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談戀愛簡訊

1、世有淵明,菊花無憾也;世有白石,梅花無憾也;世有嵇康,琴弦無憾也;世有餘純順,窮山惡水無憾也;吾有汝,亦無憾。

2、笨男人+笨女人=結婚;笨男人+聰明女人=離婚;聰明男人+笨女人=婚外情;聰明男人+聰明女人=浪漫愛情

3、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4、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5、你今夜睡的好嗎?真想給你打個電話,聊個通宵,就怕你體息不好,早點睡吧,我愛的人,做個好夢。

6、女人有兩個優點但是有一個漏洞,男人有一個長處善於抓女人的優點彌補女人的漏洞。

7、無論你在何時,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關心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8、你喜歡我嗎?喜歡我就按,再按,你真地喜歡我呀!我說喜歡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麼喜歡我,好感動!又按!我也喜歡你呀

9、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朱古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新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

10、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11、小懶貓,你還在睡覺嗎?我要偷偷的進入你的夢中,把我的思念系在你的心上!

12、我現在覺得寂寞了,我好想你!我不是因為寂寞才會想你,而是我寂寞的時候能想到的,只有你!

13、相思最苦,離情最痛!心上人摟著別人睡更是痛入髓刺入心傷透情!親愛的,同床異夢!是什麼感覺?還愛我嗎?!

14、如果是真愛就不要放手,錢沒有了還可以在賺感情沒了,一輩子也追不回來!請珍惜你身邊的人,勿忘否則後悔的是你自己!

15、你是女人我就是男人(廢話),你是最高興的人那我是最開心的人(實話),你是我的戀人那我就是最幸福的男人(真心話)。

16、我愛你深如桃花潭水,可一見你就變驢唇馬嘴,說不出對你無盡的讚美,就讓簡訊代替我抽搐的嘴,訴說愛你無怨無悔,若不嫌棄這張笨嘴,讓我珍惜你的美!

17、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18、我想天天和你在一起。時時刻刻念著你每晚都要夢到你。睜開眼睛就想你。真想馬上抱抱你。我好想你。

19、如果,你是鮮花,我願是那牛糞;如果,你是牛糞,我願是那蒼蠅。如果,你是蒼蠅,我願是那有縫的蛋。如果,你是那蛋,我願是那茶葉。

20、心在顫,手在抖。愛要如何說口!日也思,夜也想。我的愛永不會走!山無棱,天無邊,海枯石爛,永相守!

21、蜜蜂深深地迷戀著花兒,臨走時留下定情之吻,啄木鳥暗戀起參天大樹,轉來轉去想到主意,便經常給大樹清理肌膚。你還在等待什麼呢?真愛是靠追的,不是等來的!

22、想你不會欠費,愛你不會停機,我是你的手機,緊貼你的身體,永遠在你的服務區,為你傳送愛的簡訊息。

23、一個人的一生,或許可以愛很多次,然而只有一個人,可以讓你笑得最美麗,痛得最錐心。

24、只愛一個太傻,愛上兩個起碼,三個伍個不多,十個八個瀟灑。可我呢?實在是太傻太傻!

25、我早你為你種下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每一朵都是開的如此的明艷,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玫瑰醉人,人亦醉,她為你開我卻為你醉!她謝了,我的心卻更醉!

26、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27、感覺好好好好,一個人坐在江邊好久好久!我知道我可能的不到這段愛情,但是我有感覺我就去做,希望你過的好——!——

28、想每天一醒來就可以看見你,看你朦朧的睡眼,看你嘴角甜甜的笑,看你放在我胸口纖纖的細手。你是我的女人!

29、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秘密在每一句的第五個字)

30、想你沒有理由,愛你沒有理由,在白天你是太陽,在夜晚你是月亮,下雨了你是我的雨傘,天冷了你是我的衣裳。

31、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我有顆心能隨時想念你 .

32、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快樂是自己把握的,愛情是靠執著的,願你可以爭取到想要的幸福,把握住難得的快樂,關鍵是看到我的執著,愛你!

33、佛前五百年的苦求——是你我邂逅一笑的前緣——今生瞬間的執手——是你我前世虔誠的約定——

34、親愛的!孤獨的我好想你,回電話依然愛你,不回電話——還得等你……

35、生命不息,愛你不止。我相信這份至真愛意會瀰漫在你我這個世紀的每一角落每寸空氣,追過月光的溫柔陽光的熾熱,永遠,永遠。

36、『好女人是值得一個男人用一生去讀的一本書』因為結識你,我才發現這句話的正確!

37、守在2012的救生艇邊,我不忍同去,只因為,我還沒有看到你的身影,我不能,放開你的手,任自己,享受無盡的孤單,如果你,趕不上這一班,我願意,留下來陪你共等待,只因為,沒有你的世界太寂寞……

38、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39、你可曾照過鏡子,你是否相信,你的美貌舉世無雙,令人傾倒,但我愛你的心靈,勝於你的容貌。

40、歲月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能天天見,分分秒秒把你念。發個信息同你聊、拾起這座相里思橋,不能天天見到你。只好說聲我想你,天天想你。

41、一天不見想看你,兩眼發直沒有氣,三次拿起電話機,四肢冰涼汗直披,五臟六腑在嘆氣,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點之前我等你。

42、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43、因為有你,生活才變的美麗!

