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意開張祝福語

1、前天祝賀早了點,明天祝賀遲了點,今天祝賀擠了點,現在祝賀是正點。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

2、在你開店開業開張大吉的時候,作為你的開山朋友,特祝福你開店順利、開業吉祥、開張生意火爆、財源滾滾,開心數錢數到手抽筋呵呵!

3、朋友,聽說你今日開業,我趕緊從江海里撈起「財源滾滾」,從火山裡找到「紅紅火火」,從福星那兒偷來「吉祥如意」,一起送去給你,祝你開業大吉,一切順利!

4、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我為你開啟事業里程的新篇章感到興奮,衷心祝願你未來的日子裡每天:生意多到應接不暇,朋友交到知心無數,數錢數到手腳並用,快樂開心到眉開眼笑!

5、經之,營之,財恆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6、恆心有恆業,隆德享隆名。

7、值此開業大吉之際,朋友我送祝賀表心意,願你一心一意聚人氣,一炮走紅攬喜氣,一帆風順匯福氣,一鳴驚人積財氣,更賺的一發不可收拾。

8、事業從此起步,命運從此改變,生活從此豐富,人生從此精彩!祝朋友開業大吉,一帆風順,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9、開業了,是新的開始,特送你幾字開張賀詞:誠信經營,顧客為本,團結員工,共創未來!祝你財源滾滾來,幸福美滿人人愛!

10、盼望著,盼望著,開業的鞭炮響了,親朋的笑聲更亮了,心豁亮了,夢靠近了,無論走到何時何地,我都支持你,加油!祝願開業大吉。

11、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12、萬眾一心,齊心協力;百舸爭流,獨具一幟,富比朱陶,客如流水,川川不息,祝您開業大吉,四方進寶,八路來財!

13、前天祝賀早了點,今天祝賀擠了點,明天祝賀遲了點,現在祝賀是正點。

14、秉管鮑精神,因商作戰;富陶朱學術,到處皆春。

15、一點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穩如山。

16、開業是財富人生的起點,給你兩條路,一馬平川事業路,兩心歡悅財富路,最後都能到達你人生的頂端,祝你生意興旺,數錢數到手抽筋。

17、在這個喜慶的日子,祝您:八方客來,喜笑顏開;鯤鵬展翅,宏圖偉業:福大志大,家大業大;財源滾滾,萬事大吉。

18、金日開業,送上祝福,鵬程似錦,千端稱意,新業興旺,萬事順心,四面八方,客來客往,門庭若市,店門呈盈,生意昌盛,財源滾滾!

19、奮鬥鑄就輝煌,堅持創造卓越。朋友,在這可喜可賀的日子裡祝您榮馬奔騰,前程似錦,大展宏圖,財源滾滾,芝痲開花節節高,百尺竿頭日日升!

20、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周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你開門紅!

21、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共同祝賀老朋友的店隆重開業,祝願你生意興隆。

22、親愛的,生意開張了,祝願你的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23、恭喜發財,開業大吉,財源廣進,如意順利,祝生意好好,荷包滿滿,賺錢多多,紅紅火火,事業步步高,生活天天旺!

24、開業大吉,恭喜發財,財源廣進,福氣多多,吉祥如意,貴人相伴,好運常在,好事連連,大展宏圖,前程似錦!

25、送上花籃,願你金銀錢財滾滾前來;送上鞭炮,願你開張大吉一鳴驚天;送上賀詞,願你生意紅火四方盛傳;朋友開張順利,祝你生意興隆樂無邊,錢財不斷把你纏!

26、一對花籃,祝你開張如沐春風,一塊牌匾,祝你生意百萬興隆,一條簡訊,祝你事業蒸蒸日上,前途光明無量。

27、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28、春意春前草,財源雨後泉。

29、鞭炮的歌聲,是助你開啟成功的大門;賓朋的歡聚,是為你齊聚四方的財星;祝賀的賀詞,是祝你生意紅火的象徵;朋友,祝你開業一帆風順,生意從此輝煌不停!

