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山高水遠,願君冷暖自知

1、人應該趁著年輕,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製造些比夏天還溫暖的事,比春天還有生機的事。其它的,誰理你!

2、有時候,最難放下的是一些你從沒真正擁有過的事。

3、欲望總是讓我們不滿足,想要擁有更多,卻不知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4、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的只是一個肯定的眼神和一顆理解的心,僅此而已。

5、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6、光陰把曾經的苦澀化作日後的笑談,歲月也撫平了青春的躁動。也許會有一個老是跟你過不去你卻很想跟他過下去的人;但是,幸好,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7、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8、如果真相是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9、酒,喝的半醉的好,喝的太多就醉了。愛,還是半真的好,愛的太深就心碎了。

10、突然間想起某個人,一陣傻笑。然後,一陣失落。

11、當你試圖拿回失去的東西時,也許你會失去更多。

12、愛就是心疼。你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心疼的只有一個。

13、無論一個朋友對你有多好,總有一天他做的某件事會讓你傷心,而到時你應該學會原諒。

14、人生的一切,不是算來的,而是感來的;不是求來的,而是修來的。求是只望結果,修是培植因緣。感是得道多助,算是一廂情願。

15、某天你一定會感謝那個遺棄你的人,感謝那個你曾深愛著卻置之你不顧的人。他的放棄,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個。記住,永遠不要為一個不愛你的人去浪費一分一秒。

16、別為失去的哭泣,為還留在你身邊的一切微笑吧。

17、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的,我會成為更好的自己,會成為父母的依靠,成為可以信賴的朋友,成為值得愛的人。

18、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也許早已經忘記了。

19、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人生,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20、山高水遠,願君冷暖自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