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我們都一樣,年輕又彷徨》經典語錄

1、跌跌撞撞,仍對世界微笑;彷徨失措,依然勇敢前行。

2、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永恆的,所以珍惜才是最大的真理,那些你不珍惜的,老天自會另外的安排。

3、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於妥協,真正值得的東西都不會來得那麼容易。

4、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挺過去,人生豁然開朗,挺不過去,時間會教你與困難握手言和,不必害怕。

5、只管走下去,世界那麼大,總有一片藍天屬於我。

6、學會接納自己,才能刀槍不入。

7、慢慢來,不要急,你要相信,在一條路上一直走下去,總有一天會是對的。

8、現實有時給你耳光,請記得不屈服地抵抗。

9、如果你曾經像傻子一樣地對待一個人,那麼總有一天也會有人像傻子一樣地對待你。

10、做自己的救世主,你是公主,也是女王。

11、每一個無比努力的日子都值得被記住,要用最大的勇氣過想要的一生。

12、現實有時候給你耳光,請記得不屈服地抵抗。

13、真正的好女孩子,應該足夠獨立,有很強的原則和主見,尊重自己內心的每一個選擇。

14、其實有時候更重要的,不是沒有挫折,而是你沒有認真選擇。

15、痛苦總會結疤,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要陽光地活在現在和未來,好好生活好好享受。

16、那些你以為過不去的坎兒,早晚都會過去,要對時間有耐心。

17、與其花時間打理淺交關係,不如讀書,運動,和知己聊天,旅行。

18、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19、做努力爬行的蝸牛或者堅持飛翔的笨鳥,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並認真地活著。

20、那些年,你作,可勁兒作,甩開伸過來的手一萬次,只因為永遠有那麼一個人慣著你,兜著你,會陪著笑臉一萬零一次地伸出手去。但是,你不知道,耐心會耗盡,愛情會疲倦,永遠一直很遙遠。你不珍惜,命運就會給那個人,安排更好的人。

21、人都會有想把自己千刀萬剮的一天。

22、我們每一點的付出,大多數的嘗試,和所有的等待,都有意義。你可以看到別人的光芒,但也要信仰自我的力量。

23、我從不為沒有參與的人生感到遺憾,而是希望在涉足的角落裡盡情享受,不斷趨光,直到把自己照亮。

24、千萬別想太多,人生就一次,撇開誘惑,過想要過的生活。

25、這個世上總有一個不好不壞的人甘心拋棄整個花花綠綠的世界,留在你身邊,也總有一份簡單粗暴的關懷和愛讓你幸福。

26、人最大的武器就是豁出去的決心。()

27、年輕人就該多折騰折騰,不管你多普通,多平凡,都該在這個最美好的時候,保持渴望和戰鬥力。

28、堅信努力可以帶來好運氣,相信真心可以得到真感情,深信善良是個好東西。

29、用一顆平常心去思考,想明白了就低頭努力,也許努力的過程有些痛苦,時間有點兒長,但是要相信,那些你以為過不去的坎兒,早晚都會過去,要對時間有耐心。

30、這世上總會有一個不好不壞的人甘心拋棄整個花花綠綠的世界,留在你身邊,也總有一份簡單粗暴的關懷和愛讓你幸福。

31、拼不過命運就會輸給人生,自己不掌舵就會迷失方向。

32、把「好人」變成「優秀的人」,要學習好,才藝好,還是人緣好。

33、這個世上能真正幫助到我們的,往往是我們自己。

34、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