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皮皮魯和巴拉娜讀後感

皮皮魯和巴拉娜讀後感(一)

巴拉娜是一種通過人體互相傳染的病毒。

第一個有巴拉娜病毒的人是一個部長,他竟然在大街上搶一個小孩的東西。最後,連市長。警察。副市長也傳染上了。巴拉娜病毒傳染的越來越快,最後進入了一台電腦,成了電腦病毒。巴拉娜病毒把每台電腦搞得烏煙瘴氣,無法使用。在各國總統無奈之下,決定把那些有巴拉娜病毒的病人送到一個孤島,知道他們身上的病毒消失為止。孤島上的人就呆在島上,等著離巴開孤島的到來。就在這同時,北極冰川已經快要化了。巴拉娜哥哥亞歷山大即將就要復活了,對亞歷山大來說,巴拉娜屬於小兒科。亞歷山大快要復活了,卻沒人知曉他們要面臨一場非常巨大的災難。如果兄妹要一起聯合的話,地球有可能就要滅亡了。

要是現實生活中也會這樣的話,那可真是太恐怖了。

皮皮魯和巴拉娜讀後感(二)

寒假裡我讀了一本十分有趣的書:《皮皮魯和巴拉娜》

這本書主要講的是:人類染上了一種會傳染的妄想型精神分裂症。此病的症狀是:當患者產生某種慾念時,患者就會不顧一切不擇手段部分地點場合的去實現自己的慾念。以導致國防部副部長去搶一位小男孩的walkman(隨身聽);四名優秀的警察駕駛警車持槍搶劫銀行;一位副市長在一棟樓的樓道里強姦女打字員……原來,在北極的冰川下,禁錮著無數今天人類聞所未聞的恐怖病毒。隨著人類文明的發展,大量的二氧化碳使地球溫度持續上升,北極的冰川開始逐步融化。被禁錮的病毒舒展它們久未活動的筋骨,陸續離開北極這座冷宮,肆虐地球上的一切生物。第一個被二氧化碳解放出來的北極冰川病毒叫做愛滋病。事隔數十年後,第二個被解凍的是巴拉娜。巴拉娜曾經毀滅過一次人類,那是大約500萬年前的事。嚴格說,巴拉娜是一種光學病毒。通過電腦螢幕傳染給使用者。當巴拉娜電腦病毒發作時,電腦螢幕上出現一位傾國傾城的少女,少女的眼睛極具魅力,使電腦使用者不得不直視她的目光。對視5秒鐘以上後,電腦使用者就被傳染上了巴拉娜病毒。巴拉娜病的臨床症狀就是我們前面提到的症狀。當健康的人和被傳染上巴拉娜病毒的人對視5秒鐘以上後,即被傳染。巴拉娜是通過視覺傳染的病毒,其傳播速度驚人,防不勝防。這是巴拉娜與人類的第二次交手。終於,警探白意明破了此案。可是,要研製出治療巴拉娜的藥需要最少10年。所以324789位巴拉娜患者暫時被隔離在一個孤島上。雖然人類破了巴拉娜這個病毒,可是危險仍然步步緊逼。因為北極的冰川仍在繼續融化,所以,巴拉娜的哥哥——亞利山大已經快甦醒了。和亞利山大相比,巴拉娜屬於小兒科。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地球吧!在植樹節時多種些樹;平時不要亂丟垃圾;少開空調……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皮皮魯和巴拉娜讀後感(三)

《皮皮魯和巴拉娜》這本書比較恐怖,因為巴拉娜能讓宋副部長在光天化日下的鬧市區搶劫一個小學生的財物;巴拉娜能讓四個警察一起去搶劫銀行;巴拉娜還能讓一個好人變成殺人犯,她把何瓊全家送上西天……巴拉娜到底是誰?是人?是鬼?還是神?讓我們一起繼續往下讀吧。

真相即將大白,巴拉娜在犯了很多的()案件後,終於有一天被神探白意明在堅守了三天三夜後發現她是種光學病毒,它在特定的光波條件下,依附於某種電腦病毒,並通過電腦傳播給人類。它使人類產生慾念從而不顧一切不擇手段去實現自己的慾念。並且為了醫治他們就必須送他們到孤島上,讓他們在與世隔絕的地方耐心的等待著藥物。

為了不讓巴拉娜繼續出來害人,科學家經過無數天的探討終於把巴拉娜困在了北極的冰川。但是如果人類還繼續破壞環境,全球變暖,讓冰川融化,那麼巴拉娜會以更厲害的面目捲土重來,那時的人類將會變得混亂不堪,最終走上滅亡的道路。

讓我們來保護環境,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美好的家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