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國小畢業紀念冊寄語

國小畢業紀念冊寄語(一)

恍惚中,我們把扎著羊角辮背著小書包的你送進校園,晃眼間,你已經是一個身高將要超過媽媽的大姑娘,啊,時光荏苒,似水流年,在你的成長中我們看見了歡笑看見了付出看見了收穫。

很高興把你送進成師附小,你與同學們度過了快樂的國小時光;很高興優秀的老師們培養了你,使你具備誠實善良、自信陽光、堅韌向上的品質。我們看到了,你認真踏實地走過了人生第一個重要的階段,即將進入心儀的中學。祝賀你!

從此,你將成為陽關少女,希望你能繼續踏實的腳步,用知識豐富你的內涵,用閱歷增進你的成熟,用愛來回報所有的愛!

國小畢業紀念冊寄語(二)

親愛的同學們:

夏日的腳步踩著金色的陽光一路蹁躚而來,炎炎暑氣中傳遞著一種熟悉的訊息,此刻,一種叫做眷戀的情愫湧上心頭。

又是一年畢業季!

回眸我們共同走過的一年,有喜有憂,有笑有淚,在我們共同努力下,我們不僅取得了豐碩的成果,而且也在我們的生命中留下了一段蔥蘢歲月,一段年少時光的燦爛芬芳。

孩子們,你們即將離開母校,離開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在這離別之際,請記住老師的殷殷囑託:前行的道路還有荊棘,()在披荊斬棘的同時要學會保護自己;前行的道路有我的支持,願我的祝福成為你們乘風破浪的精神所依;前行的道路有我的守望,期待你們學業有成,經年後成為國家的棟樑,不辜負老師的期望……

孩子們,明天,你們又將帶著自己的夢想展翅飛翔,飛向那無垠的藍天,飛向那遼闊的海洋,願你們飛得更高,飛得更強!

國小畢業紀念冊寄語(三)

親愛的女兒,你就要結束國小的學業,即將邁入中學的校門,想必你有不少感概吧!爸爸媽媽的感概就很多。

寶貝,記得你剛剛出生的時候,我們面對「爸爸媽媽」這個新角色,還是那麼手足無措。在你還是個嬰兒的時候,媽媽經常給你讀你喜歡的故事,每當講到小老鼠暈倒的時候,你也會學著小老鼠的樣子,把頭向後仰一下,大家都誇你很聰明。

在你上幼稚園的時候,爸爸媽媽希望培養你廣泛的興趣愛好,快樂地度過了你的童年時光。你學習了小提琴、舞蹈、畫畫、輪滑,都非常感興趣。

在你進入國小學習以後,面對豐富多彩的國小課程,你就像一塊海綿一樣,拚命地吸取著各種知識。我們從沒對你的成績做出過要求,只是希望你學好國小的知識,打好基礎。在別的孩子周末奔波於各種課外班的時候,我們都是尊重你的意見,留出足夠的休息時間後才報了你喜歡的課外班。經過五年的國小學習,你已經成長為一名愛學習、善良、樂觀、學習踏實、樂於助人的少年了。

準備步入中學,親愛的寶貝,可以想像,國中的學習生活將會更加豐富多彩且充滿挑戰,在老師的引領下即將學到更多的知識,認識更多的朋友,並從中得到快樂。希望你在今後的日子裡,首先學會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其次要勤奮學習,刻苦鑽研,不滿足於學懂、學會,更要會做、學精。在學習中沒有一蹴而就的捷徑,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畏難,要實現心中的夢想,必須堅持不懈地努力。

就要畢業了,在這歡樂的時刻,請不要忘記培養過你的老師們,正是在她們的辛勤培育下,你才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小學生。希望你今後能時刻記起老師們的諄諄教誨,成長為一名優秀的中學生。

親愛的寶貝,你是花朵,希望你開得更艷;你是雛鷹,希望你翱翔藍天;在我們和老師的呵護下,相信你將會茁壯成長,努力吧!你的明天會更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