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遇到了就該珍愛,錯過了那就釋懷

1、在青山綠水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髮。

2、時光一直很溫柔,不妨就此到白頭。

3、別人對你一親近,就口無遮攔推心置腹,這樣下去,遲早會遍體鱗傷。

4、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市,城市裡有那麼多的人,但他卻偏偏走進了我的心,什麼都可以錯,別再錯過我,你在哪裡,請跟我聯繫。

5、突如其來的脾氣,往往是積攢很久了的委屈。

6、如約而至是個多麼美好的詞,等的辛苦,卻從不辜負。

7、每次你出現在我身旁,就會占滿我的餘光。要不,你把我的餘生也占了吧。

8、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的將心比心,你一味的付出不過是慣出來得寸進尺的人。太過考慮別人的感受,就註定自己不好受。所以啊,餘生沒那麼長,請你忠於自己,活得還像自己。

9、你可以勉強穿一件你不喜歡的衣服,勉強交個你不喜歡的朋友,可感情是一輩子的事。

10、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11、我假裝無所謂,卻發現你是真的不在乎。

12、人和人終究是不同的,有人風雨中送來的晚餐,卻不及某人隨口的一句晚安。

13、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毫不猶豫給我一個擁抱。

14、生命那麼短,世界那麼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遺憾。

15、你喜歡的人這麼優秀,你怎能自甘墮落?

16、別人單身別去嘲笑,自己幸福也別炫耀。

17、如果你常常覺得空虛,無非是太過於努力地追求一些東西,最後卻發現無論如何也不屬於你。

18、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最難得的是重逢。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

19、所謂真愛,就是:有個人,直到最後也沒走。

20、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該珍愛,錯過了那就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