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幽默祝福

1、颳風了,那是我對你的動心;下雨了,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愛感動了天;打雷了,那是我在喊「我愛你」。

2、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3、我要搬家了!地址:愛情市相愛路思念街530巷520號!房東:我最愛的你!房租:我一輩子的愛!日期:無限!就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頭,到永久!

4、我總在這裡等你,一個人孤獨的等,不知道…你是否感覺到,你的世界裡,曾有我到過的足跡…

5、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陽、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裡悄悄的綻開。你就是我上天入地,漂洋過海,歷經百世輪迴要尋找的人。答應我,至少,今生今世不要再離開我的視線好嗎?

6、人的一生也許需要很少。一杯水一碗飯一句我愛你。但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飯是你做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7、思念是屋檐灑落的滴答聲,是湖面泛起的微波,是晨曦中的薄霧,是夢醒時的迷茫。此刻我想你了寶貝!

8、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9、我昨晚夢到你了:我們漫步在小河邊,相互依偎著。你抬頭凝視著我的眼睛,深情地吐出三個字……汪汪汪。

10、夢你,用美美的夜;看你,用痴痴的眼;疼你,用滿滿的愛;抱你,用暖暖的懷;親你,用甜甜的嘴;想你,用空空的心;愛你,用永遠的情!

11、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使命,那麼活著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12、我愛你,正如一隻雄鷹愛他頭上的天空,你在我心中,永遠是靈魂的夢想,然而,雄鷹問心無愧地在碧空下自由盤旋,可我卻沒有這份滄桑;

13、我的情鎖等你來開啟,我的夢境等你來進入,我的風箏等你來拉線,我的情歌等你來合奏,我的生活等你來添彩,我的嘴唇等你來親吻!我想你!

14、沒有你,想入非非,見到你,暗自竊喜;有了你,激動不已,離開你,天天想你;但願我能永遠和你在一起。

15、我愛你,正如一片落葉眷戀她的土地,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後的歸屬,但是,落葉可以醉於泥土,而我卻沒有那份堅肯;

16、思念是我對你最深的體會,病殃殃得像個小鬼。我看向人生孤獨的路口找不到見你的機會,那麼能不能直接給我回個電話先?我們約好不見不散的時間與地點。

17、星星承諾月亮會一生為它閃爍!月亮承諾星星會一生為它放光!我向星星月亮承諾,不論是你的喜怒哀樂,我都願意與你分享承擔,也會一生將你放在心裡!

18、你小心,我放心,你貪心,我擔心,你有心,我開心,你花心,我傷心,你熱心,我上心,你負心,我痛心。一條簡訊一片心,祝福給你是真心!愛你!

19、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一個給你,那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麼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要繼續說:我愛你!

20、不因距離所阻止,不受等待所控制;但願我倆心連心,只求相愛到永久;不單夜思難入睡,日裡也想長相垂,相思想念都很對,保重身體別著累……

21、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22、假如我變成黃土,黃土也愛著你;假如黃土上長滿青草,青草也愛著你;假如青草上掛滿露珠,露珠也愛著你。

23、愛上你我劫數難逃,為你坐愛情的牢,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繞;愛上你我劫數難逃,心為你整個碎掉,還不斷迷戀著你的好。

24、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了,不回則答應娶我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你就看著辦吧!

25、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呆呆地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我摟著你,餵你耗子藥……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

26、剛見到你好開心,再見到你好舒心,想你想得好傷心,追你追得好用心,請你成全我的心!

27、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惟有彼此的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據說人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尋找另一半的,我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你,靠!卻發現咱倆的翅膀是一順邊的。

28、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29、一個三歲的小男孩拉著一個三歲的小女孩的手說:「我愛你。」小女孩說:「你能為我的未來負責嗎?」小男孩說:「當然能!我們都不是一兩歲的人了!」

30、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31、誠徵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與你不相上下,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32、天氣預報:今天凌晨到白天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延長低氣壓帶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33、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34、你想我是應該的,你應該還要更想我才對,因為你已經偷走我的心啦!

35、當風不再追雲,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36、在你的世界裡我迷路了,我找不到我的位置……可是,你在我的世界裡永遠都不會,因為我把全世界都給了你!

37、天上群星朝北斗,天下自古真情有,想思之苦織女情,你瞧牛郎多憨厚。時傳梁祝痴情留,時有翁帆牽楊手,念念難忘情似海,你我真愛到永久!

38、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520,我愛你!

39、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40、我愛你,正如一直飛蛾愛它的火焰,你在我心中,永遠是黑暗中的光明,但是,飛蛾會義無反顧地衝進火的懷抱,而我卻沒有那份勇氣。

41、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5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42、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