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1、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成熟,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小事。

2、愛一個人時,吸進去那麼多勇氣,最後呼出來的都是嘆息。

3、事實是這樣,假如你不懂我,那錯的永遠是我,不必驚訝,連解釋都是多餘。

4、如果有來生,我不做你的任何人,我就做你的手機。那樣你會每天把我捧在手裡,如果有一天你匆忙間把我忘在哪裡了,你會著急的四處尋找,不是我粘著你,而是你離不開我,你若欺負我我便當機給你看!

5、不要想像他應該會怎麼樣,我們真正愛上的,和我們以為會愛上的,常常差很遠。

6、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更努力的原因。

7、我們終於不會再聯繫,不管你會不會想起我,我想我都沒有什麼遺憾,因為曾經,我是多麼希望可以和你繼續,可到了最後我才明白,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卻沒看透我的世界。

8、你越善解人意,越沒人在乎你的委屈和脾氣。

9、註定在一起的人,不管繞多大一圈依然會回到彼此的身邊。只要結局是喜劇,過程讓人怎麼哭都行。幸福可以來的慢一些,只要它是真的,如果最後能在一起,晚點也真的無所謂!

10、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變成更好的自己,站在你身旁,望著你。

11、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12、不要怕愛會帶來傷害,要相信他傷的只是愛情,不是你。

13、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有沒有不開心,不過我肯定的是,你不會想我。

14、總有一個人,一換語氣和你說話,你覺得全世界都要崩塌。

15、人一生有走不完的路,喝不完的酒,唱不完的歌。你無法預知未來,但你能灑脫的活在當下。

16、請不要出現在我的夢裡,我已負擔不起醒來的失落。

17、試著疏遠你,不是沒有想你,而是我知道我沒法擁有你,是否當初不加你好友,就不會有那麼多故事。

18、我深愛著你,做好了要與你過一輩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隨時要走的準備,深情而不糾纏,這大概是最好的愛情觀。

19、人生若只如初見,我情願那個人不是你。

20、實在放不下就繼續喜歡他吧,也許你會感動他,也許你會累到放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