30、老朋友,祝您開業大吉,祝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31、祝你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開張大吉,萬事如意。

32、美好人生從開業開始,事業輝煌從開店開始,生意紅火從開張開始,開店吉祥從祝福開始;朋友,祝你開張亨通享大吉,財源滾滾四方聚!

33、送你一個火把,祝你的事業紅紅火火;送你一個笑臉,祝你開心度過每一天;送你一個錢夾,祝你天天數錢數不完。

34、勤勞、智慧釀成功之酒,科技、信息開幸福之花。在這個喜慶的開業的日子,()祝福你的事業像芝痲開花節節高,生意像秋天的楓葉遍地紅。

35、在開業的今天,祝賀的話語都斟滿酒杯,溢出來了,醉了前程什錦。真情實意都融進我們一起的的日子裡,伸到遠處,跟著財源滾滾。

36、敬賀開張,並祝吉祥。

37、老哥有眼光啊,你看這裡地處兩大交通要道的交匯處,位置獨特,商機無限啊。相信你的生意會越做越好的。

38、雄心創大業,壯志寫春秋。開張迎喜報,舉步盡春光。凌霄揮巨手,立地起高樓。飛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祝老朋友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39、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40、開業之際送上我誠摯祝賀,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歲月,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41、人生一條路,開店走大路,自我來掌舵,方向多把握,明天有輝煌,今天要開朗,生意靠打拚,日子靠經營,成功靠積攢。願生意如意。

42、一滴水雖小,千千萬萬滴水就會匯聚成江河,一粒沙雖輕,千千萬萬顆沙就會變成沙漠,生意就是聚少成多,願你從小做起,日日蒸騰。

43、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44、鮮花怒放,朵朵盛開裝滿吉祥。笑容綻放,笑眼盈盈寫滿如意。激情釋放,字字簡訊帶著祝福。恭喜發財,祝你開張大吉大利。

45、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46、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47、開業了,是新的開始,特送你幾字開張賀詞:誠信經營,顧客為本,團結員工,共創未來!認認真真的落實這些,你的店肯定能越做越大,祝你財源滾滾來,幸福美滿人人愛!

48、今日,玉皇大帝送財源,王母娘娘送富貴,各路神仙送智慧,都是您的親朋好友的美好化身。您就開門迎接吧,祝福您開業大吉。

49、飯可以晚點吃,覺可以晚點睡,工作可以晚點做,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

50、盼望著,盼望著,開業的鞭炮響了,親朋的笑聲更亮了,心豁亮了,夢靠近了,無論走到何時何地,我都支持你,加油!祝願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51、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天氣放晴,連老天都在祝賀你,一條簡訊表心意,永遠不變支持你,加油,祝開張大吉,今年大豐收。

52、開張之際,盛情恭賀:一賀你財源廣進,二賀你生意興隆,三賀你財富滿門,一祝你金玉滿堂,二祝你興旺發達,三祝你開張大喜,一願你福壽滿堂,二願你天賜吉祥,三願你請我大餐!恭祝:開業盛典齊歡騰!

53、昨天,事業在奮鬥中奠基;今天,事業在開張中崛起;明天,世界因為你的奮鬥而更加精彩。祝你事業順利,財源滾滾。

54、宏圖大展,裕業有孚。

55、今日你開業大吉,送你一副龍騰虎嘯圖,願你事業大展宏圖,鴻運高照財氣到。送你一幅青山不老松,願你事業長青,生意興旺發達。送你一尊吉祥招財貓,願財運跟你跑,鈔票對你笑,生意興隆門庭鬧。

56、財源滾滾達三江,生意興隆通四海。

57、爆竹聲聲送祝福,花籃個個顯喜慶,一條簡訊送吉祥,熱烈祝賀開業行大運,好運財運滾滾來!

58、開張了,錢來了,數錢數到手累了;手動了,簡訊發了,幸福好運都來了。在開張之日,祝你財源滾滾宏圖大吉。

59、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60、喜慶紅似火,吉祥來開張,好運來送禮,如意開祝賀。在這開張大吉之日,祝您生意紅火,財氣富足,天天數金錢,夜夜抱元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