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見鍾情許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白頭到老與一人

1、我最懂得知足,但還是有點想哭。

2、一般年紀輕輕就知書達理善解人意成熟懂事的人,要么就是從小家教好,要么就是從小缺愛沒人疼。

3、一見鍾情許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白頭到老與一人。荷爾蒙只負責一見鍾情,柏拉圖才負責白頭偕老。

4、什麼是無奈:就是被狗咬了一口,卻無法反咬一口的感覺!

5、沒有回覆的信息,就別再發了,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放手吧,不願意理你的人,就別再打擾了。

6、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7、清晨想到的第一個人,和夜晚想到的最後一個人,不是讓你幸福的人,就是讓你痛苦的人。

8、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

9、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你做什麼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係。

10、在這個世界上,什麼事情都可以將就,只有結婚這件事情沒辦法將就。因為你要的不是一張證書,你要的是結婚後的一種生活。從結婚到老,你有足足幾十年的人生,哪一天,都沒辦法面對一個將就的人。

11、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人不要超過八分情,但大多數人經常都是喝醉吃撐,再愛成傻逼。

12、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

13、以前喜歡長得好看的,現在喜歡相處舒服的,越長大越覺得,一輩子能遇上一個,你說上半句他能接下半句,還能把你寵上天的人,有多難。

14、如果有一天,我們結婚了,我只希望,那是因為愛情。

15、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後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

16、速熱的人也速凍,慢熱的人最長情。

17、上了年紀就沒有暗戀了,就算是關心誰,如果對方冷漠,便會立刻收心。

18、很多人之所以感覺活的疲憊不堪,是因為開始的時候不敢開始,結束的時候不敢結束。

19、沒關係會好的,人生總不能一直難捱下去。

20、在這個世界上,你會對很多人都有感覺,但那不代表那就是對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