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快樂幽默祝福語

1、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燈光溫暖的是祝福;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如果簡訊是星空,那麼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祝你生日快樂!

2、這一天是你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天是你最幸福的一天,這一天是我的祝福最泛濫的一天,也是我的語言最匱乏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3、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4、風的日子是輕鬆的回憶,雨的日子是浪漫的飄逸,霜的日子是情感的沉澱,雪的日子是心靈的等候。你的日子啊,是花開的聲音。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5、我不祝你生日快樂,因為我不希望只有這一天你快樂!我希望你每天都快樂,永遠是個沒有煩惱,活得快活又逍遙!輕輕鬆鬆和時間賽跑!

6、月牙彎彎時隱時現,清晨淡淡忽明忽暗,祝福甜甜不穩不暖,吉祥連連大福大貴,鴻運轉轉大吉大利,地位攀攀有喜有歡。生日快樂喔!

7、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8、對於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向您說一聲:謝謝!

9、對你的思念洶湧成災,情到濃處依然深似海,不去說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爛,用白髮攜手一生,即使容顏已改,唯有一顆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樂!

10、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求上帝賜給你世界上最寶貴的禮物,上帝說就賜給你一生平安!一世健康!這兩樣禮物你滿意嗎?祝生日快樂!

11、因為你的降臨,世界多了一分靚麗;因為你的降生,人間多了一分美麗;因為你的降生,我的世界充滿了奇蹟。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2、真空、堅定、謙遜、樸素――這是您教給我唱的歌,這是您指引我走的人生之路。

13、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14、太陽當空照,小鳥齊歡笑。清風送清涼,雨露來熱鬧。齊把祝福報,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隨,從此煩惱消,天天樂逍遙。生日快樂笑,開心永到老。

15、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16、生活有規律的,今天玩到盡興;平時怕喝酒的,今天甘願一醉。一年364天緊張忙碌,也要一天瀟灑放縱。今天一定要High!祝你生日快樂!

17、、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18、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老闆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錢財圍著你!

19、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20、一個蛋糕為你添福,一支蠟燭為你點燃,一杯清茶為你盛上,一忠美酒請你慢飲,一支心曲為你彈奏,以便真情出自我心。祝你生日快樂。

21、世界之大,只願和你做朋友,孤獨寂寞我不在乎,你好我就心滿意足,結識你是老天給我的幸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千萬個思念帶著祝福:祝生日快樂!

22、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今天又是你的生日了,願今天你擁有世上一切美麗的東西,來年生日更美好,更快樂!一年勝一年青春!生日快樂。

23、恭喜你二十年前誕生在這個美麗的世界,祝賀你二十年後認識了聰明可愛的我,但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天天開心,事事順心。生日快樂!

24、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對你的情感並非簡單就能講完,所有的夢想都在延續,所有的故事都在上演,祝你快樂每天,幸福每年,生日快樂!

25、聽說悟空前段時間特別著急,為啥?據說他的二師兄丟了,到處找都找不到,後來才知道原來今天八戒過生日,現在正在看簡訊呢。

26、有句話,每年都想跟你說一次的,但昨天說早了點,明天說又遲了點,今天說才是正點,因為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生日快樂!

27、日月輪迴,潮起潮落,一切都在永無止境地進行著;很高興又來到了今天——你的生日,平凡的輪迴,祝你有不平凡的快樂,祝你生日快樂!事事順心如意!

28、無論走過幾年、還是歷經幾十年,最高興的是有幸認識你,最可貴的是有你這個好朋友,最難忘的是我們最真摯的友誼,最重要的是在你生日之際,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9、我喜歡用眼睛想你的黑髮,用耳朵想你的聲音,用筆想你的名字;用沉默想你的動靜,用失眠想你的夢境,用歡樂想你的微笑,用蠟燭想你的生日:生日快樂!

30、祝你度過一個最美好的生日,希望你未來的日子與以往一樣快樂!

31、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有點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星都為你祝福!

32、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著我們飛向遙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裡起步您會做得更好,生日快樂!

33、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34、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35、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祝福:祝福您完美無憂,生日快樂!

36、心在哪,哪就有寶藏;志在哪,哪就有時間;愛在哪,哪就有感動;夢在哪,哪就有未來;你在哪,()哪就有我的祝福。在這個特別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37、四季交替暖暖寒寒;明月變換扁扁圓圓;大樹刻下年輪圈圈;小鳥飛過北北南南;金色的秋天,碩果纍纍幸福美滿;祖國的生日,簡訊傳遞祝願:國泰民安!

38、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於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39、對你的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迴,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我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40、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41、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向窗台,我信手摘下花瓣上一滴露珠兒給你。我把春天裡從世界花園採集來的花兒奉獻給你,祝福你青春象花一樣燦爛,祝你生日快樂!

42、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43、心留一份牽掛,不語半點想念,今天是你生日,做哥們的送你一份祝福,希望你以後有個好心情,開心快樂,生活越來越好,芝痲開花節節高,生日快樂,幸福一生!

44、今天你的生日,送你棵捲心菜,要輕輕的剝開喔,因為裡面包裹著我的殷殷祝福:願你歲歲漸紅,好運當頭;身體棒棒,萬壽無疆!

45、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6、生命是快樂的,生日是幸福的,快樂的生命里有你浪漫的生日,是最最爛漫溫馨的,我讓簡訊帶去我給你的思念,願你永遠年輕,願你今生美好!

47、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48、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生日快樂!

49、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蛋糕一切滿嘴油,相見匆匆別匆匆。日曆一翻三六五,流星一閃劃長空。何當共剪生日燭,心想事成借東風?生日快樂!

50、一聲破啼,你載著嬰孩的搖籃,來到人世間,每年的這一天,我執一盞燭燈,照亮著你可愛的臉龐,我吹滅燭光,寶貝,祝你生日快樂。

51、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52、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的灌澆,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願我的謝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鮮花,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

53、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幸福連連不間斷,關鍵祝福常出現,問候掛牽到永遠,生日之際送祝願,願你生日多歡顏,笑對生活每一天!生日快樂!

54、風不能吹走,一世彈指的夏季;雨不能洗去,友情存留的記憶。簡訊一條,遙寄祝福,目的不只是為了問候你,真正的目的還在於祝你生日快樂!

55、輕輕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您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56、水果的維生素是活力的保證,奶油的卵磷脂是智力的保證,生日的燭光是快樂的保證,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保證,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常伴。

57、我沒有豪華的房子,沒有名貴的車子,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浪漫的詩句,我只有輕輕的祝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永遠漂亮!

58、忘不了您和風細雨般的話語,蕩滌了我心靈上的塵泥;忘不了您浩蕩東風般的叮嚀,鼓起我前進的勇氣。老師,我終生感激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