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1、無論世界是否待你溫柔,請保持住你的善良,好運會與你不期而遇。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只是過客。

2、後來回憶起的,不是獲得的榮譽,贏取的掌聲,而是忙到快崩潰還咬牙堅持的日子。

3、現在多學一樣東西,以後就能少說一句求人的話。

4、我以為人生的意義在於四處漂泊,其實只是為了掩飾至今都沒有找到願意駐足的地方。

5、不開心的時候,儘量少說話多睡覺,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們。

6、可以愛上好幾個人渣,但是千萬別愛一個人渣好幾次。

7、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要跟我說,我可不想讓別人安慰你。

8、你們對我的百般註解和識讀,並不構成萬分之一的我,卻是一覽無遺的你們。

9、有時要有鐵了心的勇氣去做一件事愛一個人,無論好壞,明天都會到來。

10、愛一個人,也是愛自己和認識自己的過程。

11、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捨,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12、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13、我哪兒都不去,你就在這,我能走多遠。

14、除了電影裡,不要指望著有人會等你四五年,不聯繫了,感情就淡了。

15、所有的大人曾經都是小孩,雖然只有少數人記得。

16、過了年再說吧——這句話是留給拖延症、選擇困難症、不想放手、不能解決問題的失敗者的。

17、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誰都可以從現在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18、一個人,一輩子最重要的事,其實就是選對身邊的人——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

19、除非互相喜歡,否則所有的喜歡,全都是心酸。

20、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