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個性生日祝福

1、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2、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願你多採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朋友,生日愉快啊!

3、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朋友生日愉快!

4、心在哪,哪就有寶藏;志在哪,哪就有時間;愛在哪,哪就有感動;夢在哪,哪就有未來;你在哪,哪就有我的祝福。在這個特別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5、零點零分零一秒,我的祝福剛剛好,昨夜星辰昨夜夢,今日許願今日圓,生日生活生財氣,快樂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6、祝你生日快樂!願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7、滿載著生日祝福的煙花在灑滿繁星的天空綻放,用心為你許下虔誠的願望,願屬於你的每一天都如意平安!朋友生日快樂!

8、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9、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10、太陽當空照,小鳥齊歡笑。清風送清涼,雨露來熱鬧。齊把祝福報,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隨,從此煩惱消,天天樂逍遙。生日快樂笑,開心永到老。

11、祝福別人是種溫馨,被別人祝福是種幸福。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真摯的情意,朋友是生世的牽掛。為了表達我的牽掛,我花一毛祝你生日快樂!

12、甜美悅耳的歌聲將永遠為你而唱,真正的快樂永遠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一天,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3、一聲聲親切的問候,表達我懷念的心聲;一串串長長的祝福,表達我深厚的情誼。在這美好的時光,獻上我一片痴情:祝你生日快樂!

14、送你一塊奶油蛋糕,祝你一生一世甜甜蜜蜜,送你一份幸福大禮,祝你永永遠遠如意吉祥,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5、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前程似錦,事業如花;祝你壽比南山大石頭,快樂相陪,幸福伴遊;祝你年年今日,歲歲今朝,生日快樂!

16、站好隊,排成排,大家齊給你道喜來,今天你是壽星佬,只是鬍子沒能長出來。大家都把禮物送,我送簡訊表情懷,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開懷!

17、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18、我的祝福是那麼的真,我的思念是那麼的深,這些都因為你這個人,都因為今天這個時辰,送你最動情的四個字:生日快樂。

19、電話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於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時刻,兩顆火熱的心都將在這裡得到充分的表達:生日快樂!

20、有四個字,每年都會跟你說一次,但昨天說早了,明天說又晚了,今天說才是正點,因為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生日快樂!

21、媽媽,生日快樂!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22、祝福不請自到,你的笑容很俏,生活節節登高,日子越過越好,快把幸福抱牢,樂在每分每秒!請大聲朗讀每句第一個字,恭喜朋友你年年有今日!

23、思念的話萬語千言,惦念的情不曾改變,送上那句古老的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快樂!願所有幸福平安常伴左右!

24、小樹的年輪上又多個圈圈,春夏秋冬又將新的旋轉,你也又在歲月的坐標前移了一段,明年的祝福還這樣,祝生日快樂!

25、嗨,打開簡訊笑一笑,因為我的祝福最先到,相聚時刻雖然少,心中牽掛勿忘掉,今天你的生日到,祝福簡訊將你繞,我的尤其要收好。

26、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願望;願祝福的簡訊都成真;願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27、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28、一顆真心,飽含著所有情誼,所有思念;一聲祝福,蘊含了所有問候,所有祝福;願快樂永遠屬於你,祝你生日快樂!

29、願你的生日布滿無限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蜜,願你愛的人幸福快樂,愛你的人健康美滿,願朋友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0、流星划過天空,解開了禮物的銀絲帶,()幸福就在其中,天空深藍的卡片,寫著我的祝願,快樂正在閃爍,朋友,希望你喜歡我送的晴朗,祝你生日快樂。

31、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32、用幸福採摘時間的絨毛,用快樂紡織歲月的絨線,用真誠編織祝福的絨衣,用簡訊郵寄生日的溫暖,用話語傳遞生日的問候,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33、看璀璨的街燈,那是我思念的眼睛;看點點的繁星,那是我祝福的心情;每個生日來臨的時刻,我的祝願永不停,願你人生之中處處都是靚麗的風景!生日快樂喲!

34、智慧與美貌並存,潮流與前沿代表,人見人愛無與匹敵的擁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容的小壽星,在此我謹代表全天下祝願你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35、羊!!生日快樂!!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6、潔白蛋糕,明艷蠟燭,今天為你歡度;多年情誼,幾多祈福,此刻為你祝福;祝願你生日快樂!祝願你永遠幸福!

37、給你發什麼樣的生日祝福我已醞釀了好久,你的生日到了還沒想好華麗的詞藻。乾脆送你最樸實的四個字: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