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旦節搞笑簡訊

1、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元旦快樂!

2、元旦來到,許下心愿。願你生活美滿,所有夢想都實現;願你前途光明,幸福展笑顏;願你好運連連,萬事如意心也甜;願你永不缺錢,年年歲歲都平安!

3、元旦快樂,每豬一條。寧可錯發三千,不可漏過一頭!冤枉的請轉發,默認的請儲存,皮厚的請刪除。祝親愛的豬新年快樂!

4、長頸鹿:能夠在冬天裡擁有一條溫暖的圍巾。熊貓:能拍上一張彩照。螃蟹:和鴨子玩石頭剪刀布。我:幸福是在寒冷的冬季給你發來問候的信息!

5、元旦祝福要提前,這個提前有前提,為了前提而提前,前提就是好朋友。你是我的好「前提」,祝福怎能不提前,提前祝福送前提,前提就是你要好運在來年。

6、元旦到了,煩惱要忘掉,開心最重要;元旦到了,憂愁排解掉,快樂是必要;元旦到了,冷漠要拋掉,聯繫常常要;元旦到了,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幸福!

7、人生只是一場美麗的夢,我們既要學會珍惜生命,又要學會欣賞生命。欣賞生命,需要一份平和一份淡雅一份輕鬆;欣賞生命,需要一種坦蕩一種從容一種穿越;欣賞生命,是對生命的一種解讀、一種尊重、一種睿智。一株小草就是一個生命,一朵小花就是一道風景,一縷陽光就是一份溫暖。

8、元旦的大炮已經架起,至高地已經被我占領。幸福炮彈已經裝進,幸運的目標就是你。不要發獃,不要驚奇。送你祝福炮彈,迎接快樂歡笑過元旦!

9、元旦了,給心情放個假。遠離瑣碎煩惱,攜帶快樂微笑,逃出繁忙,躲過壓力,平靜地走進問候的驛站。朋友,願你有個快樂舒適的元旦!

10、作別末日的恐慌,攜手聖誕的平安,迎來喜慶的元旦,開啟新年的航班。願新的一年裡在新的征途上有幸福導航,有快樂作伴,走得順順噹噹,過得圓圓滿滿,活得健健康康,笑得燦燦爛爛。

11、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誠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快樂幸福!

12、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13、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4、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元旦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15、走在時光的沙灘上,思念的浪花翻卷著漫過心的堤防。陽光穿雲破霧,消融冬的寒冷,把最溫暖的祝福送到你身邊,願你與快樂常見,跟幸福常伴。

16、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元旦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17、跟著歌曲的節拍一起跳,新年感到快樂你就眨眨眼;新年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新年感到幸福快樂你要甩甩頭;祝元旦快樂,願你做個快樂的瘋子。

18、元旦到,元旦到。告別舊日的煩惱,迎接新年的美好;珍藏舊日的回憶,展望新年的幸福。祝福到,祝福到。祝你新年好,步步高,天天在家數鈔票!

19、陳年鐘聲,敲醒吉祥畫面;爆竹炸響,新歲快樂平添;斗轉星移,幸福輪流變換;歡天喜地,平安又是一年;風調雨順,五洲飛騰看遍,華夏抖擻,舊貌再添新顏;祝福送到,好運朝朝相伴!元旦快樂!

20、有些事,想了好久卻沒做;有些人,盼了好久卻沒來;有些路,走了很遠卻沒頭;有句話,等了很久終於要說了,元旦快樂!

21、最溫暖的,是家中的爐火;最真誠的,是朋友的問候;最美麗的,是這條簡訊:不知不覺冬季降臨,抽空給你將祝福傳遞,願你抵禦寒冷,莫忘加衣!

22、元旦快樂!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

23、元旦來臨之際祝您:東行財源,南走人緣,西出健康,北走平安,中有健康;左發達,右逢樂,前有菩薩,後有財神;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元旦快樂!

24、我最親愛的朋友:元旦到了,在這新年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25、太陽給你溫暖,月亮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的運氣像雨點一樣密集,煩惱像流雲一樣飛去,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祝你元旦快樂!

26、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27、元旦到,祝你上班偷偷傻笑,下班活蹦亂跳,嘴裡哼著小調,不知不覺跑調,早上嘰哩呱啦亂叫,晚上唏哩呼嚕睡覺,醒來一看嚇一跳,枕邊全是鈔票。

28、元旦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29、元旦來到,祝你「彈」指一揮,煩惱變零蛋,快樂百分百;祝你雙肩一「擔」,幸運和財富,隨你兩肩擔;祝你開口一啖,啖下一粒仙丹,神清氣爽,成了仙。祝你元旦(彈,擔,啖)快樂。

30、新年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氣車讓著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31、元旦的簡訊鋪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占領高地,混個第一也不容易,祝你新年歡樂萬事如意,身體崗崗愛情甜蜜,想咋地就咋地,看誰敢不服氣!

