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歲月會記得,你溫柔赤誠的心

1、沒有誰會無緣無故的對你好,所有的關心都來源於喜歡你。

2、該存下我們所有的聊天記錄,那樣有天回過頭看看,我就能清楚,我是第幾頁突然愛上你的。

3、沒娶的別慌,待嫁的別忙。經營好自己,珍惜眼前的時光,及時盡孝,一切該來的總會到。這世上只有一種成功叫:「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4、身邊全是我先睡了你也早睡的人,卻沒有你困了就先睡吧,沒困我陪你的人。

5、歲月會記得,你溫柔赤誠的心。

6、他有多快愛上你,就有多快愛上別人,你卻總以為自己是特別的。

7、感謝你從未拆穿我的慌亂,好讓我繼續偷偷地喜歡你。

8、你在意什麼,什麼就會折磨你。

9、當我不能擁有你的時候,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忘記。

10、如果很長很長時間以來,你都過得困頓、迷茫,那麼很可能是命運在提示你,有另一種更適合你的人生在等你抉擇。

11、那些過往無論好壞,重提都是無聲地折磨。

12、回首從前,很多事情我都想重新來過,但唯一確定的是,希望還是你陪著我。

13、睡了很足的一覺,起床和媽媽一起在廚房煮午飯,鍋里的水煮肉咕嚕咕嚕,手機滴滴滴地是群聊里朋友在討論去旅遊的計畫,一邊剝著蔥,一邊和媽媽聊天。即使寒風冽冽,也可以有源源的溫暖去抵禦它,這就是很好的生活了吧。

14、我攢了多年的溫柔和浪漫,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給你。

15、因為你,我想要變成一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負擔,因此發奮,只是想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

16、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願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再有缺點,但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後,就是終點。

17、離不開一個人到極致,大概就像在冷天的早晨不想離開被窩。

18、如果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別覺得父母不理解你。這世界上騙孩子的父母很少,但騙人的愛情很多。

19、我的一切焦慮都來自於對自身的不滿,一個不太喜歡自己的人,當然不太容易過得快樂。

20、誠實的生活方式其實是按照自己身體的意願行事,餓的時候才吃飯,愛的時候不必撒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