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寶寶的話

1、寶貝,今天你滿月了,老爸給你送上真摯祝福;祝願寶寶一生平平安安,一世健健康康;越長越帥氣,快快長大泡妞去。

2、親愛的寶貝: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3、小寶貝,今天是你出生XX天,媽媽給你拍一張可愛的寶寶照,希望再過20年,媽媽記得你現在的樣子!當然,20年後,你看到它會更興奮,那是你已經是可愛的公主羅!

4、寶貝女兒,爸爸媽媽愛你!

5、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

6、當上帝將你賜予我們的之時,幸運與你同時降臨!

7、寶貝,你是爸爸的一塊肉,爸爸總是怕你受風吹受雨淋;寶貝,你是爸爸的心肝,爸爸總是怕你凍著餓著;寶貝,今天迎來你滿一個月,爸爸感覺真的好幸福;願寶貝快樂幸福的成長。

8、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9、我九分慶幸,一分妒嫉,你們睜開眼就是花的世界,一下子就沉浸在幸福里;我一聲祝賀,九聲期冀,願你為後人創造更美的天地!

10、你是我們家中的一塊寶,我抱在手心放不了;你是我們家中的一塊玉,我一生一世怕丟棄;寶貝,你終於滿一個月了,好想你儘快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11、讓理想為你的人生導航,讓知識為你增添力量,做一個成功的人!

12、空中點點閃爍的銀光環繞著繽紛的夢想,祝福你,雙手合十許下的心愿,都一一實現在眼前!

13、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祝賀你!

14、寶寶,你是我們的寶,我們在十個月里孕育著你,讓你健康的來到這個世上;今天,你快快樂樂的滿了一個月,爸爸心中無比的高興,於是希望你未來的每一天都開心,都快樂。

15、感謝上天賜了一個這麼好的寶貝給我,讓我們的家增添了不少快樂;感謝寶寶降臨了我們家裡,()我們將用一生的心血撫育你,讓你一生平安,一世快樂!今天願你滿月開開心心。

16、寶寶,你這一個月來,每天總是哭著,鬧著,弄得爸爸精力交瘁;可是,儘管連覺也沒有睡好,老爸也帶著血紅的眼睛幸福快樂的活著;寶貝,感謝有你,願你滿月開心幸福。

17、所有的愛給我們的孩子,陪伴著孩子一起成長,放飛!

18、希望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19、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0、磨一根開心的針,抽一根愉悅的線,穿起如意吉祥,為寶寶縫製一件好運的衣裳,祝福寶寶百日快樂,千時如意,萬事順心!

21、寶寶,你的到來,雖然讓媽媽很辛苦,但是我們都非常開心;為了你,我的小寶貝,我們將為你的成長努力拚搏,給你創造一個幸福的天地,讓你一生無憂無慮,快樂成長。

22、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23、恆久不變的濃濃的愛,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祝願你健康永遠,愛心永恆!

24、可愛的小妞,你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希望你健康成長!

25、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26、寶貝,上天把你賜予了我們這個家,給我們帶來了幸福與快樂;你未來就是這個家的頂樑柱,所以在你滿一個月的今天,我祈求上天讓你平平安安,健康幸福快樂的成長。

27、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8、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29、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30、寶寶,你的降臨給這個家帶來了福氣,帶來了快樂,帶來了吉祥,帶來了平安,帶來了健康,帶來了幸福,帶來了所有的好事;今天,剛好是你滿月之日,爸爸為你送上真摯的祝福,願寶寶快樂成長,健康幸福,開開心心每一天。

31、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32、感謝上天,喜降貴子;感謝神靈,保佑長生;寶寶滿月,老爸開心;特送祝福,以表愛心;願寶寶健康成長,快快樂樂,開開心心,一生無憂無慮。

33、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34、親愛的寶貝: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35、爸爸媽媽的兩顆心乘起來等於翅膀,我們會用全部的愛為你護航,不管世界有多少漫長的路,願你放夢想到處飛揚!

36、願我的寶貝永遠在愛的海洋里遨遊,在幸福的天空翱翔,平安快樂--永恆!

37、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