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發給女朋友的簡訊

1、想你的時候我是一隻蜜蜂,辛勤的想念你的全部美麗!愛你的時候我是一杯蜂蜜,幸福的愛上你的所有甜美!親愛的,愛你,愛你,我愛你!

2、我願意把我的心給你,因為你就是我的唯一;我願意把我的情給你,我的喜怒哀樂都是為了你;我願意把我的生活給你,時刻在你的身旁陪伴你。如果,你要離我而去,為了你的幸福,我會在遠處默默祝福你。

3、絲絲縷縷,脈脈相思剪不斷;纏纏綿綿,淡淡牽念堆成煙;朝朝暮暮,醉眼看你情迷離;你儂我儂,相見恨晚心繾綣。愛你寵你,一生不變!

4、有一種愛的感覺,叫感同身受。有一種愛的默契,叫心有靈犀。有一種愛的承諾,叫天長地久。有一種愛的方式,是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5、你的每一個眼神都讓我眷戀,你的每一個動作都讓我著迷,你的每一個微笑都讓我覺得幸福。天變冷了,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記住,別讓我擔心了,我的寶貝。

6、骨氣與金錢、我選擇後者、因為社會太現實;金錢與生命、我選擇生命、因為生命買不到;生命與你、我選你、因為失去你我的生活將毫無意義!

7、我對你的愛如夜晚的星空,延伸無邊無際;如春天的暖陽,絲絲融入膚肌;如黃昏時的細風,連綿不斷;如黎明時的大地,無聲無息。

8、愛了,就別輕易離開,因為回來不容易;別輕易轉身,因為重逢不容易;別輕易傷害,因為痊癒不容易;別輕易哭泣,因為快樂不容易。人間已經太多風浪,何必讓愛太過憂傷,把笑容掛在臉上,把甜蜜藏在心上,願你把愛,一直幸福地握在手上!

9、想你自如的就像是呼吸空氣,思你習慣的就如一天三餐,我實在憋不住氣了,我實在饑渴難耐了,發條簡訊問候你,吃的好嗎,睡得好嗎,收到親愛的回覆,才能解解我的饞,對我做個人工呼吸吧。

10、緣份,讓我遇上你。感覺,讓我喜歡你。思念,讓我想起你。心痛,讓我記住你。時間,讓我愛上你。心中,一切都是你。只是,身邊缺少你。

11、最近總是心煩意亂,去醫院拍了X光,發現心上有點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你的名字!本以為我只是把你寫在通訊錄里,原來我一直把你刻在心上!

12、愛情的最高境界,就是相隔千萬里,也能聽見(他)她的心跳聲,也能聽見(他)她想你的呼吸聲,也能聽見(他)她念叨你的嘀咕聲,也能聽見(他)她罵你『小狗』的嗔念聲!

13、自從人生路上遇到你,我的生活便色彩絢麗。你是我的唯一,我將一生伴隨你。不管今生多大的風雨,我們永遠相守不分離。

14、織女來把牛郎愛,有愛需要說出來;星光燦爛豬八戒,愛上嫦娥敢表白;月老紅繩姻緣牽,禱告祈求別發獃;愛情路上要豪邁,怯懦膽小不應該。我愛你,表白莫等待待,期待你的愛!愛你喲!

15、你愛我嗎?如果是,請承擔一切愛情義務,即每天想我多一點,每天愛我多一點,每天關心多一點,每天聯繫多一點,每天夢見多一點,一定要完成喲!

16、有你在的日子,我希望可以每天陪著你,一起踏遍每個角落,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的思念依舊那麼沒日沒夜。片刻的安靜,思緒是隨你增長的魅力。我愛你!

17、誰是誰的誰?誰為誰執著?誰是誰的魂?誰為誰傷情?誰是誰的愛?誰欠誰的債?前塵欠你,今世遇你,所以更珍惜你……親愛的……我愛你!!!

18、一次傾心的相遇,一句美麗的誓言,我們一起經歷了滄桑,歲月,流年,我用無言的字編成一朵美麗的小花,把祝福別在你的衣襟上,親愛的,在我看不見你的時候,你可好啊!

19、想送鮮花,太貴;想打電話,欠費;發條簡訊吧,你還責備我浪費!朝夕相處還噓寒問暖,太累;你我相知好好掙錢,實惠。呵呵,我還是要由衷的對你說一聲:「辛苦了!」

20、生活熱熱鬧鬧,日子舒舒服服,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友情純純樸朴,愛情甜甜蜜蜜,有你真真好好,時時快快樂樂,刻刻倖幸福福!

21、難以忘記的是別離,聆聽著你遠去的足音牽動著我的心悸,就像落花逝水的思念在眼前不斷地持續,你那細語纏綿的情誼激盪著我寂寞的旋律,就這樣在斑駁陸離的夜夢裡搜尋你的痴迷,幻想牽著你的小手守候你的笑語,每天都為你送上遙遠的祝福和我深深的愛意!

22、親愛的我又想你了。沒有你的日子,我的心房上了鎖,我的思念上了火,寂寞也已泛濫成河!因為只有兩個人手兒相握,愛情才是一首美麗的歌!

23、夏天,又到夏天,難以忘記那年夏天,你淺色的披肩,淡妝素顏,長褲短衫,漸行漸遠,餘下清香淡淡,夏天使麥子成熟,你使我成熟,夏天逝去了,青春不再了,前程渺茫了,只有你讓我刻骨銘心,我的初戀情人,夏天到了,祝你好運!

24、總是希冀著你,出現在我現實的夢幻里,留住你更多的滿心歡喜;總是渴望著你,把明天的色彩濃抹得絢麗,留住你的清純甜美靚麗;總是幻想著你,留住你的容顏嬌艷欲滴。親愛的你給我真實的情意,早已輕輕地鐫刻在你我相愛的日子裡!

