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從沒擁有過你,卻好像失去過千萬次

1、你陪著我的時候,我沒羨慕過任何人。如果我羨慕一個人,那也是因為陪在那人旁邊的是你。

2、到了這個年紀如果還有什麼能讓你大哭一場的,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睡多少都解決不了的很難過很心痛很累的事。

3、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是世上最遠的距離。

4、被我們稱為勢利鬼的人,無論以什麼面目出現,都改變不了勢利的本性。

5、三觀不同,一句話都嫌多。我想,人和人之間一定存在磁場這回事,沿著三觀向外輻射。有人說了千句還是拉不近距離,有人坐在對面不說話也不尷尬。你一個眼神,他大概就懂了。頻率相似的人順其自然就會聚在一起,磁場不合的人講幾句話也在翻山越嶺,你始終到不了。

6、你這么好,應該遇到一個很好的人,然後對你好。我希望我就是那個人。

7、在人類文化的本性中,我們有著貪婪的欲望,即使是靠剝奪其他生物的性命。

8、對你思念如馬,自別離,未停蹄。

9、直到你離開,我才發現自己愛過一個不該愛的人。

10、恨只能隔空道晚安,恨手長莫及,穿不過螢幕擁抱你。

11、喜歡上一個不屬於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12、我站在你左側,卻像隔著銀河。

13、我為你的來電號碼設定了最特別的鈴聲,它從沒響過。

14、很多人在這個夏天離開校園步入社會。以後,當有人跟你談心時,千萬別傻乎乎地跟對方談心。

15、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真的適合你。

16、從沒擁有過你,卻好像失去過千萬次。

17、有多少人用“這是最後一次了”來說服自己,卻依舊幹著同樣的事。

18、再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19、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

20、有多少愛情,始於心動,終於現實?

21、以前瞞著家裡人說沒和你早戀,現在瞞著家裡人說還和你在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