44、總是躲不開你的視線,總是逃不過你感情的追擊,總是希望牽著你的手漫步雲端。任憑時間在我面前炫耀,我始終深愛著你,親愛的,讓我們一直牽手走下去!

45、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46、相識於網路,相愛於網路,玫瑰在今天格外美麗!一生一世都要牽掛的人啊,我們是不是等了千年?

47、愛一個人願意傾自己所有,為了對方付出自己的一切而不顧後果。喜歡一個人有時也願意付出,但不會是全部,也不會是不顧一切的那種。所以愛情是最大的,祝福大家早日擁有真愛。

48、雪無蹤,情無終!雪無形,情有影!!冬來,雪輕盈;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依然,情始終。

49、當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當微風吹過,那是我想你的溫柔;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當陽光燦爛,那是我愛的表白。

50、無論我深在何處,都請你相信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上、有一顆不變的心每時每刻都在想著你!念著你!

51、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成就了這種美好,我深愛你和感謝你!願與你攜手一生,相戀、相伴、相守一輩子!

52、第一條:太太永遠是對的。第二條:如果太太錯了,請參閱第一條。因此……

53、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54、%執著+%想念+%吃醋+%疑心+%甜蜜+%心疼+%幸福+%嫉妒+%臉紅+%撒嬌=%愛情。

55、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每天喝水親親你!

56、愛,就是痛苦和傷害揉在一起的幸福。讓我好好地愛你並被你愛;讓我凝視你的雙眼把你凝視成永恆。讓我們做一生一世的愛人!

57、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在下眉頭,卻上心頭。

58、也許不能擁有你,但我曾經擁抱你;也許不能陪你一生一世,但我曾經陪你度過一段最美好的時光;也許你不再愛我,但我永遠愛你!

59、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60、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如果沒有太陽,月亮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我的生活也就沒有了樂趣。

61、小龍女;你好,你可能記不的我。但一次的愛,讓我終身難忘我。因為我年給你發的信息,你應該收到。

62、愛情保鮮劑:一顆不變真心,三十六計神神秘秘,七十二般變化自己,三百六十五不斷驚喜。秒殺審美疲勞,愛情永葆活力。

63、我需要你就象夏天的雪糕;冬天的棉襖;黑暗中的燈泡;飢餓中的麵包;請你投入我的懷抱!

64、我對你的愛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恰逢天降甘露,充入小溪,你恰路過,口渴飲水,我入你肚,無法遁逃,自此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永不分離。

65、香菸愛上火柴,屬於為愛奉獻。老鼠愛上大米,屬於追求自愛。我愛上了你,屬於上天的安排,你沒有理由不成為我的最愛。

66、成熟女性——就是你!交個朋友——想是你!給個機會——要看你!跪下來了——求求你!說句真話——我愛你!

67、不愛你漂亮容顏,只愛你愛心無限,不愛你羨慕虛榮,只愛你辛勤能幹。不愛你較真比攀,只愛你心態坦然,不愛你忽視父母,只愛你孝字當先。

68、如果你喜歡我就發條簡訊給我,如果中意我就打個電話給我,如果愛我的話,那就保持沉默吧!

69、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70、旺仔娶了小饅頭,宣傳;奧特曼愛上小怪獸,怪傳;櫻桃嫁給小丸子,謠傳;鐵臂看上阿童木,偽傳;紅太郎追上了喜羊羊,盛傳;愛情需要真心,那才是真傳!願你真心對待愛情,早日尋到真愛伴!

71、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不知所措,有的只是的心跳,是你改變了我,以前我從不會這樣的。假如有一個人能讓我心甘情願地改變——那就是你!

72、我只想和你白頭到老。愛永遠在我們的心中,在我們的眼中。和你共度所有痛苦與快樂的時光!我愛你所有的優點與缺點!

73、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人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74、你知道我很愛你,可是空間的距離卻使我們無法走到一起,我們的心緊緊的相依,我們的手卻相觸不及。我真的很愛你!

75、一個人發現身邊有個寶貝,那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比這更開心的是,那個寶貝原來是屬於自己!親愛的,你就是我的寶貝。

76、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我;想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你;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想我,也不要忘記我永遠不能忘記你!

77、從前,有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男的叫我愛你,女的叫我不愛你。一天上山女的不小心掉下了山崖。請問剩下的男的叫什麼?

78、我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79、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

80、我已病入膏肓:眼睛只能看到你的身影;耳朵只能聽得你的聲音;記憶的是有關你的事;心中塞滿了你的名字。

81、想念你,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每天的每個小時,每個小時的每一分鐘,每一分鐘的每一秒里,我真的…好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