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過去

1、那些揚言陪你走完一生的人,總是迷路。

2、一生一世的愛情,並不是嘴上說說的。如果承諾有用,就不會有那么多分離。如果只靠感情有用,就不會有那么多背叛。把愛掛在嘴邊,不如把人放在心上。

3、聊再多的天都不如見一次面來得實在。

4、不要太把一個人放在心上,因為在那個人的心裡你或許什麼都不是。

5、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有些愛,只能止於唇齒,掩於歲月。

6、白頭偕老這件事其實和愛情無關,只不過是忍耐。但忍耐卻是一種愛,所以,真正愛你的人,其實就是願意一直忍耐你的人。

7、願那些錯過的人,經歷了顛沛流離之後還會再度相逢。

8、那些想說卻不敢說的話,都變成了轉發,不是我不善言辭,只是不敢表達。

9、每一個人心中都深藏著一個人,你不知道對方是否生活的好與不好,但有時候,你懷念的卻只是一個簡單的名字,一段簡單的相遇。

10、在疼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都只是個孩子。在不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都是條漢子。

11、你永遠不知道你能有多愛一個人,直到你眼睜睜的看著他去愛了別人,你才知道嫉妒是一件有多噁心的事。

12、想說的話一定要說出口,因為說不定什麼時候一切都晚了。

13、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14、遇見對的人不容易,離開對的人更難。

15、每當在書中讀及那些卑微的努力,都覺得感動且受震撼。也許每個人在發出屬於自己的光芒之前,都經歷了無數的煎熬,漫長的黑色,無盡的孤獨,甚至不斷嘲諷和否定,但好在那些踮腳的少年,最後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

16、你曾經忘記的人,輸入法卻牢牢記得。

17、漸漸明白,太在乎一個人往往是會傷害自己;漸漸明白,很多愛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漸漸明白,很多的東西都是只能擁有一次,放手了也就意味著失去;漸漸的也就是明白,真心對一個人那是不需要回報的。

18、所謂愛,就是別人擔心你會胖,我卻擔心你沒吃飽。

19、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幾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

20、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可是很久很久以後的我才是最好的我,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