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單身不過寂寞,將就卻是折磨

1、謝謝你的不愛,讓我知道我其實可以活得更漂亮。

2、有人可以走一萬步來見你,但也會退一萬零一步離開你。

3、我們都是在快畢業的時候才愛上學校的,我們都是在快結束時才想要好好開始的。

4、單身不過寂寞,將就卻是折磨。

5、一個人吃飯不孤獨,一個人走路不孤獨,一個人入睡不孤獨,一個人看電影也不孤獨。偷偷喜歡一個人,才是孤獨。

6、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7、夜闌臥聽風吹雨,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

8、你要到什麼時候才來?我還不想勉強接受別人。

9、如果實在忘不掉喜歡的那個人,那就放在心裡記一輩子吧。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

10、誰說女追男隔層紗,除非那男的對你有好感,不然隔的基本都是鐵絲網,還他媽是帶電的那種。

11、別跟不喜歡你的人套近乎,別跟你不喜歡的人廢話,把有限的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人身上。這一輩子,真的沒有多長,我們所能收到的最好禮物,也不過是一句:我們一起虛度餘生吧。

12、好不容易又能再多愛一天,但故事的最後你好像還是說了拜拜。

13、別傻了,一個人再努力,也沒法決定兩個人的關係。

14、大概沒去過的地方都叫遠方,沒得到的人都比較難忘。

15、你是不是也這樣:每隔一段時間就習慣性崩潰又習慣性自愈,好像在強行為自己的生活製造懸念和波瀾。

16、等一個人的感覺很辛苦,不知還要等多久,卻又捨不得放手。

17、聽說愛情回來過,可我卻再次把你錯過。可能再多擦肩,我們都注定無緣。

18、對一個人最好的放下,就是無論再想念也不會去打擾。終有一天你會知道,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19、無法知道愛情什麼時候會來,也無法知道愛情什麼時候會離開。於是對於愛情,有人既害怕,卻又期待。

20、若有人看穿你笑容背後的悲傷,若有人感恩你怒火里掩藏的愛意,若有人知曉你沉默之下的原因……若遇到這樣的人,別錯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