、上網時間過長,請注意用眼衛生。按我說的做:請將頭旋轉360度,用牙齒咬住耳朵,其間對眼20次。

41、細看你的雙瞳,隱隱透出一股攝人魂魄的詭異力量,而且你的瞳仁已經完全變成銀白色。在不動用精神力的情況已經有此等異象,你智商肯定已經達到前無古人的250了,就算是上帝親臨,不祭出土豆外掛的話,也難以擋住你半招!真真智商恐怖如斯!()

42、你消停會兒吧,哥怕耽誤你接客的時間。那樣你不划算。

43、怎麼搞的?撥你的手機,語音提示說:您撥打的是外地小懶豬,請在所撥叫的號碼前加撥豬圈區號。真不敢相信,我又撥了一遍,語音提示:機主已被屠宰!

44、我靠你……無聊是吧?拜託不要在那裡耍小性子了好不好?朋友……你說是就是你說不是就不是啊?我雖然不是你針對的人但是我憑什麼要永遠的幫著你?還有,上午吵架中午和好這種低劣的戲碼能不能不要再上演了?我真的是受夠了!

45、滾回你家玩黃瓜去吧!當著大家的面好意思麼?要騷回家去,別丟人現眼。你得病,要麼就是艾字開頭要麼就是花字開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