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爸爸媽媽對孩子寄語

爸爸媽媽對孩子寄語(一)

親愛的娃娃:

爸爸媽媽想告訴你,我們非常愛你,你是上蒼賜給爸爸媽媽的最好禮物。成為你的父母是我們極大地榮耀。

爸爸媽媽承諾在有生之年,不是根據你的行為,而是因為你是我們的孩子這一身份來無條件的愛你,接納你。

作為父母,我們深深地懂得:你是獨一無二的!我們將充分地欣賞並發掘上蒼賦予你的獨特性。爸爸媽媽將從你的身、心、靈三個層面來關愛你,把你哺育成為一個健康的孩子。

你是我們生命中最為重要的一部分,我們要給於你充分的時間來陪伴你。

爸爸媽媽將幫助你成為一個有責任、有擔當的人。我們將會根據準則而不是根據自己的感覺來管教你,好讓你一生走在正路上。

爸爸媽媽願意盡最大努力,成為你心目中的英雄,陪伴你一同走過成長的歲月。

爸爸媽媽對孩子寄語(二)

希望優優將來是個有愛心的孩子,這樣才會發現你的周圍有更多可愛的人和事,從而才會被更多的人愛;

希望優優將來是個思維敏捷、聰明睿智的孩子,這樣才會在競爭激烈的人才群中脫穎而出;

希望優優將來是個能歌善舞的孩子,這樣才彰顯完美個性,()更加富有陽光朝氣。

爸爸媽媽為優優的將來寄予了很長遠的期望……

在你的世界裡,爸爸媽媽真想變成一位魔術師,用魔術棒為你變出五彩斑瀾的世界,爸爸媽媽把對你的愛寫進了你的成長部落格,也算是留給優優的一點財富吧!等你長大了,你會從中了解你成長的歷史以及父母家人的苦累和對你的疼愛,生命的歷程每一個階段都是那麼的快,真怕稍有不留意,會讓這些成長的精彩片段一一滑過,爸爸媽媽為你每天新異的進步感到欣喜,企盼著我的寶寶健康、快樂、平安、幸福地成長每一天!

爸爸媽媽對孩子寄語(三)

對於父母而言,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一個健康、快樂、聽話的好孩子。楊皓瑞是一個外向、開朗、樂觀、善於團結小朋友和老師愛溝通的孩子,這是他的優點。然而天真好動是孩子的特性,作為小小班的一名小朋友,我希望他能積極的去掌握老師課堂所教的內容,積極的去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在新的一年中學到更多的知識,和老師同學度過更加美好的校園生活。隨著時間你會慢慢的長大,經歷的事情也會越來越多,希望你能堅強面對一切。爸爸媽媽以及所有關心你的人,都會在你身邊支持你,相信你永遠都是最棒的,寶貝,加油!

寶貝,你是全家人的驕傲和自豪,爸爸媽媽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寶貝,努力,全家人永遠都支持你,永遠愛你,你最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