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新學期爸爸媽媽的寄語

新學期爸爸媽媽的寄語(一)

親愛的孩子:

新年新學期又開學了,你又長大了一歲,是個大孩子了,爸爸媽媽欣喜地看著你一天天長大,身體長高了,學習能力不斷增強,懂得的知識和道理越來越多,對你的期待也與日俱增,心中又不免有一些困惑和擔心,性格的塑造,習慣的養成,將為你的人生奠定基礎,爸爸媽媽不要求你出人頭地,光彩照人,但希望你盡己所能,學有所得,學有所成,有所作為,創造幸福美好的人生。

在新學期開學第一天,爸爸媽媽對你提出「三要三不要」的要求,希望對你的成長和進步有所幫助。

一要勤奮學習,不要懶散惰怠。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只有勤於學習,善於思考,才會增長自己的才智,自由散漫,拖拖拉拉是你學習的大敵。

二要磨鍊心性,不要心浮氣燥。性格決定命運,細節決定成敗,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和行為,切不可耍性子恣意妄為,遇事要沉著冷靜,從容應對。

三要愛護身體,不要疏於鍛鍊。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要加強鍛鍊,強健體魄,磨礪意志品質,勇於挑戰自我,敢於戰勝困難。

祝你

學習進步,快樂成長!

新學期爸爸媽媽的寄語(二)

杏子寶貝,在太陽人幼稚園,經過了小班、中班兩年,你在老師、小朋友的幫助下不斷成長,不斷進步,你逐漸祛除了剛入園時的膽怯,逐漸體驗到上學的樂趣,學著自己處理各項生活事務,建立起生活、學習的各項規則,融入到幼稚園的集體生活中,並擁有了自己的好朋友。你再也不是那個一到教室就哭哭啼啼的那個小Y頭了,現在的你,幾乎每天從幼稚園回家的時候都會說:「我真高興啊!」爸爸媽媽都非常欣慰。你還學會了恰當地表達、保護自己。

現在,你升大班了,成為幼稚園中的大姐姐!

大班,就是幼稚園里小朋友的榜樣,你會學到更多的知識和道理,你要用清澈的眼睛,純潔的心靈去感悟世界,()逐漸懂得什麼是愛,什麼是尊重,什麼是正義……爸爸媽媽相信你會變得更積極、快樂與自信,會獲得更多的進步與榮譽。

在你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寶貝,勇敢一些,爸爸媽媽都會在身邊支持你,鼓勵你,你永遠是我們活潑可愛、善良、純淨的寶貝。

真希望快樂的幼稚園能成為你心目中永遠的樂園,成為你一生中最美的記憶。

新學期爸爸媽媽的寄語(三)

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我們都在見證你的成長,感受你的成長,因為你,也讓我們和你一起成長。

我們一直慶幸,並心存感恩,感謝上蒼,讓我們做你的爸爸媽媽,讓你做我們的孩子。新的學期,新的起點。願我們的寶貝女兒在新學期里有更多的收穫,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學會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奠定良好的學習基礎。寶貝,在你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爸爸媽媽都會在你身邊支持你,鼓勵你,讓你快快樂樂地成長!

今晚,我們一起觀看了《開學第一課》爸爸媽媽問你:「你有多少夢想?」你的回答,爸爸媽媽真為你高興,因為如如心中有太多的夢想。我們知道。有夢想就會有希望,況且你的夢想還在自由地飛翔。

這正是爸爸媽媽期盼的,一個帶著夢想自由飛翔的女兒!加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