32、物價漲,工資降,何時才能奔小康。工作累,時間長,沒有時間把你想。元旦至,聯繫忙,發個簡訊表願望:祝你元旦快樂!新春大吉!

33、不知不覺到元旦,匆匆而過又一年;雲捲雲舒情如水,年末簡訊來祝願;月落日出為賺錢,願你日子如蜜甜;汗水澆開財運花,大步流星總向前。元旦快樂!

34、樂觀的人,在憂患中看到的是希望,開朗的人在挫折中尋找機會,聰明的人在逆境裡選擇奮鬥,祝你在新的一年更順更強,元旦快樂!

35、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日子新的盼望;新的生活新的進步,新的問候新的喜慶;元旦悄悄來到,大地一片好希望,願你生活愉快,日子過的一天更比一天好!

36、元旦已約好祥風瑞雪,在元旦這一天播灑快樂幸福,降臨好運平安,掃走憂愁煩惱,帶走無奈傷心,願您元旦快樂,開心幸福!

37、願:收到的工作順利,閱讀的如願以償,儲存的共賞嬋娟,轉發的幸福快樂,群發的佳緣美滿,刪除的依然幸運,重要的是元旦快樂。

38、知道什麼樣的人最快樂嗎?心懷感激快樂的人。所以我是快樂的感謝上帝讓我擁有你這樣的好朋友!不管冬日多寒冷,想到你就讓我看到溫暖的陽光!感恩節快樂!

39、跋山涉水難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美麗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著你,快樂永遠不離你,如意時刻擁抱你,朋友天天祝福你。元旦快樂。

40、元旦佳節恭喜你,發條簡訊祝福你,成功事業屬於你,開心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著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將要拜訪你。元旦節快樂!

41、新年來臨,祝你成為:悠閒鼠,大力牛,威猛虎,乖乖兔,高貴龍,吉祥蛇,千里馬,溫順羊,聰明猴,勤快雞,忠誠狗,快樂豬!

42、收集春花綻放的喜悅,採集夏日普照的熱情,蒐集秋果垂落的智慧,歸集冬雪飄舞的歡喜,只為在元旦到來的時候,一股腦兒送給你,祝你順心如意,大吉大利。

43、為答謝朋友多年來關心支持,本人特在元旦期間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元旦祝福簡訊一條!別忘請我吃飯喔!

44、元旦來臨祝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元旦快樂!

45、本簡訊可保平安,促健康,增財氣,包你看完後,一年都生龍活虎,萬事勝意,財運亨通。是元旦節的必備佳品,一定要收藏好,還要和朋友分享,不能獨吞喔。

46、一年有一春,春春你順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發達;一年有一秋,秋秋你豐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節日,日日都吉祥!元旦快樂!

47、元旦未到,祝福先到;簡訊問好,友人可安;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48、元旦到了,我把開心、信心、愛心、平安、健康、幸福送給你。願你在難過時找到開心,遇到困難時要有信心,面對人和事要有愛心,同時祝你平安健康幸福!

49、冬至拉長了黑夜,聖誕點綴了浪漫,元旦開啟了美好,我則在兩節一氣到來之前送上祝福串串燒,願你活力四射,健康平安,神采飛揚,快樂幸福!

50、元旦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猴子,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元旦到了,我托空氣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51、元旦到,手機響,信息報導來請安;好運繞,快樂跑,願你天天展笑顏;迎新年,慶團圓,祝你事事總如願,一生幸福永平安!新年祝福簡訊

52、有些人正在醞釀,有些人正在密謀,有些人正在蠢蠢欲動,正所謂先下手為強,後下手……所以我只好提前行動,搶先向你……送上元旦祝福!祝元旦快樂!

53、元旦到了,思念是我的牽盼,簡訊是我的書箋。清風是我的擁抱,美酒是我的衷腸。鐘聲是我的問候,禮花是我的祝願。雪花是我的賀卡,快樂是我的禮物!

54、在這寒冷的冬季,寄給你一件特別的冬衣,它以貼心為里,如意為表,依戀為領,柔情為袖,牽掛為紐扣,裡面絮滿了殷殷的愛,收到簡訊的同時就會收到!

