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所有的姍姍來遲,都是剛好的開始

1、我現在已經不會再想你,只是偶爾會懷念,曾經那個奮不顧身的自己。

2、真懷念學生時代,那個時候喜歡一個人,連作業本放在一起都覺得很幸福。

3、錯過他,不代表錯過整個世界,何況,哪有什麼錯過的人,會離開的都是路人。

4、愛一個人就和他好好過,不要想那么多。以後的事就交給以後來說,不要害怕、別亂想莫猜疑,該發生的總會發生你攔也攔不住,不會發生的被你瞎猜只會影響你的心情。一個人愛不愛你、心裡有沒有你,總會知道一點、感覺到一點的。現在儘量相信愛的人就好了,一天天一年年就這樣過來了。

5、分手後一定要忍住,與其念念不忘,不如適時放手。他可能愛你,只是不夠深愛,好的感情不是一味的單方面付出,沒有回報的感情就放棄吧。

6、有時候,你明明原諒了那個人,自己卻無法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還忘了原諒自己。

7、在這個社會,真正驕傲的不是在你輝煌的時候,認識了多少人,而是你落難的時候,有多少人還認識你。

8、人啊,長了顆紅樓夢的心,卻生活在水滸的世界,想交些三國里的桃園弟兄,卻總遇到些西遊記里的妖魔鬼怪。

9、總是怠慢你的人就是不在意你的人,多說一句都是求。

10、如果一個人足夠想你,他一定會忍不住來找你,因為在愛情裡面,永遠沒有“靦腆”一詞。

11、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好好上一課,然後便轉身離開。

12、在感情的世界裡,想要幸福就先記住一句話:女人是用來被愛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13、有的東西明知道挺無聊的還是莫名其妙被逗笑,有的故事明知道挺虛構的還是嘩啦啦地被感動,每個人身上都有一些被按到才知道它存在的開關。

14、不要總是從某些細節判斷一個人愛不愛你,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按照你的方式去愛你。

15、努力成為你最喜歡的那種人,就算不成功,至少你會喜歡這樣努力的自己。

16、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

17、懂,不是一個字,而是一顆心。

18、樂觀這兩個字都是有故事的,一個正常人根本不需要樂觀。

19、失去最愛的人是一種什麼感覺?那大概就是,身處人海仍覺孤獨,連看喜劇都會哭。

20、所有的姍姍來遲,都是剛好的開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