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個人有多不正經,就有多深情

1、喜歡的時候拚命靠近,愛的時候只想保護。

2、認識的人越多,越知道垃圾是要分類的。

3、如果孤獨的人願意回頭,焦躁的人願意等候,內向的人願意開口,也許這才是愛情最真的樣子。

4、當你的生活變成一堆屎的時候,通常都是因為你當時做的傻逼決定。

5、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的將心比心,你一味的付出不過是慣出來得寸進尺的人。太過考慮別人的感受,就註定自己不好受。所以啊,餘生沒那麼長,請你忠於自己,活得還像自己。

6、你要像個冷漠的大人,別輕易讓情緒被綁架。不因為幾句甜言蜜語就開心到飛起,也別因為少了某個人的訊息就情緒跌到谷底。快樂是自己找的,不是別人給的。

7、溝通真的太重要了,再親密的人也無法做到無時無刻的心領神會。所以千萬不要自以為是的你以為…重要的是事實。

8、或許在某一個地方,會有另外一個我。做著我不敢做的事,過著我想要的生活。

9、在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都對我好的人,我都拿小本本給記下來了,等我瘦了一定好好報答你們。

10、沒必要刻意去迎合誰,或者去取悅誰。一個人,沒有很快樂,也沒有很難過。

11、當別人指著你的痛處說笑時,你也只能尷尬的笑笑,當你發脾氣時別人說你開不起玩笑……

12、不要在一件彆扭的事上糾纏太久。糾纏久了,你會痛,會累,會心碎。實際上,到最後,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

13、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百鍊成精,淡定從容。

14、想離開你的人有千萬種理由,想陪伴你的趕也趕不走。

15、張牙舞爪的人,往往是很脆弱的。因為真正強大的人,是自信的,自信就會溫和,溫和就會堅定。

16、一個人有多不正經,就有多深情。

17、永遠不要因為別人,而把自己過得卑微。

18、最好的朋友就是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你是在小題大做時,她卻懂得你為什麼哭得如此歇斯底里。

19、當你潛入一條黑暗的隧道,發現自己無路可退時,如果餘下的那口氣不足以支撐你原路返回,你惟一的選擇就是繼續前行。

20、根本就沒有正確的選擇,我們只不過是要努力奮鬥使當初的選擇變得正確。

返回頂部