55、元旦到了,願你才氣高於唐伯虎,名氣趕超歐巴馬,財運勝過巴菲特,速度趕超博爾特,財富超過蓋茨,總之,新的一年,願你一切突破新極限!

56、新春大吉!祝你人氣超越聖母,財氣敢當比爾蓋茨之母,英氣勝過薩達姆,帥氣直追貝克漢姆,國際超人非你莫屬!

57、只想秋天就此停篤,只想冬天不再寒冷,只想西施不為紅顏,只想悲傷就此冬眠,情人節來了,把所有的不快樂都丟掉,留下一顆輕鬆的心,享受愛情里幸福的味道。

58、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陽光燦爛,化開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在新年開心快樂,健康幸福一整年!

59、元旦佳節是快樂的,節後生活是要回到原位的,假期終究是會結束的,工作仍需繼續的,節後及時調整心態是必須的,願你工作順利,生活快樂是永遠的!

60、貯愁聽夜雨,冬日思念你,寒冷仍不停,暖暖祝福送,問候堪比陽光,送到你的心房,祝願你事事都順心,天冷身體能健康,生活幸福綿綿,時時笑容甜甜!

61、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祝你新年快樂!

62、祝福打造友情牆壁,阻擋風雪在冬季,寒冷進不來,溫暖出不去,包圍幸福與甜蜜,困住開心與驚喜,切記出門多穿衣,防寒保暖強身體,祝冬季快樂笑眯眯!

63、新年手機模式:把快樂設為震動,把幸福設為開機語,把健康設為安全模式,把健康設為彩鈴,把祝福設為鬧鐘,時刻叫你起床。元旦快樂!

64、我怕明天晚起,就預定了新年第一縷陽光給你,祝你新年快樂!預定新年第一縷晨風給你,祝你一帆風順!預定新年第一聲鳥鳴給你,祝你心想事成!

65、今年元旦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66、彩旗飄飄,飄蕩的是元旦的喜慶;花團錦簇,綻放的是元旦的快樂;火樹銀花,燃起的是元旦的祈望;祝福聲聲,傳送的是深情的牽掛,祝福朋友,祝福元旦!

67、今年元旦不收禮,收禮只收好心意,美麗幸福加如意,通通屬於你;今年元旦不送禮,送禮只送簡訊息,健康自信加活力,統統都給你!元旦快樂哈!

68、有錢無錢,只要開心就行,有房無房,只要快樂就行,有車無車,只要幸福就行,有權無權,只要平安就行。平安夜將要到啦,願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倖幸福福。

69、朋友,今夜12點我們將撕去2015年的最後一頁,2015就在眼前,過去的365天有歡笑也有傷心,但願從明天起以後的日子有快樂和幸福相隨,希望一切重頭開始,所有願望都能實現。祝福元旦快樂!

70、元旦到了,美妙的鐘聲又要敲響,讓它敲響你2015年的幸運之門,帶給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如意吉祥。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71、最近天氣突變,冷熱交替。我的朋友要注意身體,保護自己。天是節氣小寒了,氣溫是愈加寒冷了,多加件襖,多泡熱水腳,祝願你冬天美好!

72、望我的簡訊一到,快樂與你輕輕擁抱,困難見你乖乖讓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寂寞見你盡往邊靠,吉祥對你格外關照,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元旦快樂!

73、愛在哪裡,哪裡就有感動,心在哪裡,()哪裡就有風景;志在哪裡,哪裡就有成功。在元旦來臨之際,衷心祝願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74、元旦到了,祝你常煮鮮雞蛋,笑容比花艷;有空吃點綠色蛋,環保還低碳;早晚炒炒保健蛋,鍛鍊身康健。千萬別吃胡扯蛋,吃了可就成傻蛋啦!元旦快樂!

75、漲吧,漲吧,瘋狂的菜價。相約在寒冷的冬季里,相約在擁擠的菜場裡。心想買,手沒錢,只好等到一年又一年,撿菜葉,熬……湯!

76、元旦到了,送你「十圓」大鈔:理想上圓夢,工作上圓成,財運上圓實,家庭上圓合,心情上圓舒,友誼上圓密,社交上圓全,健康上圓勁,事業上圓活,人氣上圓美。祝元旦快樂!

77、我們是警察!你已經被我方新年快樂和萬事如意包圍了,乖乖接受祝福才是唯一的出路!否則將有更多的牛年大發雨、天天開心箭射向你!新年愉快!

78、我手摘一彎月牙,頭頂兩顆星辰,眼含三色秋波,口叼九朵玫瑰,腳踏十瑞祥雲,以閃電般的速度來到你的面前:新年快樂!願意和我一起分享假期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