25、誓言是我的愛情總監,監視著真情與浪漫,執著與忠誠為愛無私做貢獻,讓我的愛永葆新鮮,給你無邊的甜,只想對你說:愛你是我的幸福路線!

26、天冷了,我無法做你的棉衣;天熱了,我無法做你的空調;下雨了,我無法做你的雨傘;下雪了,我無法做你的手套。但我有一顆無人能及的愛你之心。希望我的愛能給你帶去最滿足的幸福!祝你開心!

27、平凡的生活我要為你創造出浪漫無限,坎坷的路途阻擋不了我們山盟海誓的實現。一句關心的話語,一個溫柔的微笑,一個溫暖的擁抱,都會讓我感到幸福開懷。親愛的,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愛你永不後悔!

28、帝王稱老婆叫梓童。宰相稱老婆叫夫人。文人稱老婆叫拙荊。雅士稱老婆叫執帚。商賈稱老婆叫賤內。士人稱老婆叫妻子。酸秀才稱老婆叫娘子。莊稼漢稱老婆叫婆姨。有修養的人稱老婆叫太太。普通人稱老婆叫老婆。年輕人稱老婆叫媳婦。老頭子稱老婆叫老伴。親,我稱你叫知心愛人。

29、話多代表真實。一個戀愛中的女人,總會變得囉哩囉嗦。那是因為,面對愛,她的態度是真實的。……一個女人,就足以讓男人感覺世界變得擁擠。

30、你那舒緩的腳步,踏開了晶瑩的迷霧,我靜默地等待你的唯妙曼舞,心繫著你跋山涉水而來的辛苦,期待著你那顆清澈透明的心也激盪著我的心鼓。親愛的我知道如此的對你牽腸掛肚,是我心中的苦,也是我心底里最大的幸福!

31、你是我一幅優雅的美麗畫卷,帶給我一種淡如花香的迷人心境,讓我和你懷著輕鬆的心情,在風和日麗中放飛詩情畫意的姿影,攜手一世情愫,採摘一地花香,唱一輩子紅塵戀歌,抒寫一生的柔情,親愛的,我要與你一路悠然自得快樂前行!

32、心心相印心貼心,情投意合倆纏綿,撥開雲霧相交融,身心融合緊相隨。親愛的……愛你!

33、愛,不是一朝一夕,真愛沒有時間局限,沒有空間的距離;愛,不是金錢名譽,真愛沒有高低貴賤,沒有貧富之間的差距。演一幕愛情的喜劇,歌一曲幸福的甜蜜,我的愛只給你,給你一生幸福我願意!

34、你的一句承諾約定了一片晴朗的藍天,你那鏗鏘有力的承諾就是我們愛的誓言,從此我們的世界就不怕風雨如煙,就算是暴風驟雨我們的心中也會陽光燦爛,親愛的我將包容你的一切彌補我們缺失的遺憾,我敢坦言對你的真情永遠保鮮!

35、在夢裡想你,一種甜蜜在心中蕩漾;在笑中懂你,把快樂品嘗;在浪漫里吻你,暢遊在愛的海洋;溫馨的擁抱,充滿玫瑰的芬芳;與你相識相守,不離不棄,一生一世,讓幸福地久天長。

36、付出你的真誠,不需要你的允諾;付出你的真情,不需要你的許諾;實心實意來愛我,山盟海誓算什麼,只需行動不需要你說,愛我你就嫁給我,嫁我吧。

37、你我的愛情像是密封膠,沒有空隙才顯親密!你我的愛情像是透明膠,沒有阻礙才顯真愛!你我的愛情像是雙面膠,沒有分開不會離開!

38、我的眼還是清澈的,我的心很乾淨。我的生命過著北極的顏色,要麼白晝,要麼黑夜。如同我的愛,簡單,簡單。

39、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40、每天相見,卻還想你,每天相戀,卻還念你,每天聊天,卻還覺得不夠,每天都會在心底里為你祈禱祝福:願我心愛的你天天開心,幸福永遠。

41、夏天出多少汗,我對你就有多思念!夏天喝多少水,我對你就有多追隨!夏天有多少蚊子,我對你就有多愛戀!如果你不信,數數身上的紅包,個個都是我要送你的玫瑰正在綻放!

42、有你常問候我是幸福的,有你常關心我是快樂的。有你常支持我是幸運的。生命因你而精彩。真誠的謝謝你--我的好好好朋友,願我們開心快樂每一天!

43、世界上有很多東西藏不住,()幸福或者愛情;世界上有很多東西無法去忘,回憶還有你。珍惜擁有,才能富足內心,幸福前行,我與你一起。祝你快樂!

44、自從我的心裡有了一個你,我的世界就有了一片新的天地,我的幸福會放大得非常具體,你出現在我夢中的微笑總是蘊含著詩情畫意,收到你的簡訊我更是感到萬分的驚喜,親愛的是你讓我體會到了你對我的深情厚誼,快樂無比!

45、我和你的過往不是半醒半夢的痴望,我那無休止的追憶一直在我的心中蕩漾,你的鼓勵才讓我在執著中忘卻迷茫;我和你的未來就是我如痴如醉的奢望,我那百折不撓的追求不會因酒入愁腸而希望淒涼,你的鞭策能讓我不偏離愛的方向!

46、如果我的生命是一本書,那麼你就是它內容的點點滴滴,如果我的生命是一湖春水,那麼你就是其中的陣陣漣漪,沒有錯,你就是我的一切。

47、冬天,送你夏威夷的陽光;夏天,送你哈爾濱的清涼;春天,與你一起泛舟西湖;秋天,和你同看香山變黃。願將真情送你心房,讓你四季幸福無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