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路的盡頭,仍然是路,只要你願意走

1、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2、每個你認為幸福的回憶,其實都帶著傷。

3、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4、以前喜歡一個人,可以任由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現在喜歡一個人,仍可以招之即來,但不再接受揮之即去。因為我現在知道,我很好,所以你愛我,也只有一次機會。

5、一個人臨死的時候,天使和惡魔會在你身旁打牌,你所做過的善事,就是天使手中的牌。

6、別傻了,一個人再努力,也沒法決定兩個人的關係。

7、我知道現在的你需要一個擁抱,我給你。無關友情,無關愛情,無關心態,無關狀態,無關希望,無關失望,無關信念,無關信仰,我只是想告訴你,你,不是一個人。

8、恰恰是實現夢想的可能性,才使生活變得有趣。

9、我們在大多數時間裡都是沒有表現力的,不露真情,不可信賴,難以捉摸,含糊其辭,障礙重重,扭扭捏捏。

10、愛和愛過,只多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

11、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鬥;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12、愛,不只是對視,而是往一個方向看去;愛,不是往一個方向看去,而是想法也是一致。

13、青春就像是切洋蔥,我們都淚流滿面,卻還樂此不疲。

14、我希望自己也是一顆星星:如果我會發光,就不必害怕黑暗。如果我自己是美好的,那么一切恐懼就可以煙消雲散。

15、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這就是最好的生活。

16、沒有不會謝的花,沒有不會退的浪,沒有不會暗的光,沒有不會好的傷,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那么,你在煩惱什麼?

17、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18、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麼可以讓你氣餒的。

19、開在塵埃里的花,更燦爛。佇立在塵埃里微笑,更從容。

20、路的盡頭,仍然是路,只要你願意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